除紅魔 清附體邪靈

愛爾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9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是2004年走入修煉,經歷了風風雨雨走到今天,感謝恩師把我從地獄中救起,在各種關難中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淨化了我的身心,在修煉中指引我走正路,逐漸的看淡名利情,在逆境中堅定的兌現自己助師救人的誓約。雖然修煉道路不平坦還不能時時真正做到以苦為樂,但是我發現自己漸漸的在從人中走出來,遇事不再糾結表面的對錯,從忿忿不平的怨恨到逐漸擴大容量放下,這其中經歷了剜心透骨的修煉過程。

我想交流一下最近修煉中遇到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靈體干擾的經歷,同時曝光自己修煉中的不足,以驚醒自己、歸正自己,走正路。現在在正法最後的關鍵時刻,無論天上眾神還是世間眾生每一個生命都面臨著選擇,表面空間大法弟子排除萬難的救人,另外空間可能是正邪大戰。因為最近這兩年無論個人修煉還是在參與項目救人中都能感到一種無形的壓力,邪惡不斷的往我空間中扔不好的敗壞物質,同時在身體中動來動去對肉身進行干擾和迫害。

我從學校畢業出國後得法到現在一直是單身,自認為還比較保守,可是修煉後發現自己的色慾思想業力很重,而且修煉中各種阻礙魔難考驗不斷。最近這段時間明顯感覺到邪惡開始瘋狂作惡,用盡各種方法想要摧毀和動搖我修煉的意志和正信。邪惡不但往我腦中打各種邪惡的圖像和文字,出門走路眼睛總會瞟在別人的私處,還能感到一種很噁心的情色慾望,看到、聽到和別人說到夫妻、戀愛、描寫異性年輕帥氣這類的情節就會臉紅,集體學法的時候坐在異性同修身邊也會覺得不自在。邪惡還變化成師父的法身進行干擾,企圖動搖我的正信,對於這種不正確狀態我不斷的加強主意識發正念向內找,念師父關於善解的法和在歷史上我曾經傷害過的生命善解,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念頭和自己空間中情色慾的這些敗物。

一次煉抱輪,那個東西又在我的身體中動,我發正念滅它,可它還是在動,我就想到師父講到處理干擾師父傳法的被蛇附體的修道人,師父說:「因為他本性不改,又化成一條大蛇跟我搗亂。我一看也太不象話了,我就把它抓到手裡,用了非常強大的一種功,叫作化功,把它下半身化掉了,化成水了,它上半身跑回去了。」 (《轉法輪》)我想我也用這個辦法試試,可是一想到用手就有些猶豫,這時我想我的手應該是金剛不壞的,任何邪靈也不怕,這樣我感到我的手像巨大的由透明鑽石構成的,我集中念力抓了幾次之後,忽然頭腦中顯現出一個穿紅衣看似嫵媚的女人的畫面,它驚恐的看著我想要逃,我集中念力念了一個滅字就沒了。

還有一次發正念頭腦中出現了「蛇精」兩個字,我什麼都看不到,我想那個紅衣女人可能就是另外空間裡干擾我的色魔,是蛇精之類的邪惡靈體。我在寫到這裡的時候感到肩膀處在一絲絲往外拔,我知道之前那種種不正確的狀態都是這個邪惡靈體在干擾,師父看到我要修正自己,曝光自己的執著,在一點點的幫助我清除邪靈的附體。這個邪惡生命是紅色的,紅色代表共產邪靈,說明我空間場中還有未修去的邪惡黨文化和變異的現代觀念行為等共產邪靈毒素。

「長期以來,舊勢力及三界內一切起負作用的亂神,一直在起著很壞的作用。在大法弟子得法的初期,嚴重的干擾了正法與大法弟子、眾生得法修煉。」(《精進要旨三》〈全面解體三界內一切參與干擾正法的亂神〉)

舊勢力對大法弟子從很久遠的時期就有它們的一套安排,正法修煉中又利用各種亂神,黑手爛鬼和變異的共產邪靈進行干擾和迫害,尤其是師父講到的第三部分學員或者不在這三部分之內的學員,修煉中需要走的非常正,不出一點的偏差才可以。我從修煉開始就感到阻力很大,各種考驗一個接一個,而且稍沒守住心性麻煩就來,一路走來真的是磕磕絆絆的。

敬師敬法 信師信法是修煉人的根本

共產邪靈這個魔鬼為了在末劫的時候毀滅人類,干擾師父正法和大法弟子救人,處心積慮做出了方方面面詳細的安排。變異的無神論進化論把我們先天的真我和法隔開,不能夠主意識清醒的學法就會被不好邪惡生命干擾。有的時候邪惡往的頭腦中打個念頭是,「是真的嗎?是這樣的嗎?」,有的時候被邪惡控制著胡思亂想,嚴重的不敬師不敬法。因為對思想業力重過分的擔心,自己一直覺得被一種骯髒恐懼的物質包裹著很緊張,不敢看師父的法像和師父的照片,這是我得法後沒有發生過的事情。記得有一次和同修學《大圓滿法》,不敢看師父的煉功圖解,把電腦放在文字的部分,看到師父的照片就趕緊滑過去。忽然發現螢幕上師父煉功的圖片沒有了,只有文字了,我一下傻了。天上的神佛都是跪著聽師父講法,師父的法身和眾神都在看著我那可憐又可笑的思想被邪惡的生命控制著,我知道是邪惡在怕,我要清醒理智的分清它,否則就是對主佛的犯罪啊! 

還有前幾年學法不深遇到關難不能正面想問題,關太大過不去的時候就心生抱怨,覺得怎麼師父好像沒有管我啊。 「有的人不悟,求佛不行,就開始怨佛了」 「他用常人的理去衡量佛的心性,那哪能衡量的了?他用常人的標準去看待高層次上的事情,那哪能行?所以往往就出現這樣的問題,把生活中的苦當作對自己的不公,有許多人垮垮往下掉。 」 (《轉法輪》) 當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多年前自己就在敬師敬法方面犯了罪,除了自身的業力外,這些年經歷的魔難那都是有原因的,只是自己一直沒有真正向內找向師父懺悔自己的過錯。

有一次邪惡干擾我煉功,覺得身體被很污濁的敗物包裹著渾身無力,我知道師父法身在身旁看我到底如何做,把除惡的機會留給弟子。我對那個邪惡的壞東西說,我的身體是金剛不壞之體,所有這些敗物從哪裡來的回哪裡去,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一切由我師父說了算。同時師父的法在腦中浮現:「三界在腳下」 (《洪吟》(三)〈抱輪〉),立刻感到自己頂天立地無比的巨大的俯視邪惡,而師父在遠遠的蒼穹之頂慈悲的俯望著下界,身體立刻感到輕鬆的像脫了一層殼,心中無限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

「有一部份學員,特別是第三部份學員還有一定的業力,所以它們會利用這些東西鑽空子。但是不管怎麼樣,師父是不承認它們的。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而且師父周圍也有很多護法,有很多佛、道、神,還有更大的生命,他們都會參與,因為不被承認而強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舊理也是不允許的,無理的迫害是絕對不行的,那樣舊勢力也不敢幹。就是大家儘量的走正。」(《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清除自身的共產邪靈因素干擾 回歸正道

師父在法中講過:「其實人除了先天的純真之外,一切觀念都是後天形成的,並非是自己。」(《精進要旨》〈為誰而存在〉)  「其實一切不符合大法與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舊勢力參與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 (《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

那麼這些不符合法的思想來源於哪裡?從法中我們知道人的元神是不滅的 ,修煉中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在慈悲師父的點悟下我知道,除了修煉前在社會中形成的變異觀念,還有累世的業力所致,其中某一世在邪惡利用共產邪靈操控下造下非常大的罪業,對我今天得法修煉形成嚴重的阻礙,甚至對正法救人起到干擾和破壞作用。舊勢力亂神操控邪惡生命,以大法弟子空間中還有未修去的共產邪惡毒素和變異的現代觀念為藉口進行干擾和破壞。

在向內找中我總結了一下自己修煉中的人心執著,發現很多執著觀念背後都有紅魔的鬼影。其中包括:怨恨心、有懶惰(安逸心)、色慾心、負面思維(妒忌 、驕傲 、猜疑、顯示、歡喜 、虛榮)、恐懼( 怕心)等。在不斷的聽《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和《九評共產黨》後,我意識到清除自身黨文化邪惡敗物,和鏟除另外空間共產邪靈和中共惡黨的邪惡因素非常重要。共產邪靈這個魔鬼為了在末劫的時候干擾師父正法和大弟子救人,在東西方用暴力和欺騙,滲透和變異的伎倆敗壞人的道德,破壞世人對神的正信。讓一代又一代的人接受無神論和進化論,形成今天畸形的中共黨文化和變異的現代行為觀念。目地是阻斷人與神的聯繫,當師父來到人間救度世人的時候,迷失在共產邪靈編造的謊言中不敬神佛,無法聽懂真法得救回歸天國的家園,最終毀滅人類。

在這個變異黨文化社會中長大的我們也深受其害,我記得在我父母得法後我曾經看過《轉法輪》,但是當時根本就看不明白,後來到海外一年起早貪黑的學習和工作,在吃苦中消減了一些業力,等我回國探親的時候才得法開始修煉的。其實確切的講我是修煉18年後,經歷了無數的跌倒爬起,才轉變思想真正開始修煉的。在這裡我想交流幾個自己在修煉中比較突出的執著,和這些人心與共產邪靈之間的關係:

1. 怨恨心和妒忌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明確指出:「恨」是一種物質,它是有生命的,或者說「恨」就是一種生命,是構成共產邪靈的根本因素。我的自尊心很強很要面子,不能受委屈不能被人說,所以修煉中每當面對不公和誤解的時候真的是剜心透骨的難受。修煉一段時間後我找到了自己的根本執著,除了有祛病健身之外,就是大法符合了我做人的道理,修大法能夠成為一個人中受人尊敬的好人,當這個願望得不到滿足的時候就不高興了。

怨恨心的背後隱藏著對名的執著、顯示自己修的還可以的心、妒忌別人做到自己沒有做到的心、保護自己不受傷害的私心、骯髒的有求之心、對師父苦心安排的不敬之心⋯⋯ 師父在法中講過:「名利心一起來,他的心性實際上就掉下來了。 」 「他那個名利心根本就沒有去,根本就生不出慈悲心來。」 (《轉法輪》)有一次在過關中沒有守住心性忍不住抱怨了幾句,晚上夢中說我們一行人為同修找房子住,這時父親出現說房間太小了住不下。醒來後我知道是師父點悟我,是自己的容量太小了,要救更多的眾生,需要儘快提高心性擴大容量了。

2. 色慾心

色慾業力觀念是共產邪靈變異人類道德的主要部分,它系統的灌輸給人無神論的思想,隨著人類道德急速下滑的時候,人的思想越來越變異,違背神的教誨,放縱著放大著人的慾望。使得今天中國社會被情魔爛鬼操控無度的縱情聲色,婚外戀,同性戀等亂象都習以為常,有的甚至亂倫敗壞著人給神留下的應該遵循的傳統倫理綱常。當人敗壞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被外來生命附體,這也是紅魔毀滅人類的手段和最終目的。所以大法弟子為自己和眾生負責一定要修去黨文化,在一思一念中歸正自己,捨棄各種慾望,簡單飲食和起居,不看媒體常人網站,讓思想溶於法中,出現不正確的思想馬上排斥清除,並及時向內找是否有隱藏更深的執著和人心,不給邪惡輸送能量,邪惡就會自滅。

3. 怕心和負面思維

《蠶食美國》紀錄片中提到恐懼心是共產邪惡光譜裡的一部分,共產邪黨就是利用各種運動和欺騙手段使人們形成一種恐懼。舊勢力則利用這種變異的怕心控制大法弟子,做出違背大法背叛師父的事情,最終走上舊勢力安排的路。所以這種變異的怕心來源於共產邪惡主義的在過去一兩百年有意灌輸給人類的。

習慣性自我否定和負面思維,怕不被信任,怕被質疑,怕面對批評,怕做錯事都是後天形成的怕心觀念而非真我⋯⋯ 師父在法中講:「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精進要旨三》〈走出死關〉)記得有一次被邪惡干擾的我不敢在師父法像前學法,當時我堅定的一邊學法一邊否定它排斥清除它,是邪惡怕,怕的不是我。真正的我是不會怕師父的,因為邪惡要被滅掉了,不想死就瘋狂的干擾。瞬間就感覺那種怕的物質沒有了,我知道是師父看自己能夠分清不承認邪惡的干擾,幫助我把怕的物質拿掉了。所以我想和別的人心執著一樣,就是堅持不斷的排斥、不斷的排斥。

4. 懶惰(安逸心)

懶惰是魔性,安逸是毒酒,另外「逃避、拖延」來源於共產邪惡主義的思想。我從修煉除了得法初期,以後煉功一直堅持的不好,三天打漁兩天曬網,下決心堅持了幾天,過幾天又不行了。還有每當心性考驗沒有過好就會出現消沉懈怠的情緒,感覺身體無力的不想煉動功。但是修煉是非常嚴肅的,不能煉好功就沒有走師父安排的路,不按照師父要求的做,不就是走舊勢力安排的路了嗎?交流出來也是想曝光它並且驚醒自己走正路,學好法煉好功才能更好的做好另外兩件事。當我決定要將我這段修煉經歷寫出來的時候,幾經波折干擾不斷,不是寫過的段落不小心就被刪掉了,就是錄有文章重點的手機掉到了水裡了。

在《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講法》有弟子問:「每當站樁或盤坐,一進入煉功狀態中,立刻就不想煉了,停下來後又後悔?」

師父說:「那就是人自心生魔的干擾,常人心就能夠生魔(思想業力的干擾)。為什麼呢?因為你在心裡頭、思想中產生的過去那些不好思想物質都起到牴觸的作用。你修好了這種壞物質就消滅了,所以它不干,它就不讓你煉。為什麼你煉功老動搖啊?思想中想:不煉了,這麼苦。我告訴你呀,那思想是有原因的,沒有外面的魔干擾也有自身的魔干擾。因為那些不好的物質起的作用,任何物質在另外空間都是靈體。」

現在每天儘量保持一顆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態,遇到麻煩我會想師父給我安排的都是最好的,讓我儘快還業提高上來,「上士聞難一笑解」(《洪吟》(六)「度人度己難」);遇到思想業力干擾的時候,我會想「真正的我是同化真善忍的,真正的我是敬師敬法的」;學法的時候有噪音,我會想一個覺者不會被外界任何干擾所動,這是幫助我加深定力而非干擾。「定力多深是層次的體現」(《轉法輪》);遇到別人冤枉自己了,我會去看別人的真我,同時也守住自己的真我,不斷的堅定自己的意志守住善良,在逆境中不斷前行,救度世人兌現自己的誓約。 「真正的慈悲是沒有任何私心在裡頭,對誰、對眾生都是用正念看問題,都是慈愛的。」(《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師父的這段法幫助我走過一個又一個看似無解的絕境,也教會了我在修煉中不斷的洗淨自己和走向成熟。

另外如果我與舊勢力有什麼簽約全部作廢,清除它們在我空間場內外所下的一切情色慾的敗物,不敬師不敬法破壞佛法,共產邪靈和中共惡黨所有變異的現代觀念的一切因素,機制和系統。徹底全盤否定舊勢力亂神利用在歷史上與我有冤怨的生命進行干擾迫害,破壞正法和阻礙救度眾生的一切邪惡安排,在正法的最後關鍵時刻走正路,堂堂正正的做一個正法時期助師正法的弟子。

如有不正之處 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