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魔頭死想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0日】

聽到魔頭死的消息,心裡沒什麼波動,這蠢貨沒啥用了,還留著幹啥?只是覺得,在常人面上就這麼死了,太體面和便宜它了,應該天鉤穿皮掛天安門廣場公審,再讓雷電劈死。

魔頭的死,說明正法進程到了這一步,邪惡真的完蛋了,沒有爛鬼補充它才蹬腿。惡黨20大剛剛開完,它就打頭陣掛了,這是偶然嗎?接下來是什麼?是惡黨和舊勢力緊跟其後,一個個退出歷史舞台,統統下無生之門,這是眼下天象,正法形勢又往前推進一步,是法正人間的標誌,是時候到了。魔頭的死,是對大法弟子整體修煉是否成熟的一次檢驗,我周圍的同修,交流時理性認識都比較成熟,沒有喜形於色的,也沒有解恨談論如何的,都是從修煉上嚴肅看待這事,警醒自己怎樣穩定走好證實法的路,抓緊時間多救人。現在的大陸形勢糟的不能再糟,疫情四起,到處封城,房地產支柱塌了,企業癱瘓了,「白紙運動」浪潮迭起,民怨沸騰,任何一個朝代滅亡都沒糟到這種這樣,真是到頭了。

但是,魔頭雖死,迫害形勢依然嚴峻,我們不能頭腦發熱,要理智做好三件事。今天有個同修說:「得趕快買電腦和印表機,趕快做資料救人,不做就晚了。」我認為,救人是對的,但不要跟魔頭死聯繫起來,以前由於有的同修不理智,吃虧太多了,損失太大了,舊勢力會利用魔頭的死鑽我們不成熟的空子,有一點漏都不放過你,明天結束,今天照樣行惡,所以,我們不能掉以輕心,不能懈怠,應該理智、清醒、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也許,下一步說來就來。

一點個人淺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