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法弟子出現中共病毒感染假相的認識

天淼


【正見網2023年01月08日】

在中共邪黨毫無任何徵兆的突然斷崖式放開對防疫的控制之後,國內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急劇增加,我所在的城市也同樣如此。此時,從網上的討論中可以看到,不同地區都有少數大法弟子出現了感染中共病毒假相的現象,包括我自己,為什麼會如此?談一點個人法中所悟。

從差不多五天前,我開始沒有原因的感到身體發冷,然後很快就感覺到有要發燒的感覺。此時我驚醒到:這是舊勢力的邪惡安排,妄圖想讓我身體出現中共病毒感染症狀,從而毀滅可能我周圍等待救度的眾生。

為什麼這麼說呢?從法中大法弟子都非常清楚的知道,中共病毒就是來淘汰中共的,所以決不可能來傷害大法弟子。因此我身體開始出現的反應一定是邪惡舊勢力安排的身體感染假相。那麼舊勢力這麼安排的目的是什麼呢?從根本上講:就是阻擋世人得救。

因為我身邊的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我也經常告訴他們大法弟子身體非常純淨,是不會被病毒感染的。那麼如果此時我們身體出現中共病毒「感染」的表現,身邊的世人會怎麼想?他們一定會懷疑我們平時告訴他們的話究竟靠不靠譜?從而動搖他們對大法弟子的信任,更嚴重的會懷疑我們告訴他們的「三退保平安」、「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的方法是否真的管用。「你看他們自己還感染中共病毒、還發燒呢......」,就這一念,可能就會把我們花費那麼多心血打下的講真相的基礎給破壞掉了,甚至使通過我們講真相,已經明白了真相的世人重新動搖,失去得救的機會,這是一件多麼嚴重的事情。

想到此,我立刻來到師父法像前,雙手合十默默向師父請求:「師父,我非常清楚現在身體的中共病毒反應是假相,是邪惡舊勢力想強加我身體出現的,我不能承認,因為一旦這樣的症狀出現並持續的話,可能會使很多我身邊看到的眾生出現誤解,從而危及到他們的得救,所以請師父加持我的正念,徹底否定邪惡舊勢力的這次安排。」 我當時這樣在師父法像前說完後,明顯感覺到已經發冷不舒服的身體一下子輕鬆了很多,並且在隨後的幾天中,通過不斷學法和發正念,很快把中共病毒症狀消減到一個非常弱的狀態,沒有造成對周圍人的不良影響。

那麼回頭反思:為什麼這種舊勢力想強加給我們的身體感染的假相會表現出來呢?

一,舊勢力長久以來的安排。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幾乎是在每年的秋冬交界時期:都會出現身體「病毒」感染的表現,一般就是眼角或者嘴邊出現發紅或者小的水皰;再就是隨著冬天的變冷,我身體會發燒。這兩種現象,出現的時間幾乎非常「固定」,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有所表現。

儘管我非常清楚的感知到它是另外空間的因素「浮」到表面空間來的,是舊勢力「搗的鬼」,並不是師父安排的消業。但無論我如何發正念排斥它,它都基本上還是按著常人所認為的「病毒感染」、「感冒發燒」的「常規病理」認識走完全過程,時輕時重的咳嗽、鼻塞、咳痰、膿鼻涕。儘管時間不長,但這些都會出現。直到這次中共病毒大面積在中國再次肆虐,這些症狀非常「應景」也要再次發作的時候,我猛然悟到:邪惡舊勢力安排我每年出現的「感冒發燒」「劇本」,都是為了今天這個關鍵時刻用的:因為以前如果出現「感冒發燒」,常人可能並不太在意,可這次所有的人看到,幾乎都會認為我是「感染」了中共病毒,這是舊勢力多年來處心積慮的系統安排!

二, 身體平時清理、淨化不夠

那麼邪惡的安排為什麼能在我們身體上反應出來呢?我個人的體會,就是我們平時對自己的身體淨化的不夠,也就是煉功堅持的不好。

我以前煉功堅持的不好,基本處於「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狀態,所以身體達不到很好的淨化,身體內、自身空間場中積存的不乾淨的物質太多,這是邪惡能夠在我們身體上造成反應的內在物質基礎。我從二零二零年初開始加大煉功力度,目前已經連續煉動功一千餘天,身體得到了非常大的淨化,一個明顯的反應就是每天秋冬出現的「病毒感染」、「發燒」的反應明顯變弱,直到不再有「發燒」的出現,說明我們身體和空間場內的不乾淨物質被清理後,舊勢力即使有破壞我們身體的安排,但因為我們自身空間場內越來越純淨,已經幾乎沒有可以為它們可利用的物質,因此也已經很難造成實質反應。這也是這次,舊勢力在開始讓我身體出現發冷甚至「發燒」的苗頭後,被我迅速否定的重要基礎之一。

總之,通過自身的這次否定舊勢力安排的過程看,作為大法弟子我們首先要從思想上明確:任何在我們身體出現的中共病毒的反應都是假相,那種認為自己也會「陽」、也會「染疫」的想法是危險的。往輕了說會使邪惡抓到繼續迫害我們身體的空子,往重了說會給我們救度眾生帶來很大的損失。第二,就是要加大發正念的力度,徹底否定邪惡舊勢力讓我們身體出現中共病毒感染假相的一切安排。第三就是我們平時要注意堅持煉功,充分淨化自己的身體。這樣的話,就給我們關鍵時刻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打下了非常堅實的基礎,就可以更加有力的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以上為個人的一定粗淺體會,不當之處請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