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惡棍 都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1月03日】

據明慧網年底前報導,在今年國際人權日(十二月十日)前後,三十八國的法輪功學員將又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甚至凍結資產。

人權案犯,都將受到法律的制裁。惡人的所有犯罪材料全部根據明慧網的報導整理。美國國務院官員幾年前即告知,法輪功學員提供的材料是確鑿可信的、呈現的方式是專業的,可作為其它團體的樣板。現在每年美國政府機構出版的人權報告與宗教自由報告都直接引用明慧網的統計數據(如迫害致死人數、判刑人數和被拘捕的人數)以及具體案例的報導。

最新的迫害者名單涉及各個地區、各個行業、在迫害法輪功中起各類作用的各級邪黨官員,其中包括:

徐海斌:中央掃黑除惡督導組副組長、中國應急管理學會副會長、前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原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的秘書。

高以忱:原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原中央610辦公室常務副主任、中國關愛協會高級顧問、中華炎黃文化研究會文明傳承聯合會專家諮詢委員會首席委員及副會長。

朱守科:公安部監所管理局局長(監所管理局負責管理所有公安系統的看守所、拘留所),原甘肅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原蘭州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

劉金波:吉林省副省長,省公安廳黨委書記、廳長、督察長(兼),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兼),原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長、副書記,原天津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原天津市高級法院副院長。

顧雪飛:河南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原河南省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

馮鍵:四川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偉夫:黑龍江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原齊齊哈爾市中級法院黨組書記、院長。

朱現軍:河北省委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原河北省委610辦公室副主任、河北省反教協會常務副理事長。

趙玉琨:中共大連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分管日常工作),原大連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兼大連市維穩辦(即610辦公室)主任。

張東海:山東省公安廳政治安全保衛總隊總隊長(政治安全保衛局局長)。

郝拴記: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局長。

宋維忠: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副局長,原河北省高陽勞教所政委。

安彤宇:吉林省女子監獄監獄長。

孫建軍:河北省秦皇島市看守所所長。

楊紅梅: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法院副院長。

1948年12月10日,聯合國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並從1950年起將每年的12月10日定為世界人權日,今年是第73個世界人權日。在世界人權日到來之際,中國的人權紀錄惡化到了極點,成為當今世界最惡劣的人權災難國。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惡化到了極點的現實,幫助中國人民解體中共,徹底改善中國人權惡化狀況!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可是許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

現在人權惡棍死了。無數事實告訴我們中國共產黨本身就是破壞人權的罪魁禍首,江澤民又是世界出名的人權惡棍之一,中共所有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都是血債幫的成員,他們手上都沾滿了鮮血,江澤民死了,其他餘孽會接著迫害,因為他們最怕被清算的那一天到來,極力保黨保政權穩定。因此只有解體中共才是結束迫害的關鍵。

現在世界人權日剛剛過去半月之久,中國共產黨對人權的迫害一刻也未停止。據明慧網日前報導,遼寧省凌源市小城子鄉法輪功學員劉殿元,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在妹妹家被國保大隊姜傑等人綁架。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建平法院非法判七十八歲高齡的他十一年半。遭受這七年牢獄迫害,劉殿元已經臥床癱瘓。

劉殿元的妻子劉玉芳萬般無奈,於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網上分別向12337、12389、12309、12380等部門控告建平縣法院法官李岩;建平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大隊長姜傑、張立慧涉嫌非法剝奪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徇私枉法,濫用職權、非法拘禁、誣告陷害等罪,要求有關機構追訴他們的刑事責任。

日前報導,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沙河營鄉法輪功學員宮玉博,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在家中被綁架,相關人員以「涉密」為藉口不告訴家屬任何情況近半年。家屬依法以各種方式維權,遭推諉,直到六月十六日通過國家信訪局、葫蘆島市信訪局才得知是瀋陽市公安廳和新民市公安分局聯合「辦案」。目前家屬得知,構陷宮玉博的所謂「案件」已經到了遼中區法院。

宮玉博的妻子呼籲各界人士伸出援手,讓宮玉博早日回家。「我丈夫宮玉博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做人,一向遵紀守法,是村裡村外公認的好人,沒有任何違法行為,卻被公安機關野蠻對待。家裡唯一的勞動力被抓,唯一的經濟來源被切斷,這是要把我們全家老小置於死地。」

破壞人權的案例在一天不落的發生著,江澤民死了,他的殘渣餘孽仍舊在不擇手段的作惡,中國的人權狀況在繼續惡化。目前,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還在進行中,活摘器官的暴行還在繼續,中共惡魔還在迫害屠戮人民,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刻不容緩!願所有國內存有良知正義的民眾和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的惡化,幫助中國人民借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之機,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自由、平安與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