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左右為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7日】

這幾天家庭氣氛很壓抑,原因是一次自己的偶然參與,導致成現在這個狀況,事情已經過去好幾天了,家庭的氣氛也不見好轉,不是孩子不高興了,就是丈夫不願意了,有時加上自己對丈夫也有怨氣,感覺一個男人,應該大度些,心眼那麼小,還有不正的思想業干擾,本來現在疫情的出現,讓我們的心不太平靜,前幾天又都出現發燒症狀,所以現在就應該一家人形成整體,不讓邪惡鑽空子,可是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干擾的因素自己能感覺到,因為我想和丈夫溝通,可是一到他身邊,就感覺一種濃度很高的業力團覆蓋著,這個物質讓我一刻都無法呆下去,而且丈夫體現出來的狀態特別的惡,臉上無表情,冰冷的,於是我只有躲開了。

嘗試著幾次,感覺自己還是沒有那麼強大的正念去面對,早上醒來就想,這是什麼物質呢?我為什麼讓自己感覺那麼壓抑和鬧心呢?而且還持續這麼長時間,這時我想到了師父講的《道法》,我在心裡背師父的這段法,自己感覺在矛盾當中,自己沒有放下人心,沒有用本性的一面證實法,這是我的漏,所以邪惡就沒完沒了的進行干擾與破壞,使自己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可是如何用本性一面證實法呢?那麼就得站在法的基點上,看看覺者是怎麼對待的,一個修煉有素的人是怎麼對待的。

還有一個心是自己沒有用正面去看待問題,完全用人的一面來對待,反正家裡有矛盾了,心就不得勁,堵的慌,就用人的辦法想要家裡恢復以往的氣氛,可是這次就不好使,一看沒有效果,心就不安,開始焦躁,這樣就更加劇了矛盾的激化,反而在幫倒忙。

早上起來,一陣鬧心的感覺向我襲來,自己感覺再也無法承受眼前這個狀況了,壓抑的濃度讓我快窒息了,我就和孩子說,這種狀態不能持續下去了,這樣下去我們都得毀在這,我得領你衝出去,孩子無奈的問我:「怎麼沖啊」,是呀怎麼沖啊,我被孩子問住了,但是儘管沒有想出辦法,主觀上自己是不想承受這樣的狀態了,這也許就是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吧,這時丈夫走進了我們的房間,不一樣的是,他臉上沒有了冷漠卻多了些笑容,看到這我有點詫異,他怎麼就改變了呢?這時我們一家人談話也比較融洽了。前後的變化讓我很有感觸,究竟是師父看弟子承受不住了,才改變了原來的僵局,還是自己本性的一面要正法了,邪惡就解體了,師父講:「你們真的是做好了,那情況就變,就會改善,真的是這樣。當然原因也不全在這,畢竟邪惡的因素在給你們製造麻煩,它們覺的你們在苦中修、在難中修、在艱苦的環境下修,你們才有威德,所以就干擾。目前就是這樣一個情況。」【1】

師父的講法開示弟子,原來自己一直是在消極承受著邪惡製造的魔難,沒有否定舊勢力的變異安排,還覺得自己的承受能力大呢?原來邪惡在鑽自己不在法上的空子,怪不得這個干擾從表面上看沒完沒了呢?是師父的《道法》經文點醒了自己,讓自己本性的一面正法了。

當這個漏點被發現時,大法的威力就顯現出來了,接下來事情發展的結果是往好的方向發展,好像先前還冷戰的局面不復存在,一切就像是被大法洗滌了一樣,清澈,透亮。

經歷這一段,讓我有一些體悟,修煉人的基點是否擺放正確,關乎到你修煉狀態的好壞,在這時間很珍貴的階段,無形中在家庭的內耗中,耽誤了這麼多時間,真的不值當,可是在事中,就是跳不出來,就是擺不正大法與個人的關係,所以處於迷中的我,就按照舊勢力設好的圈套一步一步的走著,這種走法感覺心沒底,越走越感覺不好,各種雜念也隨著往外冒,因為你走的路,不是師父安排的,是舊勢力的干擾,所以你覺得自己在承受,在付出,甚至還很傷心的哭泣,這都不是師父要的,不是師父安排的,所以你就覺得特別的孤單,特別的無助,因為你脫離了法,沒有得到法的加持。

現在看來為什麼自己會覺得左右為難呢?是因為自己就在人中,被人左右著,所以難以取捨,就感到為難。

那麼怎麼就落入了舊勢力的圈套了呢?是因為自己看不到另外空間,當矛盾來時,本能的一面就產生了消極承受的心態,加上沒有用正面看待這個矛盾,所以就錯誤的覺得,這魔難又來了,接下來會發展成什麼結果,這時自己已經上當了,不僅上當,還順著舊勢力編排好的劇情在往下延伸,這不就是沒有否定舊勢力的變異安排嗎?不就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嗎?

大法弟子是為宇宙中正的因素負責的,怎麼能出現發燒之類的事呢?這件事情的出現本身就是不對的,就應該從根本上否定的,現在看來我們周圍親戚都出現感染病毒的症狀,就是一種干擾,是舊勢力企圖擾亂我們的思維,讓我們錯誤的覺得出現發燒是正常的,還給你一種假象。現在看來這是不在法上的,舊勢力看你沒有識破它的伎倆,就加大了干擾因素,讓你就在這個怪圈裡打轉,讓你轉暈,讓你出不去。

修煉就是神奇,當你迷茫時,你只要有一個念頭在法上,師父就會慈悲的加持你,給予你走出迷茫的勇氣,自己就是背師父「道法」走出來的。

 謝謝師父加持弟子!謝謝師父呵護我們全家!弟子感恩師父!

一點現階段的修煉體會,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