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釋放出的倒台信號

啟明


【正見網2023年01月15日】

惡首江澤民利用中共的邪教體制發動的對法輪功迫害,已進入了第二十四個年頭,從一開始,在公檢法司中都流傳著一句來自「上級」的密令,就是「對法輪功不講法律」,「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為什麼對法輪功不講法律呢?

因為江澤民邪惡集團在發動迫害之前的幾年,都在極力尋找法輪功的紕漏,但是無論明著、暗著都沒有找到法輪功一點違法的地方。江鬼知道用法律根本涉及不到法輪功,因為法輪功根本不違法。可是法輪功的真、善、忍實在讓江鬼的假、惡、丑寢食難安,看到真、善、忍它就心虛膽寒。而且共產黨的無神論也受到嚴重挑戰,在法輪功的諸多神跡面前似乎再沒有騙人的本事了。江鬼因此才產生了亡黨的強烈危機感。基於對滅亡的恐懼,他才不顧六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不惜一切代價打壓法輪功。

因為中共是個獨裁黑幫邪教組織,它敢用一切謊言欺騙公眾,它敢用任何誣陷、栽贓、抹黑、誹謗加害法輪功,一場鋪天蓋地的政治運動就這樣發動起來了。但是,他沒有想到,正是這樣的無法無天、「不講法律」,更加速了中共的滅亡。

江鬼想不到,這種肆無忌憚的以最邪惡的手段迫害法輪功,迫害做好人的修煉人,無形之中,也把中共的執法機關,各級官員都腐蝕壞了,使他們頭腦中僅有的可憐的一點點維持表面法律的意識都蕩滌至盡,這些所謂的執法人員、黨政官員真的認為:什麼法律至上?都是騙人、整人的遊戲。誰當官誰說了算。因此,為了自己獲得更大的利益和權力,拚命的討好上司,在執行命令上以對待法輪功更加邪惡來表示自己的忠心。

隨著江鬼的腐敗治國,靠貪腐壯大起來的那些高官,再加上追隨江鬼迫害法輪功,可以肆意踐踏憲法、法律,就更使這些人在買官賣官,行賄受賄、貪污不敗、無度淫亂中如魚得水,真的想干什麼就干什麼了。

然而,黨內的鬥爭是很殘酷的,現當權者的 「老虎蒼蠅一起打」、倒查二十年、三十年等使這些追隨江鬼迫害法輪功的人紛紛遭惡報。雖說現政權整治貪腐並不是為了維護正義、維護法律的尊嚴,只是一種權鬥,但這背後卻隱藏著一種天意,那就是叫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作惡人遭惡報。

新年伊始,是對過去的一年進行總結的時刻,我們從明慧網獲得了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人員遭惡報的資料,請朋友們來看看下列統計,其背後是否展示出中共即將滅亡,要改朝換代的信息呢?

負責抓人的公安廳長、局長、警察被抓了

省級公安廳官員26人。因涉嫌行賄受賄,濫用職權,嚴重違紀違法,或主動投案自首等接受調查,有的被判刑。他們是安徽陳小平1人;廣東何廣平、李春生2人;廣西唐斌等2人;海南麥贊華1人;黑龍江王大偉、趙亞光2人;江蘇程建東、王永生2人;江西甘清華1人;遼寧王大偉、楊耀威、劉樂國、牛思群、白月先、李超、劉家鐸7人;內蒙古王來明、馬明2人;山西李柏、雷黨辰2人;陝西張明1人;上海龔道安1人;重慶姚昌序、鄧恢林2人。涉及到9個省、2個直轄市、2個自治區。

市、縣公安局長共109人。他們同樣是因行賄受賄,濫用職權,徇私枉法,嚴重違紀違法,充當黑社會保護傘等被查處、判刑。因人數太多不再詳細列舉。僅作大概統計。安徽陳立新等2人;北京王新元1人;甘肅沈傑等2人;廣東黃文雅等10人;廣西甘其航等15人;貴州楊秀澗1人;河北劉曉等5人;河南楊俊傑等2人;黑龍江張英鐸等10人,湖北肖天樹等4人;湖南陳有萬等4人;吉林紀凱平1人;江蘇宋文元等5人;江西羅富楊等3人;遼寧李偉等18人;內蒙古馮小虎1人;寧夏吳建華1人;山東石正先等4人;山西李衛旗等11人;陝西雷雨等3人;上海鄭文斌等2人;四川李文等2人;浙江費躍忠1人;重慶白炤1人。涉及到26個省、直轄市、自治區。

派出所警察6人:遼寧錦州肖國強;江西南昌袁少峰;黑龍江密山馮暉;河北石家莊付德群;廣西桂平劉傑;廣東茂名馮燕強。涉及到6省6人。

負責批捕的檢察官被批捕了

省級檢察院8人,因涉嫌嚴重違法違紀、徇私枉法被查處、判刑。他們是:北京項明,貴州肖振猛;湖南劉建寬;江蘇趙志剛;遼寧劉志忠;青海蒙永山;山東李少華;上海張本才。涉及到6個省,2個直轄市。

市、縣檢察院26人,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自首投案、接受審查,有的已被判刑。大概統計為:北京李凱等2人;福建林朝暉1人;廣東黃國藩等3人;廣西王大春等6人;河北楊浩等3人;河南張桂平1人;湖北古峰1人;湖南王岸同1人;吉林楊成有1人;江西袁劍波1人;遼寧王洪彬等2人;山東蘇波1人;陝西陳建平1人;四川李維力等3人。涉及到14個省、直轄市、自治區。

負責審判的法官被審判了

高級法院8人,因嚴重違紀違法被查處、判刑。他們是:安徽周榕;北京張永忠、宿遲;遼寧周成德、王宏;內蒙古胡毅峰;陝西胡毅峰;重慶張曉川。涉及到3個省,2個直轄市,1個自治區。

中級法院14人,因涉嫌違紀違法的罪名被查、判刑。他們是:安徽吳世琦等2人;甘肅趙海燕1人;廣東陳斯1人;廣西徐小明1人;貴州唐宏1人;河北劉斌1人;黑龍江關長仁1人;湖南羅筱玲1人;江西周建平等2人;遼寧楊德順等3人。涉及到8個省,2個自治區。

市、縣、區法院17人,涉嫌犯罪問題、嚴重違法違紀、嚴重職務違法、行賄受賄、充當黑惡勢力的保護傘等被查、被庭審、被判刑。他們是:廣東蔡正堯1人;河北姚振忠等3人;湖南朱立新1人;吉林於長城等3人;遼寧年鐵鵬等4人;山東周昭福1人;山西杜憲成等3人;四川王昭偉1人;浙江李美順1人。涉及9個省。

負責監獄的司法高官、監獄長被押進監獄成了階下囚

省司法廳高官5人,涉嫌嚴重違法被調查、「主動投案」等罪行被查。他們是:新疆自治區艾尼瓦爾·斯依提;陝西劉秀珍;山西句軼旺;河南石英;貴州周全富。

市司法局1人,遼寧瀋陽李眾,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已經被查。

省監獄管理局7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逮捕。他們是:雲南付建強、包坤、施繼芳、馬林4人;陝西高秦安1人;山東邢玉建1人;甘肅梁儀堅1人。

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6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處,有的投案自首被查。

他們是:雲南施錦峰1人;黑龍江范玉祥、左潤清、馬良、孔明濤4人;河北張彥橋1人。

統管公檢法司的政法委高官被其手下查辦了

省級政法委高官8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他們是: 廣東陳如桂1人;廣西唐斌1人;海南劉誠1人;遼寧孟冰1人;內蒙古李佳1人;山東惠從冰1人;雲南齊海田1人;浙江馬曉暉1人。涉及6個省,2個自治區。

市、縣政法委官員42人,因涉嫌受賄、嚴重違紀違法被查處、判刑。他們是:安徽黃衛國1人;福建吳榮才1人;廣東焦蘭生等會3人;廣西陶輝1人;河北王大虎1人;河南王順生等4人;黑龍江李洪祥等3人;湖南彭建平等5人;江蘇趙國興1人;江西郭安1人;遼寧陳強等3人;山東劉茂德等3人;山西劉彥雲等4人;四川謝忠華等4人;天津邊均興1人;浙江林曉峰等2人。其中涉及14個省,1個自治區,1個直轄市。

黨政官員被審查

省級高官9人,涉嫌濫用職權、嚴重違法違紀、「主動投案」等被查處、判刑。        

他們是:北京李偉1人;黑龍江宋希斌等2人;湖北楊遙等2人;江蘇張敬華1人;遼寧孫遠良等2人;寧夏李澤峰1人。

市、縣級幹部94人,他們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貪污、投案自首、受賄罪、濫用職權等罪名被查處、判刑。他們是:安徽劉牧愚等3人;北京李光輝1人;福建朱仁秀等2人;甘肅胥波等4人;廣東葉文戈等5人;廣西趙麗等2人;貴州楊漢華等4人;海南孫穎1人,河北李同新等3人;河南劉森1人;黑龍江王沿民等6人;湖北鄧新生等6人;湖南廖炎秋等7人;吉林趙文等2人;江西葉華林等4人;遼寧解軍紅等10人;內蒙古宋亮等2人;寧夏錢克孝等2人;山東王希靜等3人;山西熊燕斌等2人;陝西楊森明等9人;四川陳敬偉等7人;新疆李成輝等2人;雲南張秀蘭等2人;浙江林亦俊等2人。其中涉及26個省、直轄市、自治區。

結語

以上統計數據僅僅是在明慧網曝光資料中匯集而成,實際上中共每年查處的人數很多,明慧網上曝光的只是一小部分,當然還沒有被查處的貪腐官員會更多。我們僅根據這一些資訊,就可以看到中共已經爛透了,被查處的已經幾乎涉及全國各地,整個執法機關,黨政官員從上到下整個都視法律為兒戲,都在知法犯法、執法犯法。中共整個支撐維持社會公平的框架幾乎全部癱瘓,完全靠邪惡手段管制人民,這對中國人老百姓來說是多麼可怕? 這樣的邪黨還能要嗎?

常言道:禮崩樂壞,改朝換代。法律是給人定的,讓人遵守的,無論平民、官員、黨魁都一律平等,以維護社會的安定、公平。而中共黨魁、執法機關、各級官員都不遵守法律,甚至帶頭破壞、踐踏法律,這不就是他們在自毀嗎?

到現在,我們都看清楚了,中共倒台這一幕就在眼前了。法輪功卻依然存在,而且還發展到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回頭再看中共,正在人民的覺醒中瑟瑟發抖,潰敗逃竄。在瘟神的追討中惶惶不可終日,天滅中共的號角已經吹響。

2022年11月30日江澤民死亡後,隨即早期為中共站台的所謂科學家、藝術家、教育家、醫學家、軍事家等等高齡人群都先後染疫而亡,扎推而去。其中有被披露出的曾靠多次器官移植續命的高官大批死亡,這就牽出了中共江澤民下令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大罪惡,我想不僅無德接受非法器官移植的人會很快死去,無德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也逃不過瘟神的眼睛。追隨中共、為其唱讚歌的人危險了。

此時若能看清中共,願意遠離中共的人還是有得救機會的,做到兩點就可以:一是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在大紀元網站做三退或寫在紙上張貼出去,用真名、化名、小名都可以。參與迫害過法輪功的人要想辦法贖罪,去幫助解救被抓的、在押的法輪功學員,不再騷擾法輪功學員。再一個就是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到神佛的保佑,躲過這次人類的大劫難,走向美好的未來新人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