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來了殺人如割草」

常平


【正見網2020年12月16日】

「有日就有紅,共產黨來了殺人如割草,不論貧富皆難逃。」這句聳人聽聞的驚人預言出自一位討吃要飯的花子(老道)。

那是大紀元發表「天滅中共」社論不久,我和母親談起此事,當時母親大驚失色,她「啊」一聲說:我小時13歲~14歲的時候,游擊隊正在山西娘子關山興村後的一帶打日本,一天我們幾個小孩正玩耍,有一個老花子要飯的,我們就跟在他後面,他每到一戶人家要飯就先敲打手中的一個器具說著「有日就有紅,共產黨來了殺人如割草,不論貧富皆難逃。」尾聲還唱一聲曲譜。我當時聽了不知道啥意思,但覺得很可怕。回家後就問起你姥爺來,你姥爺一聽這句話大吃一驚訓斥道:好孩子啊,現在正是共產黨八路軍打日本,你可不敢和別人說這話,可要殺頭的。一直到今天,聽你說「天要滅中共」我才想起來和你說這話。

大家都知道天滅中共是天意,中共壞事做絕,天、人共憤,現在到了滅共最後時刻,希望大家趕快退出共黨的黨、團、隊組織,與其劃清界限,不為其陪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