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裡的二三事

玉新


【正見網2023年01月27日】

我是99年初得法的,初得法的那半年我度過了一段喜悅的時光。我在童年和少年時的困惑得到了解答,生命中一直隱隱追尋的真理也終於找到。直到99年的7月,對大法的污衊鋪天蓋地而來,恐怖與邪惡籠罩中華大地,我始終無法忘記99年10月所謂國慶時天安門便衣的囂張與兇狠。轉眼間23年已過,正法也已經走到尾聲,在這段時間裡經歷太多,僅為大家講述幾件發生在幼兒園裡的事。

事件一:

有一天,班裡有個孩子突然說:「我是天上的大神,我不想學習了。」我聽了既驚訝又有點好笑,對他說:「就算你是天上的大神,來到人間也是要好好學習的。」他看著我沒說話。我又接著問他:「你怎麼知道你是天上的大神的」。「我就是知道」,他回答我。再追問孩子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看來現在的時代,能轉生來人間的生命真的都不一般,說不定真的是個大神呢!

事件二:

冬天裡的一天,外面天氣有點冷。孩子們的午餐時間,我不想帶他們去戶外散步,就催促他們說:「快點快點,趕緊來排隊,我們去搶多功能廳的位置。」有個孩子聽了就對我說:「你是老師啊,你是個好人,怎麼能去搶呢?」我聽了頓時覺得很羞愧,是啊我是個修煉人怎麼能去搶呢,還要帶著孩子們一起去搶。修煉無小事,隨口的一句話就會表現出人心的執著,幸好有孩子們的提醒啊!

事件三:

春天到了,準備買一些四葉草的花根和班上孩子們一起種。可是在買的時候拍錯了數量,趕緊申請退款後又重新拍的。賣家也同意了退款可還是照拍錯的數量發過來了,價格差了兩百多,我趕緊聯繫賣家準備給他寄回去,可賣家卻說不用退就送給我們了。看著滿滿兩大包花根我犯了難,原本是準備種在孩子們的小花盆裡的,可現在這麼多顯然種不下。在幼兒園裡轉了一圈也沒找到地方,看著花根都在袋子裡發芽了我很是著急。就在我犯難的時候第二天早上突然看見菜園裡有一塊地被拔乾淨了,大概是別的班種的蔬菜收穫了,見狀我忙把花根種了下去,春天裡它們就開了花,一直到秋天還會開花呢。想想這些花根大概也是想來和修煉人結緣的吧,不過這一次來的有點多,雖然開始時一波三折,所幸最後都種好了,沒有辜負它們的心願。

修煉人生活在常人中,看似普通的事情卻並不普通。大法在人間洪傳,為世人帶來希望。邪惡的中共政權卻是要拉著所有人為它陪葬。2022年的12月初,中共邪惡政權無力維繫持續三年的極端封鎖,驟然放開後瘟疫如海嘯般席捲而來。疾病的痛苦與死亡的陰影籠罩著世人,而這一切還沒有結束。在這個歷史的巨變時刻,期盼能有更多的人認真聆聽大法弟子帶來的真相,拋棄中共,為自己生命的現在與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