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三次救我於危難之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3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在自家兄弟的帶動下,和村裡的很多人一樣,我也開始學法、煉功。這麼多年我覺的修的不精進,也沒達到大法的要求,就一直沒有寫交流稿。在這個特殊時期,我覺的應該曝光不敢寫的執著。下面我把開始修煉,師父救我三次性命的神奇事兒和同修們交流一下。

剛剛開始學法時,連著幾天晚上進了學法場,就頭迷、睜不開眼,睡的很香但能聽到學法的聲音,等出來就精神了,連著六-七天都是如此。後來才知道是師父在調理我的大腦。

當時,我在種大棚,學法煉功時間較少,可是身心愉快。《轉法輪》一、兩個月才能學一遍,感覺什麼也記不住。可是在遇到問題時,一下子就能想到師父的法。

一次,我坐一輛三輪車往家送木料,車上到離家不遠的一段兩米高的坡頂時,突然一測輪胎爆了,車向外翻去。司機跳下去了,可我不知道,還坐在車子上。發動機的水冒著熱氣在往外流。村裡很多打場的人,親眼目睹,都說這女的完了。我當時還在想,怎麼不走了?我怎麼身體歪了?低頭看買的蛋糕都不成形了,就想我下去吧,一條腿著地,另一條腿還沒落地呢,車就大面朝下翻下去了。那時我還不知道是翻車了。在場的人都說,你真有德,是老祖宗保了你。我媽看是我就哭了,可我一點都沒有害怕,就跟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後來才知道是師父救了我。每想到這件事,有師父有大法真幸運,我要好好修煉。

在學法不到半年時,我家要蓋門洞房,找人幫忙拆牆。我跟他們說,昨晚做夢,夢見我今天有一難,師父把我救了。他們聽後哈哈大笑,說你太執迷了。這時天要下雨了,得把曬著的大棚用的帘子放下來。就在快放完時,突然來了一股黑旋風把我用帘子裹起來,越裹越緊。帘子下面的一根木棍也被捲起來,往我身上扎,衣服扎破從腋下穿過。我感覺全身骨頭都散架子了。我很著急,喊救命喊不出來。忽然想到晚上的那個夢:我坐在溝沿上煉功,這時後邊的溝沿裂開了,我就要掉下去了,我喊救命。四外都是人,但沒人理我。這時我想起了師父,大喊師父救我。話音剛落,就有一個人飛過來,扯著我的衣領子,把我帶到安全的地方。這讓我想到了師父,就喊師父救命,旋風一下就停了,帘子也鬆開了。當時的心態和夢中的一模一樣。

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心情無比激動。我堅持學法煉功,可是身體骨節象錯位一樣,疼的動不了。第一天煉功我只是看著別人煉,第二天就慢慢的跟著做,第三天我把眼一閉跟著煉。煉到第三套功法時,我突然覺的手伸向半空,嚇了我一跳。這時我忘了身上的痛,煉完功回家就一點不疼了,完全好了。

還有一次,過馬路時,我看了一下,就一輛摩托車,等車過去,我就騎著自行車過馬路。突然,一輛大巴車駛來,我的左手被大燈撞上了。司機發現撞人了,緊急停車,心想這下完了,肯定撞死或壓死了。司機下車查看前後及車底下,沒找到人。這時我連人帶車不著地的貼在左側車幫上,就喊快扶我下來,車主把我扶下來了。很多人讓我去醫院,只是左手讓大燈扎了很多小口子,我就沒去。車主不干,說大娘你不缺德,我也不缺德,給你留下電話有事兒找我。說著留下五百元錢,我也沒接,留在醫療點了,大夫給包紮了一下,完事了。至今都不知是怎麼轉到車左側的。大法真的是超常,師父再一次救了我。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這些年我一直在學法煉功,但沒堅持好,有時煉有時不煉,很不精進。在病業假象魔難來時,一開始不吃藥,挺不住時就吃藥,很無助。有時也知道該提高心性了,就是沒有提高上來,至今也沒有突破。我對不起師父,我要突破它。這些年同修一直堅持給我送《明慧》和《正見》期刊,並在法上多次與我交流。感謝同修這麼多年對我的鼓勵,支持和幫助。怕心重,面對面講真相講的少,利益之心也很重。今後我一定要努力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為弟子操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