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身邊故事兩則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26日】

一、丟失的電動車找到了

2023年元月11日早上8點左右,我騎電動車帶著真相資料到一個集貿市場去救人,到了目的地我把車停放在一個我記得住的地方。救人比較順利,做的差不多了,準備回家,拿車時驚呆了,車不見了,我在放電動車的車群裡反覆仔細的尋找也不見蹤影,心裡七上八下的,心急如焚,心中反覆求師父。但是師父說過有了問題要向心去修,向內去找,眼看11點多了,下午還要集體學法,我只好先搭公交車回家。向內找也沒找到,我求師父讓同修點悟我。

下午學好法,四點左右我去了老地方,又仔細查遍了所有的車群仍沒有找到。在尋找車的過程中,我也在尋找有緣的人,並勸退了三個人。在反覆找尋仍然無果的情況下,我只好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對我的法器說,你陪伴我整整七年了,我跟師父回家時,我一定會帶著你一起走的。你要告訴你的眾生說,請你騎完後,放到老地方去。晚上我把此事告訴了同修,讓同修幫我找漏在哪裡,並且決定再買一輛電動車,不能耽誤了救人。我對丟失的電動車已不抱找到的希望了。回家後在師父的法像前說,弟子錯了,樣樣小事都讓師父操心。

晚上一位同修來我家,我講了此事,同修點悟我,說:師父讓你把急躁心、浮誇心、急於求成心去掉。同修讓我第二天上午還去老地方看看,同時幫我發正念。於是我在第二天又去了老地方,準備買一些年貨,順便找找車。我在車群裡又查了一遍,沒抱任何希望,只是走個過場。但是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這不是我的車嗎?!這車在我原來停放的位置上直線向前移動了約五百米!我雙手合十感謝偉大的恩師!電動車還是老樣子,車上所有的配件都沒動。我就直接打開車鎖,對著法器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同時請師父加持電動車動力(因為車基本沒電了)。在師父的加持下平安到家。

我回家後馬上叩謝師父,通過這次反覆找車事件,再一次顯示師父偉大!大法神奇!師父就在我身邊!
  
二、小車輪瞬間裝好了

2023年元月一日一大早,我給師父下了一碗雲吞,跟師父說:弟子要出去救人,用行動來給師父拜年。我拉了一小拖車資料出去了,在師父的加持下,我沒有怕心,一路做的很順利。在回家搭公交時,在上車的一瞬間,小拖車的車輪突然掉下來一個,我立刻撿起來趕快上車。我把輪子裝在小拖車上,並求師父讓車恢復原樣,瞬間聽到「啪」的一響車輪裝好了!師父時刻都在弟子身邊啊,大法神奇!師父偉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