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幾次給我調理身體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3日】

我說起來算是個老弟子了,九七年得法,在修煉的路上磕磕絆絆的跟著師父走到了今天。修煉前我患有多種疾病:甲亢、氣管炎、膽囊炎還有心血管供血不足等,每天吃很多藥,苦不堪言。下面我想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下我在修煉中師父給我調理身體時出現的神奇事:

九七年的一天,一個同事跟我講大法怎麼怎麼好,怎樣教人做好人,我沒動心,後來同事接連到我家三次,我才進了大法的門。當時沒什麼想法,由於沒有大法書,一開始便到同修家聽《師父在廣州講法》錄音,每天在家吃上藥再去聽法,到了第四個晚上,我吃藥前自言自語的說:「師父,師父,今晚上我就吃這兩片藥,以後再也不吃了。」真的,從那時到現在,我沒再吃一片藥。

師父第一次給我調理身體在九八年大年夜,剛包完餃子,我就開始肚子疼,疼了整整一晚上,因為當時學法不深,一會兒念正,一會兒念不正,這樣第二天早上,孩子把我送到醫院打了一針。當天晚上,我在夢中看到一身穿白大褂的人,在我的肚子上動來動去的,後來明白那是師父在給我調理身體,謝謝師父。

還有一次,看起來已痊癒了的氣管炎犯了,氣管炎犯了那可不得了,上氣不接下氣,只好被子摞被子,趴在上面喘,一口氣上不來就能憋死,整個人寸步難行,吃不下,睡不好……但是我當時大腦清醒,知道這是師父在從根上給我去這個病,我就念「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不停的念。一直喘了六天六夜,嘴唇紫,眼皮腫,但我沒絲毫的動搖。這一次,師父讓我在夢中看到:一根根黑色的髒東西從嘴裡拉出,我當時就明白了這是師父在給我調理身體。從那以後我再也沒犯過氣管炎,上樓發資料上多高也不喘也不累,心中不知有多高興,修大法真是太奇妙了。

還有一次,我腳的內環長了個象小雞蛋大小的硬泡,孩子幾次勸我到醫院去看一看,我說我有師父管,師父讓它什麼時間好就什麼時間好,沒把它放在心上,天天出去講真相救眾生,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它自己沒了,什麼時間消失的我也不知道,通過這件事孩子們更相信大法了。

師父曾講過一個法:「因為人皮轉生不夠用了,轉生成動物的還很多,還有植物的也很多呢!這些事情都是近代出現的,也是與正法這些事情有關的。」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這樣的事我遇到過:一天我講真相回家,在我家樓下防盜門前站著一隻小花貓,它在那裡好像等我似的,我打開門它就跟著我進了樓,在我的腳跟下走來走去,我知道它是來得救的,就俯下身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說了幾遍,它離開了。可幾天後它又回來了,它還是在那兒等我,我就說:「你還想聽大法就跟我上樓吧」,它真的跟我上了樓,我再次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直到一位同修來它才離開。

修煉二十多年,師父為我操了無數的心,吃了數不盡的苦,想到人心還沒完全放下,沒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內心覺的很愧疚,真的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我決心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多學法,真正向內找,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