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中的幾則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5日】

在大法中修煉的弟子,當正念正行的時候,隨時都會出現神跡,超常及神奇確實是令人震撼。下面寫出幾個發生在身邊的幾個神奇例子,與同修們共享。

一、    心想:讓停電,果真停電三個小時

在市裡的一個小區門衛對面處,張貼了好幾張惡意攻擊師父、誹謗大法的邪惡圖片。同修A發現後,想到小區裡的眾多眾生都被這些謊言毒害污染著,心裡很不是滋味。同修A決心去清理這些展板,但是這些邪惡圖片直接對著門衛,白天黑夜都很顯眼,只有在夜間停電了,才能順利清除。同修A堅定的發出一念:讓小區停電,我一定要清除掉這些害人的邪惡圖片。上樓到家後不久,果真停電了,小區裡漆黑一片,整整停電了三個小時。

在師父的加持下,同修A有了充足的時間和安全的保障,順利清除了多個邪惡的圖片。見證了「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1】這一法理。

二、師父法身指引著弟子清理了邪惡圖片

同修B平時沒有散步遊玩的習慣,一天,同修B在家裡實在坐不住了,感覺非得要走出去溜達一下。同修B沒有目標要去哪兒,走出家門後,隨意的走到路旁,站那兒左看看右瞅瞅,看到一個廣告欄,同修不想看常人的一些廣告圖片,趕緊轉移視線。但是又不自覺的,還要去瞟了一下那個廣告。這一下發現竟是攻擊、抹黑大法和師父的廣告圖片。同修走上前去毫不思索的把邪惡的圖片撕下來銷毀了。

事後,同修B感慨的說:是師父的法身指引著我,去清除了害人的邪惡廣告。

三、丟失的小本《洪吟》自動回來了

同修C有個小本《洪吟》,出門就裝在衣兜裡,隨時拿出來背背。有一天,在小女兒家,小本《洪吟》怎麼也找不見了,翻遍了姑娘家的角角落落,也沒有找見。那天姑娘給燉排骨,她也沒有心情吃,沒有吃飯匆忙趕回家,把自己的家也翻了個遍,衣兜、褲兜,穿過的、沒穿過的衣褲全翻遍了,也沒有找見小本《洪吟》。

同修C極度的痛心,她想:師父啊,我這兒丟失的是經啊,有同修把金項鍊丟了,都用搬運功找回來了,師父幫幫弟子,把小本《洪吟》給找回來吧。

過了些時候,同修C再去看看衣、褲兜,小本《洪吟》居然回來了。同修C感動的淚流滿面,不斷的說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四、煤氣泄漏一天多,人卻沒有中毒

那天上午,我總想去弟弟家看看父親,沒有什麼事,干什麼去啊,心想著不去了。上午就沒有去,到了下午,我是想去弟弟家,不由自主的就去弟弟家了。進屋後,刺鼻的煤氣味撲面而來。我驚訝的問:怎麼這麼大煤氣味兒?父親正坐在床上讀《轉法輪》呢。聽到我這麼一說,父親說:「沒有味兒啊。」說著走進廚房查看。我趕緊說,快把窗戶打開。把窗戶打開了一會兒,我還是聞到很重的煤氣味,感覺一下子上了頭,我把客廳、陽台的窗戶,全打開了。

這時父親說:哎,煤氣閥門開著呢。我看著父親說著話彎腰去關煤氣灶閥門,砰的一聲巨響,伴著四濺的火花。我驚嚇的本能發出尖叫。父親也後退了幾步。我問怎麼回事。父親說昨天擦台面時,不小心碰著煤氣灶閥門,閥門被打開了泄氣,關的時候就冒火花了。就這樣煤氣泄漏了一天,父親居然說,沒有聞到味兒,也沒有中毒。我一進屋就感到憋氣了,說明煤氣味是很重的。但是修煉的大法父親得到師父的保護,安然無恙。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師父太慈悲了,無時無刻的在保護著弟子。

大法修煉中出現的神奇事數不勝數,在此僅舉幾例,希望善良的世人,用心了解一下法輪功,在災難頻發的亂象中,希望您也得到法輪大法的護佑。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也三言兩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