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天目所見

大陸大法弟子 小航


【正見網2023年01月31日】

最近聽了明慧廣播節目《重視發正念》四篇文章後,對我發正念啟發非常大。師尊多次講法中一再告訴大法弟子多發正念,發好正念。師尊說:「發正念一定要重視。大家都發正念。清理它們。這也是舊勢力的安排到這時候了。很弱。但很壞。」(《法輪大法各地講法十三》)

下面把發正念看到的場景寫出來。

一次我在發正念的時候眼前看到了身穿黃色服裝,胸前印著法輪大法好的大法弟子,排著好大好大的方隊,面帶慈悲祥和的笑容,邁著矯健的步伐。場面太壯觀了!太壯觀了!還看到了神韻演出時樂池全體大法弟子演奏的壯觀場面!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還看到了神韻交響樂團的整體演奏壯觀場面!每一位演奏家(大法弟子)各自都演奏著自己的樂器(法器)場面驚心動魄!

我還看到了國外大法弟子參加正法遊行舞龍的壯觀場面,閃光的金龍在大法弟子的舞動中活了起來!金龍的下面黑壓壓的邪靈瞬間化為烏有。我發正念從兩個小時增加到三個小時。有時更長。剛開始發兩個小時正念時,師尊送給我兩朵大紅花鼓勵我。師尊開著各種顏色的轎車在我的前方等著我。慈悲的師尊用這種形式鼓勵我多發正念。後來發正念時間加長,師尊給我送來一大片五顏六色美麗的花朵。太漂亮了!每當想起那些場景時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我看到眾多大法弟子開著轎車日夜兼程!看到滿載著明真相的芸芸眾生的列車呼嘯開過。還看到了師尊開著巨大的法船向這邊開來。登船的雲梯緩緩的向岸邊伸出,岸邊登船的雲梯緩緩的向法船伸出,瞬間就連接上了。天衣無縫。

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時日真的不多了。全世界大法弟子是一個堅不可摧的整體!師尊給予弟子的佛法神通清除邪惡的威力強大無比!救度著芸芸眾生。正法洪勢迅猛的向前推進。完成好師尊交給我們的三件事。發好正念也是每一位大法弟子的使命與責任。我要在今後修煉的時日裡入心學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守住自己的一思一念,走出人,走向神。不留遺憾。跟師尊回家。弟子跪拜師尊!

如有不當之處,敬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