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預言(二)--第三次世界大戰



【正見網2000年11月19日】

當「Kachina」在廣場一曲舞中,在無動於衷的孩子(大眾)面前摘下面具之時,霍比的一切儀式與慶典都將結束。一段日子裡將沒有任何儀式,不再有任何信仰。然後「Oraibi」(霍比部落在亞力桑那州的住地)將再度繁榮,忠實的信仰與慶典,標誌了霍比新一輪生命的開始。

在其他一些古老的國家(如印度,中國),會有一些將光(神聖智慧)暴露於世的人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此戰爭將是「一場精神信仰與物質追求的衝突,物慾的一方將被有信仰追求的人們所摧毀,他們將留下來創造一個世界,在一個權力下的一個國家,這一個權力將直屬造物主(Creator)。」

美國,土地與人民,會被原子彈與輻射摧毀。只有霍比部落和他們的家園會留存下來,作為避難者的綠州。原子彈避難所不會有益,「只有追求物質的人才會去尋求避難所。內心平靜的人已經得到了整個生命的最大庇護。沒有給邪惡的庇護所。在整個世界被各種新潮意識搞的分崩離析的過程中,那些沒有參與的人們將在另一世界中再生,不管他們是黑,是白,是紅,還是黃種人。他們都是一種人,是兄弟。

時間並不遠。當Saquasohuh(蘭星)Kachina在舞中揭去面具時就會來臨。他代表了一顆蘭星,還看不到,很快就會出現。此時間可由Wuwuchim 慶典中唱的一首歌預知。此歌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唱了,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前又唱了。這首歌描述了分裂,腐敗,和污染了霍比部落儀式的仇恨情緒,而整個世界也正瀰漫著同樣的邪惡。這首歌在1961年Wuwuchim慶典也唱了。

(正見網編輯組編譯, 資料來源:www.welcomehome.org/rainbow/prophecy)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