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獄只在一念間

心蓮


【正見網2023年02月04日】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人生起的一念往往就決定了事情的結果,善念則善報,惡念則惡報,然而當人生起關於敬天信神的一念時,則會對生命及其未來都會有非常深遠的影響。

釋迦牟尼佛的堂弟提婆達多因嫉妒和名利之心,犯下了「五逆罪」中的三大罪,破和合僧(破壞修行眾之間的和諧)、出佛身血(就是故意使佛的身體流血,包括毀佛像)和殺阿羅漢,最後墮入了地獄之中,只是當時他口中還一直念著佛。阿難尊者便問佛陀說:「提婆達多在地獄中要待多久呢?」佛陀說:「這是他的大劫難!但是他善心未泯,死前依舊勤念佛號,終有解脫地獄苦果之日。地獄業報終結後,將會轉生天上,歷經六十劫難,不墮三惡之道,最終將成為辟支佛。這是因他死前口中稱頌『南無佛』的緣故」。目犍連尊者聽後,就去地獄看望提婆達多,鼓勵他堅持下去,莫忘正確的修行。

傷害或者殺害修佛之人的人,其罪過之大非比尋常。提婆達多因此墮入地獄,在地獄中償還自己的所作所為。但是最後他生起的那一念,那信神的善念一起,其實已經給他減輕了很多罪業,這是神佛的慈悲和威嚴同在的表現。

在當今,中共利用手中的權力打壓、污衊、迫害修佛的法輪功修煉群體,並且利用媒體機器欺騙、蠱惑民眾,讓所有中國人成為其共犯。這是迫害修佛之人的大罪,等同於將所有中國人拉向地獄!所以法輪功修煉者們才要奮不顧身地向大眾講清真相。

同樣的,這也是為什麼人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退出中共黨團隊,就能保平安,走過疫情大劫難的原因。因為這是敬天信神的一念,這是最大的善念,在這十惡俱全的末世之中,能夠存有這樣的善念,神佛就會慈悲於這樣的人,救度這樣的人,這是生命最美好的選擇。天堂地獄只在一念間,每個人真正的本性都是純真善良的,只是在紅塵滾滾中被埋沒了,忘記了曾經的自己,但是當生命接觸到真相,接觸到返本歸真的修煉人時,那善的一面,那屬於真正自己的一面就會被逐漸喚醒,那就是得救回天堂的第一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