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過行善 長壽善終

向上


【正見網2021年03月22日】

羅某與賈某比鄰而居,羅富賈貧。羅某想吞併賈某的房子,從而強制壓價。賈某想把房子賣給他人,羅某又暗中阻撓。時間長了導致賈某越發的貧窮,不得已將房子降價賣給了羅某。

羅某把賈某的房子經營改造,土木一新。房子改造完工之日,羅某盛宴祭神,紙錢剛點燃,忽然被狂風捲起,落到了樑上。霎時間烈焰驟起,煙煤迸散如同雨落,彈指間,新房子被燒成了灰燼,連帶他家的舊房子也燒了。

在火剛燒起來時,大傢伙一起上前撲救,羅某捶胸制止,說:「剛剛在火光中,我恍惚看見了賈某的亡父,這是他怨恨我的報復行為,救也沒有用。我後悔也來不及了。」羅某急呼賈某的兒子過來,把良田二十畝的契約贈送給他。從此以後羅某改過行善,竟然長壽善終。(事據紀曉嵐《閱微草堂筆記》)

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的真相,在私心貪念的支配下,人難免會犯錯。人最可貴的一點就是知錯就該,不會執迷不悟,一錯再錯,神佛看到人的善念善行,就會賜人福報。羅某的善終就是個鮮明的例子。

傳統文化的作用是不斷的啟迪人的善念,抑制人的魔性,強化人的佛性,增強人對神佛的認知度與虔誠度,促使人不斷的認識到錯誤並改正,加持人的善念善行。而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恰恰是從道德的根本上摧毀人。它強化的是人的惡念,人的魔性,抑制的是人的善念,人的佛性,打擊污衊神佛,不給人改過向善的機會,不斷的認同中共的假、惡、鬥,不斷的錯上加錯,跟著它不斷的作惡做壞事,最後因為業力大到要銷毀自己的生命來償還。

中共就是這麼一個魔鬼黨,跟著它走,只能是走向毀滅。法輪功真相在呼喚著人的善念與良知,在復興傳統文化,鼓勵人走回傳統路,走回行善得福報的傳統路,這已經破壞了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陰謀,所以中共要迫害法輪功學員,阻止真相在民間的流傳,目的還是為了毀滅人類這個目的,不想叫世人得救。在這關鍵時刻,人想要什麼,人要選擇什麼,選擇善還是惡,事關人生命的未來。善良的中國人,不可不慎重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