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善念救度警察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15日】

記得在迫害初期,大法弟子中流傳著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一位同修到北京證實法被抓,在派出所裡,警察將她拷住並狠狠的抽打她,這時警察的兒子跑進來看著眼前的一幕,那位同修讓警察把他兒子帶出去,告訴他不要在孩子面前打婦女,說這樣會把孩子教壞的。警察被大法弟子的純善所感動,後來悄悄的把這位大法弟子給放了。

前幾年,本地有位同修,在警察非法抄家時,她心中發出一念:請師父加持,不要讓警察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犯罪。當一名警察欲將師父的法像拿走,這位同修雙手合十,聲音輕緩但語氣堅定的對這名警察說:請不要拿師父的法像,警察愣在那裡,一時不知所措。這時,站在一旁的國保隊長說,尊重她的信仰。後來,同修被送到洗腦班,她對送她的女警說,剛才你在眾人面前大聲訓斥我,我沒吱聲,不是害怕,而是擔心你會激動,從而引起血壓升高(同修從幾名警察的交談中得知女警患高血壓)。同修接著又說,其實你很善良,我知道你有你的難處,但善惡有報,如影隨形,請不要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給自己留下美好的未來。這名女警很感動,點了點頭。當她得知,洗腦班不讓煉功,就讓同修坐在床上盤腿給她看,並大聲說,這與練瑜伽一樣,沒什麼事。臨走時,她還囑咐同修,不要硬頂,智慧點。不久,同修就堂堂正正的回家了。

正如師父所講:「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 [1]

在迫害剛開始的時候,我對迫害自己的警察恨之入骨,沒有善念,完全是用人的方式在抗爭。到了修煉後期,通過不斷的學法和看明慧網上同修交流文章,我真正的認識到這些警察才是最可憐的生命,他們因為迫害大法弟子而沒有未來。當初他們也是懷著對大法的堅信,冒著天膽下到塵世中來。所以大法弟子更應該救度他們,用善念喚醒他們的良知。

慢慢的,我學會了用「善」來處理問題。比如「訴江」後,面對回訪人員問我為什麼要「起訴江澤民」時,我就懷著善念告訴他們,「訴江」一方面是為了伸張人間正義,彰顯「善惡有報」的天理;另一方面正是為了解脫你們這些被江澤民脅迫的「公、檢、法、司」人員。這些年來,你們因為執行江的迫害政策,在無知中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了罪,將來這些都是要償還的,為了你們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大法弟子不懼個人安危,實名起訴江澤民,就是讓你們從中解脫出來。希望你們今後不要再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了,因為大法弟子「訴江」後,就是你們自己在犯罪了。

隨著修煉境界的不斷提高,自身善的能量也越來越大。去年,「兩會」期間,市國保和區國保警察又找我談話。區國保一見面就說:某某最近有沒有「竄」啊?家裡還有沒有「法輪功」物品啊?我笑著說:你這個問話懷有敵意,什麼叫「竄」啊?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和你朋友在一起也叫「竄」嗎?我是個大法修煉者,你說有沒有呢?他接著就說:信不信,我馬上就能把你再關起來或者送你到「學習班」(其實就是非法的「洗腦班」)?我還是笑著說:憑你現在的地位和權力,想做什麼並不難,但你這樣做能改變什麼呢?再說你、我之間一沒仇二沒怨,我想你也不會去做的。我覺的你們長期以來用敵對的方式來對待我們是不合適的,也許我以前對你們有過怨恨,但如今我一點也不恨你們,你們雖然有你們的苦衷,但你們每個人在其中還是可以選擇「善」的。舉個例子,上次法院開庭「審判」我的同修,本來我準備去旁聽的,這是我的權利,而且和我直接相關。可是開庭那天,你們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到處都是荷槍實彈的武警,好像如臨大敵,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為了避免你們再度對大法弟子犯罪,我就沒去旁聽。你們不是整天想讓我們學習、學習嘛,為何有這樣的機會卻不讓我們去呢?聽我這麼一講,區國保就說,以後有機會安排你去旁聽。

由於受邪黨迫害,我的戶口與居住所在地不在一起,因此我就對區國保說,我現在要把戶口遷過來。他說,不行,我們不歡迎你。我說,你這個做法就不對了,我屬於正常的遷移戶口,你卻用職權阻撓。我隨即側過臉,微笑著對市國保說道,你看他現在不讓我遷戶口,我要向你舉報。市國保看看區國保沒說話,不一會兒區國保就起身出去了。回來後他對我說:你遷戶口的事,我們同意給辦了;再有,就是關於你的養老保險,我現在還有點權力,反正給誰都一樣,如果你想補交養老保險的話,我可以幫你申請一部份政府補貼(自我失業以來養老保險就中斷了,這次從看守所回來,他們曾問過我有關養老保險的事)。對於補交養老保險,我是這樣認識的:作為個體來講我不會主動去交(至今也沒交),如果是這個國保警察真的想為大法弟子做點好事,從而彌補他以前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所造下的罪業,我會考慮的(每個人情況不同,請以法為師)。

在修煉中,我越來越體會到善的力量無窮,這種善是修煉人覺悟後本性的體現。因為只有偉大的法才能造就千千萬萬個以德報怨、用生命實踐「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修煉人;也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在自己承受魔難的同時,還在救度那些迫害他們的警察。其實,真正不可救藥的惡警只是少數,大多數警察善念尚存,他們或被利益驅動,或被謊言毒害,或被假相迷惑。而這一切,正是舊勢力毀滅眾生、干擾師父正法的邪惡安排。

師父在「七·二零」前就講過:「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層次、不同空間的表現,又是大覺者們的基本本性。所以,一個修煉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2]可是直到今天,有些同修也沒能真正領悟師父講法的內涵。

同修啊,我們是助師的法徒,用善念救度更多的警察,解體舊勢力的安排,這不正是師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德在人間的展現嗎?!

個人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淺說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