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中心裡想的是眾生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6日】

從三月十一號到今天四月一號,長春封城已經二十二天了,整個城市被「靜默」,什麼時候解封還是沒有一點信息,小區門口的喇叭仍在喊著「靜態」管理。

這突如其來的封城,給民眾造成了措手不及,很多人都沒思想準備,一片混亂,人們束手無策,出不去進不來吃什麼呢,「買菜難」,一下就上了熱搜。我身邊有好幾個大法弟子也是這種情況,根本沒有食物準備。A也是其中一個,三天前給我來電話說家裡還有一棵白菜。

三天過去了,白菜還有嗎,現在怎麼樣了,我正在想著她,下午五點多她來電話了,說她買到菜了,我很高興。她說是在小區的一個很小的超市裡買到的,我問她買多少,她說她沒多買,一樣買了一點,因後邊的隊排的很長,超市菜不多,她少買點就會有多一個人買到,夠吃兩三天了,過幾天或許還能有。

我聽了後半晌無語,是呀,我們是大法弟子,危難之中怎麼能和眾生一樣去搶菜呢,不是沒有錢,也沒有限量,就是看我們自己怎麼去衡量、怎麼去做,這就是大法弟子的與眾不同。不管眾生能不能感受到、能不能知道,我們都要去做,這是大法弟子修煉的境界所在。想到這兒我說:啊,是的,會有的!放下電話心中很是感慨:多好的同修哇!危難中心裡想的是眾生,這是大法的慈悲,只有大法教導出的大法弟子才能有這樣的善念和善行,想著想著禁不住掉下了眼淚。

二十多天的社會面清零,讓民眾經歷了從來沒有過的經歷:想方設法買不到菜,擔心著餓肚子,一會說要停水了,然後官方說「闢謠」,然後真的停了;一會說要停電了,官方又說「闢謠」,結果也停了;一會又聽說這兒起火了,一會又聽說哪有跳樓的了;一會說中央領導來視察來了,可是「足不出戶」,誰能看的見呢?過後什麼都沒有變,只是「靜默」的時間又延長了。----都是閃電信息,一會兒就沒了,不知是真是假,老百姓的心都提著,擔心害怕,在恐懼中過著每一天。

可是在這危難中恐懼中,有多少人去想為什麼會有瘟疫發生,而且如此嚴重,有多少人能想到這就是邪黨無神論,不信神、迫害神招來的禍殃和後果!在這裡衷心勸告長春的父老鄉親,中國大陸所有處在危難中的同胞們,醒來吧,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清醒吧,不要再受惡黨的欺騙,不要等到被隔離無醫治而死去,不要等到被飢餓而跳樓身亡。傾聽大法的呼喚,大法弟子的忠告吧,只有法輪大法、大法弟子才是救人的,才能救我們的命,退出邪黨組織,跟神走才是光明之路,才能走出這場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