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蘇祿棉蘭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3年01月31日】

天涯尋法(音頻):蘇祿棉蘭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有道是:

海上屏藩為今朝
文化相連驅波濤
大法洪傳在今日
群島煉功霞光耀

菲律賓群島位於台灣島的南面,太平洋西岸,瀕臨中國的南海,主要島嶼有呂宋島、棉蘭老島等大島和很多小島組成。

1565年,西班牙殖民者入侵統治菲律賓。在西班牙統治時期,一位年輕貴族萊恩不忍看國家淪喪,非常悲憤,但又無力與統治者抗爭,於是辭別家人,在棉蘭老島轉了一圈之後,在蘇祿海泛舟時投海自盡。

說來也怪,本來他的身體已經沉入海底了,但不知怎的被一團能量包裹住來到了另一番天地。

這裡不是海神呆的地方,也不是龍宮,而是西太平洋一處讓生命未到過世的時候,暫時可以呆的地方。每個大洋中都有類似的地方。人們駕著船隻,在大海、大洋中航行,遇到颶風或者其他海難的時候,如果沒有到壽的生命就會被以某種方式救了,接近到壽的生命會沉入海底的某個地方,在那裡等待壽終。完全到壽終的人會直接致死,進入下一個輪迴。

萊恩來到這個地方之後,見到了一些與他類似的人,包括來自馬來與印尼的人。因為來這裡的人都是不想活才來的,當然也有因為遇到海難過來的,只是沒到壽。無論因為什麼事情而想不開,到這裡心情都會很不好。

這裡會有一位專門管理這裡事情的神,這種神隔一段時間要換的。這位神非常慈悲,寬慰他們,根據他們從前的緣分帶領他們看一些海中美好與神聖的生命狀態,逐漸的讓他們心中充滿了光明與希望。

這位神帶著萊恩他們看一條魚從小到大的生命歷程,處處充滿著艱險,但魚兒始終頑強的生活著。他們還看到鯨魚有著怎樣的社會關係,互相配合保護自己和自己的家族。看到這些,慢慢的他們的心充滿了光明。

萊恩有點思念故國,但他還不想回到陸地上,這位神說:「那就送你到蘇祿海,正巧一位海中的仙女與你有緣,她外出辦事才回來。也許你到她那裡會得到一些啟示。」

萊恩畢竟是凡人之體,於是神給他體外下上一層保護罩,他就能在海中自由行走而不至於被淹死。當他回到蘇祿海的時候,心想:去我落水的水面上看一眼我的國度吧!他知道這個時候自己也快轉生了,於是在海神的幫助下,他立於蘇祿海水面之上,望著被西班牙殖民者統治的國家,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就在這個時候,海中螺旋式的迅速升起一個巨大的水柱直衝天頂,四散而落,中間顯出一位美麗的仙子:

這真是:

自天而下分水柱
霞光映襯絕美駐
馨藍仙衣著在身
彩帶飄飄眾神護!

仙女的身邊還有其他各類眾神,場景美麗殊勝。

萊恩見狀上前施禮,等待仙子開示。

仙子說:「你從前是這裡的一位國王,我當初是你的王后,我們一起為了這個國家盡心盡力做了很多事情。當年我們都非常推崇中原文化,當時不知道緣由,後來當我們那一輩子緣分盡了,你我需要分開一段時間都各自了卻其他緣分的時候,我跟隨一位很高層次的神修行。也因為我根基好,我修的很快,怎奈何與紅塵中的事情沒有完全了斷。於是上天安排我用各種方式與你和其他的生命結緣,為了共同的完成一件事情。」

萊恩不解:「完成一件事情?」

仙子:「我不是說當初我們非常推崇中原文化嘛,你知道根本原因何在?」

萊恩搖頭。

仙子:「因為中原文化的人文初祖是軒轅黃帝,而軒轅黃帝用他的一生開創了中原文化(即: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下同),軒轅黃帝完成這一使命和責任之後,拜師修行,最後乘龍飛升。也就是說,中原文化的根本意義是修行。等待一位覺者來人間傳大法。」

經過仙子這樣一說,萊恩開了竅:自己落海不死,肯定有原因。於是問仙子:「那位覺者什麼時候才能來人間傳大法呀?」

仙子:「你我從前與今後的緣分都很大,今朝我用當仙子的機會,就帶你去海洋中訪遍海神吧,看看他們是否知道,你說怎樣?」萊恩當然求之不得。

一般情況下,如果一個生命想見神,那麼身體的結構必須與神相當,最起碼在見到神時是那樣。作為凡夫俗子能見到某位神,一般都會有其他的神幫忙或者宇宙的機制起作用。否則,一個沒有任何能量的或者能量場小的身體,如果見到能量非常大的神,那肯定受不了,會化掉的。於是仙女請求更高的神,給萊恩穿上一套藍色仙衣,這樣當他見到各類海神的時候,身體就不會出現危險了。

就這樣他們來到了太平洋的海底。不同地域的海神長像和責任都不一樣,當他們到了太平洋的海底的不同方位的時候,見過很多海底山脈的守護神以及過去在地面上被淘汰下去的人甚至人們傳說中的美人魚。

他們每到一處就打聽將來人間洪傳大法的覺者的事情。很多神都說,這是在神仙界中流傳的事情,但具體時間沒誰知道。

後來他們一起到了夏威夷群島,到達第五天的早上,他們剛剛起來,發現太陽光特別晃眼,晃得眼睛都睜不開了。

只聽一位老者的聲音傳入耳鼓:你們可以把眼睛睜開了。

他倆睜開眼睛睜,眼前站立一位白髮老者。二位向他施禮,老者邀請他們一起去海上,有話要和他們說。

他們來到了海面上,此時海平面上展現出一座恢弘的宮殿,一些仙女和萊恩見過的沒見過的海神都來到這裡。老者說:「今天招你們來到這裡,是想告訴你們將來創世主要來人間洪傳大法,你們各位海神,一定要做好承擔好你們的責任,因為那個時候這個地方的很多物質所有的物質都處於『壞滅』的時候,你們要最大限度履行好你們的責任,創世主到時候也會考慮到這一點的。」老者對仙子和萊恩說:「你們到時候都會轉生到中土,因為被上天賦予的責任都很大,所以你們得法的那一生會轉生在相距遙遠的地方,最後因為有著共同的喜好——藍色和蓮花,而相遇相知。你們一定要記住:那一切的相遇相知都是為了你們更好的完成你們的歷史使命,而不是為了人中的什麼。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仙子說:「您說了這么半天,那位覺者或者可以叫做創世主,什麼時間開始洪傳讓生命得救的大法呀?」

老者:「你們剛才所在島嶼被轟炸之後的不久。」

這時,一位陰司走了過來,對老者說:「萊恩該轉生去了。」

老者一笑:「緣分至此,那就這樣吧。「

仙女見狀,直接去陰曹地府面見閻君,要看自己的生死簿。閻君一笑,告訴她,還有一段其他緣分未了,緣分了了之後,才能進入輪迴。

仙女仔細一看,原來自己曾經在一個海島上遇到一對來自中土的老夫婦,他倆十分想念中土,可是沒有機會回去。路過的商船有意捎他們回去,可到時候不是有病就是出現其他問題或者商船出現問題,沒辦法帶他們走。當仙子遇到他倆的時候,他們正苦惱為什麼對中土文化念念不忘。仙子說,等她找到答案,就回來告訴她們。

仙子想起了這樁前緣,又去那個海島找兩位老人。此時,兩位老人家似乎都已經病入膏肓了,仙子把老者說的話告訴了他們,不久,他們安詳的離開了人間。仙子看他們沒有兒女,就把他們安葬了。

因為有如此的緣分,下一生,仙子才會與這對夫妻演繹另一段尋法的經歷。這裡就不一一細說了。

今朝,萊恩和仙子以及一些太平洋中的海神都已經得法,那對老夫婦也不例外。

這正是:

因為悲憤投海中
奇緣將至逝成空
藍衣仙子來助力
老者海面述奇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