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尋法(音頻):平塘神書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06月15日】

天涯尋法(音頻):平塘神書(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天涯尋法(音頻):平塘神書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說起貴州,我們都知道因為這裡山高林密,交通不便,很多地區處於原生態的狀況。貴州有很多著名的地方和景點,比如黃果樹瀑布、安順、貴陽等等,沉澱了許多生命尋法的艱辛。今天來說說平塘。

平塘位於黔南布衣苗族自治州,這裡原本知名度不是很高,但後來出來一塊石頭,讓這裡成為熱門的旅遊熱點。

這塊石頭就是「亡共石」。因為石頭上寫有「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字。

根據中科院的專家鑑定得出的結論是:這是天然形成,不是人工雕琢。

關於這塊石頭和上面的幾個字的來歷,您不妨看看正見網、明慧網,以及新唐人電視台網站上發表的有關文章和視頻。這裡要說的是,這塊帶字的石頭為何要放在平塘?一株古楓樹為何在這個景區建成前自行倒下?

要說這段經歷,我們先要講講軒轅黃帝。

軒轅黃帝是神用人身行於世,開創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軒轅黃帝本身就具有神通法力,很多時候,只不過需要別人幫忙配合一下。也就是說,如果別人不配合,軒轅黃帝也照樣能做,只不過在給別的生命或叫做給別的神的體系機會,僅此而已。

話說軒轅黃帝在蕩平蚩尤等上古文明中的殘暴勢力之後,著手系統開創中華神傳文明。這種開創其實軒轅黃帝用了很多「分身法」。看似他在北方,其實他在南方也出現了。

有一次,軒轅黃帝帶領倉頡等一般大臣來到貴州地界,為了將來在傳法時如果遇到干擾時,給人留下警示。他們一行人考察了很多地方,在平塘遇到掌管這方土地的一位很高層次的神,那位神說:「我在極其久遠的歷史前就負責看護一群特別的生命,以免它們作出危害宇宙與眾生的事情。後來它們在被銷毀之前,曾經說:如果將來用得到它們的話,它們可以盡一份力。後來一些負責管理宇宙結構的神,將這些物質收集到一起,留作造地球所用。在這個過程中,我一直在看護著它們。盤古神在利用原有這些物質造就這個小宇宙包括地球之後,很多神為了將來創世主下到人間洪傳大法開始做系統安排。他們為了實踐用怎樣的方式讓眾生能明白大法和將來傳法者用什麼樣的方式傳法都做了很多的試驗。這附近有大片的比較特別的生命被銷毀之後的殘骸形成了獨特的地理環境,也成了被淘汰文明的保存地。因為地處偏遠,對於中原新發展起來的文明又沒有什麼大的影響,又能保留一些從前的歷史,算作一種記憶吧。畢竟任何一個文明的初始都是神的造化,只不過後來人們在發展過程中逐漸的因人心走向敗壞和變異,而最終被神淘汰。在山上有很多上古文明神留下的文字。」

說著,指給軒轅黃帝一行人看。他們順著神的指引放眼望去:雖然有的文字殘缺不全,但還可以大體辨認出來,文字的內容大體闡述了那些特別的生命的特點和如果有生命擅自控制低層生命為害佛法和眾生,普天眾神會一併誅之,那些特別的生命自然不會另眼旁觀。天地眾神為證。

軒轅黃帝看罷,細觀將來,如果正式開始洪傳大法之時,到時候會出現某個集團被不好生命利用干擾迫害佛法和修習佛法的人,那怎麼辦?想到此時,當即讓倉頡親手在這裡寫上讓後人能看明白一些,但還保留一點迷的字:「書」「九」「評」。其中 「書」這個字寫的比較圓潤,而且用簡體字表述的;「九」這個字看似多了一筆,因為當時倉頡用力比較大,加之岩石質地不夠堅硬,就把字弄成這樣了;而「評」這個字是用「寫」與「切割」兩種神力的方式成就的。距離路邊較遠,一般人不容易發現和注意。當倉頡寫出這三個字的時候,與《九評》這本書的相關一切就已經鋪墊完成。包括哪些人來寫、什麼時候,用怎樣的方式來寫等等一切,就憑著看人間的機緣是否來到。

寫罷之後,另一位管理人間事物的神恰好路過這裡,見軒轅黃帝和倉頡一行人做此等安排,於是上前進言:「在中華文化在人間表現由半人半神模式逐漸轉移成表面上以人為主的格局的過渡之時,也許有一份機緣繼續能在這裡給人以警示。」

軒轅黃帝聞聽又仔細的安排了一下。並讓那位神負責後續的事情。

說到這裡,我們再來說說那株古楓樹。

古楓樹本來是蚩尤一方的主要將領,後來被軒轅黃帝一方擒殺之後,魂魄始終抱怨,覺得不公平,呆在地府很長時間。後來當魂魄真正明白軒轅黃帝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開創在人間洪傳宇宙大法而鋪路,心生悔意,與眾神說明自己有悔改自新之意。眾神逐層上報,根據它曾經起過的負面作用,於是就讓它作為亡共石的守護,用它的表現狀態示警。於是乎在「亡共石」被王國富發現之後,這個王國富和「亡國夫」諧音,這裡想用此事賺錢之時,也是中共國表面上歌舞昇平之際,它就「咔嚓」一聲倒下,用它的樹幹的內在的真實表現,讓人們認識到危機就在眼前,向前走就能看到「中國共產黨亡」這幾個字。此時的「九評」二字,就如同符咒一般,讓「中國共產黨亡」成為永遠不可翻身的定局。其實當初軒轅黃帝讓倉頡寫這兩個字目地之一也是這個。

下面來說說蓮兒與此地的尋法之緣。

漢朝的中期,蓮兒出生在現在的荔波縣,她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

有一次,兄妹三人出去玩的時候,遇到一位老爺爺,在與周圍的人講他去中原地區的所見所聞。蓮兒他們被吸引住了。中原給他們的印象很深。

有一次,他們三人來到一個大溶洞裡,玩了半天有些餓了。這時外面突然陰天了,哥哥有點驚慌,蓮兒卻很鎮定,告訴他倆原地不動,一會就會晴朗起來的。妹妹緊緊的抓住她的手,很害怕。

過了一會兒,天果然晴了起來,他們趕緊走出溶洞。到了家門口,一位面目慈祥的老人從天而降,笑著說:「剛才我故意將天變黑,想考驗一下你們的膽量,看來蓮兒夠格,哥哥和妹妹,有蓮兒帶著你們,也會走出恐懼的。」說著老人從袖口中取出一張圖給蓮兒,圖上畫一個山崖,上面似乎有字。三人疑惑不解,老人說:「二十年後,你們在平塘那裡找到這座帶字的山崖,到時候,一位神有重要的事情告訴你們。不過你們一定要堅守誠信!」兄妹三人重重地點點頭。

二十年後,這三個小孩子都已長大、成家,並都有了自己的孩子。此時他們依舊記得從前的那份約定,三人又一起出行,去尋找那帶字的山崖。

其實這二十年之中,他們也不斷的在打聽和尋找這帶字的山崖。在平塘有好幾處類似的山崖,他們都曾去過,但因沒有遇到那位神人而轉尋別處。最終他們在掌布鄉遇到那片山崖。

遠遠望去,山崖給他們展現上面文字的形成過程,就如同放電影一般。他們感受到神的力量。

過了一會兒,一位神出現了,他也如二十年前那位老者般慈祥:「你們現在都有家了,可是你們知道真正的家在天上嗎?將來創世的主神要來人間傳法,貴州這裡也會來的。你們到時候一定要努力精進。也許還會出現壞人迫害的事情,但不要緊,有神的力量在制約。到時候你們會發現山崖上的字會將壞人徹底鎮住,讓他們無力反駁,人們也會看清壞人的真面目。」

蓮兒的哥哥問:「您能告訴我您是誰嗎?」神人一笑:「我是眾神中的一員,只是來告知你們這些,別的你們不用知曉。……」

今朝,蓮兒他們三位一起去平塘看「亡共石」,很偶然的發現了山崖上有字,但從路邊遠看看不清,用相機拍下來後放大細看,原來是「九評」兩個字。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風景區發現了一塊2.7億年的石頭,長7米,高3米,斷面上凸現六個橫排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字體勻稱方整,筆劃清晰,狀如浮雕,其中「亡」這個字特別大。據專家稱,五百年前,一塊巨大的石頭從崖壁上落下,落地後分為兩半。這塊帶字的石頭便是其中的一半,人們把這塊奇石叫「藏字石」。

平塘縣邀請了地質學家、古生物學家等十五人組成的專家組到現場考察、鑑定,結論是:六個大字無人工雕琢、塑造、粘貼的痕跡。也就是說,石頭是渾然天成。

後有高人解析道:「國」和「產」兩個字用的是正統的繁體字,代表著「有根不亡」。其餘四個字「中共黨亡」為簡化字,說明「亡黨在即」。也就是說,「亡黨」不「亡國」也。因為「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共」不等於「中國」。這一解說同中共面臨崩潰的當下話題「天滅中共」不謀而合。

希望眾生在歷史的關鍵時刻一定要明白天意和神的慈悲。

這正是:

平塘奇石示天意
山崖題字顯神諭
今朝紅朝落幕時
快醒三退把黨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