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搬運功」發生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2日】

下面把發生在我身邊的神奇事寫出來,分享給同修們,目地是證實大法,同時,更是在信師信法上與同修們共勉!

一、四千八百元錢回來了

今年年前,我兒媳給了我一萬元錢,我打算把它換成零錢做成真相幣。我把其中五千元換了新錢,另外五千元要去另外一個銀行換。當時正是大集,我想起兒媳說要回娘家看看,想買點排骨。因為兒媳工作很忙,我說我幫你買吧。所以就在五千元中拿了二百元錢買了排骨。又買了些蔬菜,回到家一看,口袋裡的錢沒了。

我平時是一個利益心很重的人,但是這次我心裡很平靜,一點也沒有心疼這些錢,也沒有跟家人們說,因為我不想被他們的人心干擾。我就堅信,這個錢一定能回來,因為這是為大法所用的錢,決不能讓眾生對大法犯罪。如果偷錢的人把這麼多錢據為己有,他就造了大業了,這個罪可太大了!我連著兩天加強發出強大的正念,求師父加持我,用搬運功把錢搬回來。過了兩天,我出去買東西回來,看見茶几上有一摞錢,用皮筋捆著,一數,正好四千八,我立時淚流滿面,馬上給師父上香並磕了三個頭,謝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後來在夢中,師父讓我看到,一個女的兩個手指受傷了,疼的嗷嗷叫的去看醫生,我在旁邊看見了,過去安慰她,讓她坐在我腿上,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知道這是把她救了。我這才知道,偷錢的是這個女的。

通過師父在夢中的點悟,我回憶集上的情景,可能衣服拉鏈沒拉好,錢在衣服裡兜被別人看見了。我又想起在買西紅柿的時候,這個女的有點反常,光看我,還非要到車上去挑,下來的時候,又讓我扶她一把,就在那時候,她靠在了我身上,當我再轉身看她的時候,就不見了。可能就是在那個時候錢被偷的。

二、丈夫的包回來了

那是在2002年,我丈夫剛得法不久,他跑業務。一天晚上,他和別人在外面吃飯,走的時候,把包丟了,裡面現金不多,但是有身份證、駕駛證、還有一摞工作上的票據,對他來說很重要。丈夫又回吃飯的地方找了一遍,也沒找到。丈夫說肯定回不來了,因為離家太遠了,隔了好幾條街。我說,不要著急,肯定能回來,咱們發正念,求師父加持,用搬運功把包搬回來。那幾天我就長時間的發正念。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我樓下門市的老闆娘叫我,我還納悶是叫我嗎?因為我和她並不熟。她把我叫過去,拿個身份證讓我看,問我認識這個人不?我一看,正是我丈夫的。然後把包給我,裡面什麼東西都沒少。真是感恩慈悲的師父,把包送到弟子的樓下來。師父真是時時刻刻都在身邊看護著弟子!

三、師父幫我找回錢包

還有一件事,大約發生在2005年。當時我還沒有退休,在農業局獸醫站工作,我負責賣獸藥。一天我把錢包放在了櫃檯後面的貨架上,包裡有八百多塊錢,一個女的來買獸藥,是一個四川口音、矮個子的女子。我給她拿完藥後去裡屋洗手,出來的時候,一看錢包沒了。我知道就是這個女的拿走了,因為當時除了她沒別人進來。但是不知道她是哪個村的,家在哪住,根本就沒法去找。

我當時想,這個錢可能回不來了,但是我也沒動心,因為我想這個錢如果是欠人家的,那就回不來了,如果不是欠她的,就一定能回來。

大概過了一星期,一個偶然的機會,一個常來買藥的騸豬的人和我聊天,我突然想起那個買獸藥的女子家裡也剛買了小豬崽,也需要騸。我就問,你最近有沒有給一個四川口音、矮個子的女的騸豬?他說還真有一個。我就問,她在哪住?他就告訴了我那個村的一個大概地址。

第二天,我和站長一起去那個村子找,因為不知道具體位置,所以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找到。就在我們準備放棄的時候,看見不遠處一個女的騎著三輪車過來了,我都沒認出她(因為當時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正想跟她打聽一下,她一說話,正是四川口音。那個女的一看見我,愣了一下,把我讓到家裡,我跟她說明了來意,但是她拒不承認。我並沒有堅持,跟她講了大法真相,並告訴她,無論是不是你拿的,你以後也不要幹這種事,幹這事對你自己不好。說完我就準備走,臨走時,一抬頭,看見她家櫥頂上正放著我的包。那個女的一看謊言被揭穿了,當時就要給我跪下,並拿出一千塊錢要補償我。我說我不要,你只要把我包裡那八百塊還給我就行了。回想整個過程,都是師父在看護著,一步一步的指引著,才把包找回來。

這樣的小事還有很多,比如一個同修把鑰匙忘在我家了,打電話說她丈夫下班來拿。我清清楚楚的記的,當時就把鑰匙放在衣兜裡,晚上集體學法好還給她。但是現在我樓上樓下車籃子裡找了好幾遍,衣兜翻了好幾遍也沒找到。最後我就求師父:師父啊,這點小事也得求您,人家馬上就來拿了,咱得把鑰匙找到啊!然後我就下樓打算再去車庫找一找。我剛下樓,赫然發現鑰匙就在樓道的中央,很顯眼的地方,是師父把鑰匙給送回來了。因為我樓上樓下找了好幾遍,如果一直在那裡,我不可能看不見。這件事又一次讓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呵護。

我把這些經歷寫出來,就是勉勵同修們,師父和大法已經賦予弟子們無所不能的神通,到什麼時候我們都要信師信法,只要弟子正念足,思想純正,師父什麼都能為弟子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