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 只有真心去付出

江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5日】

海內外大法弟子們的交流對自己在修煉中的提高起到了相當大的促進作用,很多同修都會有同感。我們修煉人都知道,只有學好法,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圓容師父所要的。

我自己也是因為在學好法上有突破,才在以後的證實法講真相中有了大的變化。明慧一篇交流文章中提到,因為同修悟到「修在自己,功在師父」,用了九十五天背了一遍《轉法輪》。這篇交流竟瞬間掃去了我背法的障礙,加入到背法中來,以後也一定不會再放下。感謝同修們的交流分享。

近期身邊一位同修學法狀態的變化,讓周圍同修見證了師父偉大法偉大,也分享給大家。該同修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她從開始修煉,在學法上就有巨大的魔難,拿起書就要睡覺,而她自身又沒有文化,大部分字還不認識。可她有一顆堅定修煉的心。

我記得認識此同修的時候,為了幫助她學法,她盤著腿,我站在她腿上給她壓腿讀法,就這樣這位同修居然也能睡著了。這麼多年在學法上她沒有大的改變,自己也急的哭了多場。

二零二一年夏天時,同修在大家的鼓勵下終於開始抄法了。她沒有文化,迫害初期她買了一大盒粉筆,在牆面上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成了她抄法的基礎,開始一頁法要抄三個小時。一星期雖然沒抄幾頁法,可來到小組學法時精神抖擻,沒有睡意,巨大的反差讓很多同修拿起筆抄法。同修的修煉信心大增,然而修煉沒有一帆風順的,不久她就又開始犯迷糊。同修不灰心,因為只要拿起筆她心裡就很舒坦,自己也想抄,所以她一直堅持著。

花了一年時間,好不容易完整抄了一遍《轉法輪》。緊接著又開始抄第二遍,現在她已抄到第三講。隨著師尊正法推進,同修不斷的實修,今年過年之前她的學法狀態有了根本變化,學法真的不睡覺了。在新年賀詞中同修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表達了弟子深深的感恩。

我們悟到要想學好法,只有真心去付出,行動上去做到,法的威力才能顯現出來。畏難情緒是懶惰的體現形式,是三界內製約修煉人的因素,修煉人克服它,衝破它,自然就昇華上來了。願我們在修煉中共同精進,整體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