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放下常人的一切執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28日】

我是一名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我肩負著師父賦予弟子的神聖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每天都出現在大街小巷和各處的集市上,這個過程也是提高心性去執著心的過程,其中修去對兒子的情,這個過程讓我深感師父的慈悲和修煉的嚴肅。

記得那是二零零零年春天,分局的人每天都來我家,並對我的家人說要看著你媽,不要讓她去北京,不要讓她到處走動。他們這樣一說我的家人非常害怕,整天看著我,我一看,這可不行,我得到北京給大法說句公道話,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

當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有一個聲音在喊媽媽,我以為是我兒子,我回頭一看,這哪是我現在的兒子呀,大圓臉大眼睛,不是我現在兒子的模樣,可再一看,全村已經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醒來後我一下子就感到師父在點化我放下人的情,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在六道輪迴中,你的母親是人類的,不是人類的,數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兒女有多少,也數不清。」我決定一定要去北京證實法,那天早上我換了一件衣服,兒子看見就害怕了,我坐在炕上,他就趴在我大腿上大哭:「媽你不能去北京啊!我和我爸怎麼過呀?」我知道他心裡難過,他訂婚一年多後和女方辦了結婚證,再有一個星期就要結婚,可是女方因為我煉法輪功的心沒變,他家就提出了離婚並辦了離婚證,我兒子心裡很不痛快。但是我心裡沒有被他帶動,心已經決定應該必須為大法為師父說句公道話。

他看我不吱聲就停住哭聲,到外面和他爸爸說:看著我媽,我出去一趟就回來。他爸爸正在外面,我動了一念,我要去北京證實法,誰也看不到我,這樣我就從他身邊走過,他就像沒看見一樣。出了門我乘坐了一輛去外地火車站的汽車,然而就在我一下車的時候,就在這時我兒子突然出現了,我先是一愣,然後穩住了我不能回去。我兒子馬上說咱回家吧,我告訴他既然出來了就不能回去,等我從北京回來我就會回家的。我兒子一看我這麼堅決,抹著眼淚就走了,我也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車。

我在北京遇到值班的警察我就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正法,修煉「真善忍」讓人淨化心靈身心受益,電視上說的全都是造謠污衊。警察說你到那邊去說吧,然後一輛車把我拉到省辦事處,我們當地派出所把我送回了家,他們在拘留所非法關押我一個月,又在洗腦班被非法關押一個月才讓我回家。

回家後,我老伴和我兒子沒有埋怨我,因為他們內心知道大法好。最近幾年,我兒子通過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脾胃不好的毛病都好了,他也相信了大法,如今我小孫子跟我住的時候也看過了兩遍《轉法輪》。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一定會更加精進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