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 多救人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在中國傳統大年到來之際,弟子在這裡給師尊拜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啦!

辛丑年轉瞬過去了。回首這一年,自己置身在全球營救平台這個特殊的修煉環境中,學法修心、打電話救眾生,有收穫也有體會:每天都參加集體學法,大量的學法,使自己溶於法中,不斷被大法淨化著,在法中有所昇華;在打電話過程中,不斷的改變著自己,心性得到了提高,救眾生也有一定效果。下面向師尊匯報,與同修們交流一年來自己在營救平台學法修心、打電話講真相的收穫和體會。

一、堅持參加平台小組集體學法,學法數量上有保證,質量上有效果

在營救平台,每天和同修們堅持通讀2-3講《轉法輪》,背誦2個小時《轉法輪》,並學各地講法。不是一天兩天,不是一個月兩個月,也不是一段時間,而是持之以恆,天天如此(特殊情況例外)。一直這樣堅持學法,不但使學法數量有了保障,也克服了個人學法有時會出現鬆懈的狀態。

在學法的過程中,我認識到:不是說我們只要每天都學法了,或者是學的很多了就能得到法了,不是這樣的。學法時抱著怎樣的心態在學是很重要的。師父說:「但是有一點,大家學法的時候不要抱著什麼心去學,一定要靜下心來真的在學法,不要抱著什麼目地去學。學法的時候不能溜號,學法中思想想別的去了,那不行,什麼也學不到。學法就是學法,任何干擾都不能影響學法。」(《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體會到:按照師父的要求,以敬師敬法虔誠的心態,不抱有任何想法,不抱著有求之心去學法,思想不溜號 ,一心不亂的學法效果就好。反之,學法流於形式,效果就不好。多學法、明白法理目的是指導自己實修,同化大法。在修煉的路上所遇到的任何人和事,大事與小事都能用法去衡量、在實修中去體悟法,言行都努力按照「真、善、忍」大法的標準去說去做,用法理指導自己不斷克服所遇到的困難,突破各種各樣的魔難,走正修煉的路,才是真正得到了法。

反覆通讀《轉法輪》和背法,頭腦中法裝的多了,在各種環境中遇到人與人之間心性的摩擦、矛盾,相關的法就會打進腦子裡,心中有法自己就知道怎麼做。很多時候就會守住心性,把事情做好。

舉個例子:元月,我正在參加本地推廣神韻。因為本地大法學員少,參加推廣神韻的學員不多,所以老年同修也參加了。有一天,一個同修突然對我說:「某同修說了,你們老年同修是不讓參加推廣神韻的,不會英語,人家問什麼說不清楚,形像也不好,不符合推廣神韻的標準。所以她在的時候,你別下車去做,就在車上發正念,她不在時,你再去做。」我說:「推廣神韻是在助師救眾生,應該堂堂正正去做,怎麼能這樣做呢?你說的我不能認同。」同修不太高興,說:「為這事我都和她爭執起來了,她就是這種觀念,你就圓容一下,配合整體。這幾年,你們老年同修能參加推廣神韻,都是我幫你們爭取來的(每次都是他開車),你們是給自己做,和我一點關係沒有。不想做就不做。」我覺的他說的不在法上,還想和他爭論,這時師父的法「退一步海闊天空」(《轉法輪》)、「如遇強辯勿爭言 向內找因是修煉」(《洪吟三》〈少辯〉)一下打進我腦中,我馬上閉口,打消了想和他爭論的念頭。

靜下來反思自己,認識到自己邪黨文化的爭鬥心、愛面子的求名心,不愛聽不好聽的情、顯示心等等執著心,通過這件事暴露出來了,讓我意識到並去掉它,在法中歸正。這件事情本身,誰對誰錯並不重要,通過這事去掉執著心才是我要修的。我馬上向同修道歉,謝謝他的幫助,我會配合好的。這樣的事情時有發生,每次都是師父的法點醒我,使我守住心性,把事情做好。我體會到了多學法的好處。

二、在打電話過程中不斷改變自己,心性得到提高,講真相救眾生也有一定效果 

打電話的過程也是修自己的過程。心性修上來了,救人力度就會大。2021年,我參加了營救平台所有的專案撥打。大概有20多次專案(包括重點專案)撥打,打了850多包電話。

在打電話講真相過程中,所遇到的各種不同的情況,各種各樣的人,魔煉了我的忍耐力、意志力,改變了我的急躁心、爭鬥心、求結果的心、顯示心等各種心態。慢慢的也修出了善心,為眾生著想的心,心性得到了提高,心態也日趨平穩,打電話的效果也提高了。

講真相中,有一些聽明白了真相的公檢司法眾生退出了黨團隊,真心認可大法好,表示不再參與迫害。其中有省司法系統主要領導,有州政法委、六一零辦主任,有市機關領導幹部,縣公安局副局長,有縣六一零、縣委書記,有市國保大隊大隊長,有區辦事處副書記 ,有縣鎮黨委綜治委員,有村書記、村長 ,還有區公安分局看守所的、派出所警察等等。這些人,有明白真相後,在電話那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有明白真相後說「謝謝」的;還有的人開始接了電話就罵人,後來改變了態度,靜靜聽完真相的。更多的人接了電話只是靜靜的聽,怕被監聽,不敢說話也不敢表態三退,但他們畢竟聽了真相,頭腦中不好的東西去掉了一些,為他們以後有機會得救做了鋪墊。這些人都是公檢司法系統基層直接實施、執行迫害者,他們如果真正明白了真相,看清中共邪惡本質,覺醒了,從內心本質上發生了改變,不再賣力迫害法輪功,不但他們自己和家人能得救,還能緩解他們轄區範圍內迫害形勢,減輕大法弟子被迫害,使更多大法弟子走出來講真相救眾生。這樣,我們就達到了向公檢司法部門打電話講真相的目的。

有同修說,生命都是有佛性的,當他感受到善的春風撲面而來時,靈魂深處的良知會被喚醒,這時他會自責,不再行惡,甚至去彌補。什麼是救人?讓一個生命悔悟和選擇對大法正面的認識就是在救人。確實是這樣:大善能救人。講清真相能救人。下面舉幾個例子。

1、某市一領導幹部明白真相後,不但退黨,還喊「法輪大法好」,要學法煉功。

在打某市重點專案時,一個市機關領導幹部接電話後,聽了8分多鐘真相。我說:「朋友,22年了,中共江澤民一夥開動全部國家機器,發動了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綁架公檢司法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無數法輪功學員被抓被判刑,上百種酷刑致死、致殘數千名法輪功學員,最邪惡的是大量活摘他們器官賣暴利 。你看中共多邪惡多殘忍。其實,法輪功學員都是些修佛的好人,在人類大淘汰前來救人的,他們講真相的目的就是為救人。人不但不聽真相,分不清好人和壞人,還在迫害他們。你說人不危險嗎?人不治天治,大瘟疫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招來的,是來滅共產黨的,滅那些堅定的中共黨徒和那些助紂為虐,迫害法輪功的人。受中共欺騙迫害法輪功,最後受迫害的是自己 。中共解體後,一定會還法輪功清白,大審判、大清算會到來,到那一天,就沒有自救機會了,現在還有機會悔改自救,做好三件事,可以保自己:別再參與迫害,保護法輪功學員。快退黨和中共切割,真心認可九字真言。」我又說:「您是市機關領導,請你利用你的權利保護好法輪功學員的安全,同時不要叫其他人再參與迫害法輪功犯罪。」

聽完真相後,他不但退出了黨團隊,還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要看書煉功 ,還要了我們講真相的微信和網址 。這個領導幹部對大法正面的態度,讓我相信:他真正明白了真相,良知被喚醒,不會再去參與迫害了。

2、警官明白真相後表示不再參與迫害了。

一個派出所警察接聽了3分56秒。我說:「警官,新年存善念,好人得平安。在中國千千萬萬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做好人卻遭到22年的殘酷迫害,被酷刑致死、致殘的無數,數百萬人被活摘器官,這還是冰山一角。中共太邪惡了。法輪功學員沒有違反任何法律法規,公安部三次向社會公布的14種邪教沒有法輪功,2011年法輪功書籍就解禁了,擁有法輪功書籍資料完全合法。迫害法輪功後果嚴重,是國際重罪,害人害己,千萬別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了。」我接著告訴他,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編造的謊言,目的是栽贓抹黑法輪功,煽動老百姓仇恨佛法。那5個演員都是花錢雇來的,沒有一個是修煉法輪功的。大法要求修煉的人不能殺生,更不能自殺。法輪功學員都是修佛的好人,保護他們積福德,千萬別迫害他們。」

他和我互動,說:「我都知道了,已經三退了,我不會去迫害他們。」他是個明白人,很可能同修多次和他講過真相。我送給他退黨電話和網址,他記下了。我請他把網址和退黨電話傳給同事、親朋好友,讓大家都平安,他答應了。這個警察的態度的確讓我感動,我相信他明白真相後,不會再參與迫害了。我也希望他平安度過劫難,有美好的未來。

3、真相能改變人心,眾生聽明白真相後,態度真的就改變了。

在打某市重點專案時,一個區公安分局的幾個警察,接了4次電話。由開始的不信、嘻嘻哈哈嘲笑,到靜心聽真相,到最後明白真相,說「謝謝你!」我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佛法,佛會救信他的人。無神論是毀滅人類的謊言。人類離大淘汰真的不遠了,你看現在瘟疫和各種災禍頻頻,瘟疫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招來的,是淘汰惡人的。大法弟子不顧生死講真相就是在救人,讓好人免於被淘汰。真的是為你們好,得救的機會不多了,千萬別錯過機緣。」我請他們轉告局長,停止迫害、保命要緊,現在只有法輪功在告訴人們真相,在救人。全社會的人都在不擇手段弄錢,無惡不做,誰管你們死活。我說:「咱們好人壞人要分清。請把法輪功的忠告記在心中,做好三件事:停止迫害、退黨、真信九字真言。真有危險保平安,啥也不損失。」對方接聽9分多鐘真相後,態度轉變了,真心的說:「謝謝你!」這個例子證實,真相能改變人心,善能打開心門。眾生對大法弟子正面的表現也給自己選擇了未來。

4、真誠和善意能改變眾生的態度。

師父開示:「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要使人發生變化、要能救了這個人,你就不能觸動人的負面因素。一定要善,才能解決問題,才能把那個人救了。」(《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我悟到:心懷「大善」去講真相,才能救得了人。

某市區派出所的警察,他參與了綁架大法弟子。我撥通電話,他開始接聽 了1分半。讀案頭後,我告訴他綁架法輪功學員後果嚴重,是國際重罪,請他告訴所長快放人,把人判刑關進監獄被酷刑死,被活摘器官,這罪惡就大了,害人害己,善惡是有報的。他聽後狂罵,掛斷了電話。再打過去又接了1分15秒,但一接電話就大罵不止, 說些威脅的話。我說:人做天看帳上留,好人壞人要分清。他又掛了。

我想,他為什麼會這樣?向內找,很可能我說的話刺激了他,說話的語氣也不善,激起了他負的一面。我必須靜下心來,先發正念,清理自己和這個警察空間場中不好的東西,過一會兒再打。發完正念,我再撥他電話,還好他又接了。他接聽了3次,可是一接電話就是罵人,不過沒那麼凶了。可能他氣還沒全消。  

第6次打過去,他接電話後,我用非常溫和的語氣,真心誠意的對他說:「好兄弟,你面臨危險不知道,我真為你著急,才一遍一遍打電話,你消消氣,聽我告訴你一些重要的事。」聽到這他不罵了,一直靜靜聽完。我告訴了他法輪功被迫害前在國內洪傳的盛況,講了為什麼中共江澤民要迫害法輪功,又從自焚偽案講到活摘器官,再談到目前的瘟疫。我說:「天要滅中共,誰都擋不了,保自己命最重要。要保命辦法就別再參與迫害,保護法輪功學員。快退黨和中共切割,真心認可九字真言。」他一直默默聽了17分43秒才掛。他雖然沒說話,可我感到了他的變化。說明這位警察還是有良知的,我的真誠和善心終於打動了他,使他沒錯過聽真相的機會。從中我進一步明白了:要改變別人,首先要改變自己。真心善念能救人。

師父在新經文《醒醒》中說:「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 「舊的宇宙隨它去了,往新宇宙救度生命才是你們的責任。」每讀一遍,都有警鐘敲響的感覺。時間已經很緊迫了,救人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在最後這段時間裡,我們真的要勇猛精進,抓緊時間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

以上只是個人層次的認識,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