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學法很重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04日】

這兩天又學到師父在1995年的講法,很有感觸。其實師父早就明明白白告訴了我們如何學法,但在這麼多年我竟沒有領悟理解,做的很不夠。

九幾年的時候大家在一起會在學完法後討論,各談見解,可99年以後沒有了這個環境,並且我也把如何學法都忘了,忘了應該理解好法的每句意思,忘了去領悟每一段法的內涵,忘了剛剛學過的法的內容,只是每天念啊念啊,只要每天多讀法,讀兩講,三講,五講,就算學過了,到底學過的法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內涵,全不去想了。好慚愧!也有一些同修和我說,只管讀,老師會點化的。但點化的次數很少,幾天點化一次還是一個月點化一次?可這一個月都學了什麼呢?沒印象。

也是師父給啟示,前幾年經常理解到法中每一句都有著很多的內涵,於是就很認真的學每一句法,不是一個一個字的理解,是每句都能儘量讀懂意思,不強求,也不溜號,認真去學。結果法理不停的給展現,越學越感到法的深奧,越學越信師信法。越學越明白了自己該走的路。想到還有很多很多的老年同修和新同修還處在自己以前的那種學法的狀態中,很希望大家都明白過來。但還不太清楚怎麼說比較好,結果突然就看到師父95年講的法,原來師父早就明明白白告訴我們該怎麼學了,是我們自己忘記了,請同修們看看吧,找回原先的學法狀態,真正學好法會改變自己的修煉狀態的,自己的身心都會巨變!會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執著心,很堅定就會去掉它。身體也會發生大的改變,對病業的理解也會不一樣,關也會容易過的很多。學好法太重要了。

請同修指正,希望互相切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