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學法的神奇經歷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4日】

我是98年就在國內得法的老弟子了,之後來到海外。修煉後經歷了許多神奇事,讓自己更加堅信大法的真實不虛。因此在不斷修心中感受到心性昇華後許多方面都在不斷突破和提升。而唯有在學法方面卻總是受到很多干擾,而近期的一次學法後的神奇經驗,使我感到這扇擋我學法的大門已經向我敞開了。
 
剛剛得法的時候師父為了鼓勵我,在學法的時候讓我感受到了一些神奇。例如《轉法輪》裡面的字從黑色變成金色或紫紅色。在書的空白地方可以看到紫紅色的花在不停的翻花。最神奇的一次是在書的中間夾縫處出現了大約8厘米長0.5厘米寬的紅色光柱,好像一盞燈一樣,一閃一閃的閃了幾分鐘。所以那段時間我特別喜歡讀法。從剛剛得法過去幾周之後,一切都歸於平淡。在學法這一塊就再也沒有體會到任何神奇,我也明白自己不能老是在感性上認識法,也應該昇華到理性上來認識法了。
 
可是從那之後卻總是學法就溜號,看書看不進去。甚至學法好像走形式,完成任務一般。到後來覺得看國外講法能看進去,就更喜歡看國外講法。師父在《休斯頓法會講法》中說:「任何今後我說的、我講的都是圍繞《轉法輪》在講,而指導大家修煉的只有《轉法輪》這本書,是最系統的。」我知道學《轉法輪》是非常重要的,師父也在夢裡點悟我要讀《轉法輪》。我明白是思想業力和觀念在擋著我,讓我學法卻不得法。為了克服這個難關,我決定每天在通讀一講的情況下,再背一至兩頁《轉法輪》。雖然儘量讓自己集中精神去學,但還是有一種完成任務的感覺,不能做到發自內心的愛學。
 
前天早上一醒來就感到頭疼,渾身不舒服,後背感覺象抽空了般難受,心上也感覺壓過來一塊物質,讓自己感到煩躁不已。知道越是這樣越應該學法,就打開《轉法輪》開始學了起來。可是看了十多頁就感覺自己快堅持不住了,不僅頭疼甚至眼睛上也似乎有一層薄膜讓我看不清法,雖然主意識告訴自己要精神起來,我拚命睜大眼睛看著法,可是就感覺怎麼讀都覺得我跟法是隔開的,法一點都進不來。這時,那個假我就開始不停的抱怨:「哎呀,太難受了,頭疼眼花的心裡還煩躁,去躺著休息休息吧,這樣學也沒用啊。」我沒有聽它的,覺得不管怎麼難今天一定要突破,就是要把大法學進去。我就捧著書去了陽台,站在陽台想讓冷風吹吹自己,試圖讓頭腦清醒一下。我又想起以前明慧網上的一篇交流文章,那個弟子說他讀法時每讀一個字就看到滅掉了一個小鬼。我心裡就想:「對,讀出聲,誰不讓我得法,我一讀,你就得死。」我就開始站在陽台上讀了起來。大概也就讀了六,七頁的樣子。我發現我的頭不疼了,渾身的不舒服,包括壓過來的那種心情不好的物質也不見了,剛才的那種難受恍如隔世,我又恢復到以往的精神百倍。這種立竿見影的效果也是我第一次通過學法就發生了這麼驚人的變化,讓我感嘆大法的無所不能和真實不虛。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看到弟子堅定的心,就幫弟子把那些干擾我得法的敗物給拿掉了。心中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看護。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佛教中講人類社會一切現象都是幻象,是不實的。」這一次學法的神奇經歷不僅增強了我學法的信心,通過這次經歷也讓我更清楚的明白了,人間的一切都是假相,包括那些所謂的痛苦感受也全都是假相。如果我們把那些痛苦感受當真了,而隨著它去了,就永遠走不出人這一層迷的空間,也就無法體會到衝破這層迷霧後才是真正的真實和美妙。學法前的頭疼渾身不適的感受就發生在我身上,那時的感受也確實是真真切切的,可是我把這個假相看破,分清了那不是真我,並堅定的闖了過去之後迎接我的就是柳暗花明,而之前的那個所謂真實的難受不就是假相嘛!我想這就是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學法前那個黑色物質業力壓了過來,讓我感覺很難過,可是僅僅是看了幾頁法,師父就幫我把黑色物質消掉了,雖然我肉眼看不到這種轉化,但我真切的體會到了消業後的輕鬆,也真正感受到了「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
 
師父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開示:「《轉法輪》這本書啊,是系統的給大家修煉的一本書,所以至關重要。」我這次通過學法,只看了幾頁的《轉法輪》就發生了這麼神奇的改變,我知道師父是鼓勵弟子更加重視讀《轉法輪》這本書。雖然現在還無法完全理解這本書的博大法理和無限法力,但是弟子知道今後不論在學法中再遇到什麼樣的艱難險阻都會堅定不移的跨越過去。
 
以上是所在層次所悟,如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