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度的學法、背法,就一定能走過病業生死關

同真


【正見網2020年02月11日】

近幾年來,各地都有以病業形式被舊勢力的殘渣因素迫害離世的同修,而且很多都是過去的骨幹,年齡大小都有,有的四十多歲、五十多歲、也有六七十歲的。在這正法盡在收尾之時,為什麼會有這麼大面積的同修被以病業的形式迫害離世呢?

形成病業的原因本文就不贅述了,本文重點談一下如何走過病業生死關。我在監獄被非法關押時,有一個同修被迫害的先後兩次住醫院達八九個月,醫院診斷為近似於尿毒症的一種病,當時表現的非常嚴重,很多人都認為人肯定不行了,就連認識他的同修也認為很難走過來了。監獄在外面醫院給看了一段時間後,覺得費用太高、人手又不夠,就給轉回監區了。

回到監區後,同修每天大量的學法、背法。開始時,我們五年多沒有大法書,全憑每天反覆背誦過去會背的大法內容走過來了,我們當時大約能背五萬字,每天至少背一遍,反反覆覆的背。後來,和被非法關押在其它監區的同修聯繫上,我們有了列印版的《轉法輪》、mp3、mp5、包含所有大法書籍的電子書,我們和同修比學比修,每天給自己定下學法任務,我每天讀五講《轉法輪》,再背兩頁,同修每天學背約十小時,按每天背兩頁算,周一到周六背十二頁,周日把本周背會的內容徹底鞏固一遍。每天背會兩頁後,在中午、晚上睡覺前或其它零碎的時間至少鞏固三十遍左右。在每次通讀時,背會的內容就背著往下學,如果那一段不熟的話,直到背熟再往下走,每次通讀都這樣。如果一個月通讀十遍《轉法輪》的話,相當於在一個月的時間內把背會的內容又鞏固了十遍,這樣就會越背越熟。

在背法的過程中也曾遇到過很大的干擾,有時背的頭暈噁心,但只要有個強大的意志力能夠堅持下來,就會體會到溶於法中的感覺,在那段歲月中,我們的生命中只有法,雖然身在監牢中,但我們每天身體都被強大的能量場包圍著,一學法就達到打坐入定的狀態,大腦中顯現的全是法。

這種高密度的學法沒有多久,同修的身體就完全恢復了正常,當時監獄約二十個監區,共非法關押同修二十幾人,我們和幾乎每個同修都建立了聯繫方式,只要有條件學法的同修,每人給配一本《轉法輪》,環境好一點的配列印版的《轉法輪》和電子書,環境差一點的配手抄本《轉法輪》,同修們光《轉法輪》就抄了五六本,各地講法抄了幾十本。有的同修開創的環境更好,擁有手機,能和外面的同修聯繫。我們在交流中,同修經常講:外面的同修能了解真相的機會有好多,而對於監獄中的犯人來講,我們是他們能夠得救的唯一希望,如果我們做不好,他們將永遠沒有得救的機會。幾年來,我們在獄中勸三退上千人,三退後,記錄好名字,每周讓有條件的同修打電話給外面的同修把三退名單發到大紀元。

這種高密度的學法、背法後,不光是來自對身體的迫害因素沒有了、來自監獄的迫害因素也少之又少了。

年前又見到了文中開始提到的那個同修,回首那段歲月,非常感慨。同修在獄中呆了十幾年,現在身體好好的。在獄中,每年大年除夕時,犯人都在看邪黨的「春節聯歡晚會」,而我和同修坐在一起回憶師父講過的所有法,記得當時還沒有46本書,是38本書,我們每一本講法的時間和那句法在那本書中都能記著,連《精進要旨》三本202篇經文的日期都記得滾瓜爛熟。

現在,有時看到同修遭受嚴重病業迫害,甚至失去肉身,感到非常遺憾。周邊的同修們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幫助同修發正念、和同修一起學法、還有的幫助同修找原因,等等,但是絕大部分效果並不好,最後同修們付出了不少,而遭受病業迫害的同修還是走了,當然表現形式是癌症、心臟病等等。這足以讓我們引以重視。

修到最後了,很多事情上、很多關上就是再堅持一下的事兒,說白了就是一個意志力的事兒,邪惡的所有迫害最終目地是毀掉大法弟子的意志。師父早已明示:「雖然在具體表現上有所不同,目地都是將正法修煉者意志毀掉。」 (《精進要旨二》〈路〉)我們如何走過邪惡的迫害,在對待修煉上,一定要有一個強大的意志力。

還受病業假相困擾的同修,或想幫助病業中同修走過魔難的同修,就試著和同修一起高強度的學法、背法,最好是每天定時定量的學背,如每天學幾講、背幾段,要雷打不動的做到,如果今天有事耽誤了,第二天必須補上,有這樣的意志力堅持下去,奇蹟就會出現,什麼癌症晚期?什麼偏癱?都會消失。當你生命中只有法的時候、當你每天腦子中全是法的時候,能有什麼病業?

 這個宇宙中布滿了干擾因素,我們能被干擾是因為自己沒有走出被干擾的層次。「宇宙中任何物質,包括瀰漫在整個宇宙當中的所有物質都是靈體,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層次中的存在形態。他不讓你昇華上來,你想提高,就是提高不上來,他就是不讓你上來。為什麼不讓你上來呢?因為你的心性沒有提高上來。每一層次都有不同的標準,要想提高層次,你必須放棄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髒東西,同化那一層次的標準要求,這樣你才能上的來。」(《轉法輪》)我們時刻有一個強大的意志力,每天高密度的學法、背法,邪惡還敢靠近嗎?還會有病業嗎?每天思想中全是法、溶於法中時,就能走過一切魔難。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