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學法 再精進

清源


【正見網2017年12月06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以前得法的,聽一個親戚介紹法輪功不錯,學習法輪功不僅可以祛病健身,更重要的是可以使人的道德提升,使社會更加安寧,家庭更加和諧。後來我又有幸得到了《轉法輪》這本寶書,漸漸的我被這本書中所講的道理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的人生觀也隨之發生了根本性的轉變,知道了如何辨別善與惡、丑與美,知道自己應該堅持什麼應該放下什麼。我知道要是繼續學下去,我的家庭肯定能有一個根本性的改善。正在我為這高興時,突然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我的精神瞬間崩潰,我根本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人也顯得迷茫了。    

 轉眼一年過去了,在一個親戚和610宣傳之下,我燒過大法書,也因此受過惡報。儘管我把大法書籍燒了,但我的心始終放不下對大法依賴之情。後來我又有幸得到了新的經文,師父說當前最重要的就是學法,發正念,講真相救度眾生。就這樣幾年過去了,我斷斷續續堅持學法,看《九評》,慢慢的我開始認清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本質,它們利用黨文化來摧毀人的靈魂,最大限度控制人的靈魂,使眾生陷入一個是非不分的境地。江澤民利用610這個邪惡的組織機構大肆迫害法輪功學員,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判刑、勞教判刑,甚至活摘販賣人體器官等等。中共暴行人神共憤!

隨著我和邪黨黨員接觸,慢慢的我更加深切的體會到他們被邪黨欺騙的成度很深,我感到真的時間不等人,我們必須抓緊時間講真相,讓更多的人能認清邪黨本質,從而得救重獲新生!

 我知道自己學法不夠精進,被很多常人的觀念障礙著,浪費了很多時間。以後一定要按照師父的法理對照自己,按師父在《致法國法會》中說的「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抓緊時間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自己曾經的誓約。

感謝恩師慈悲護佑!

以上是我在修煉過程中的一點認識,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