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學法小組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31日】

我們學法小組共有六人,都是七十歲以上的老年弟子。在風風雨雨近二十年的修煉中,在師父的慈悲加持呵護下,謹遵師父教導以法為師,遇事向內找,互幫互學、共同配合排除干擾,紮紮實實堅定的修煉,大家在法上都有一定的提高。

有位同修多年來不論嚴寒酷暑、黑天白日,只要大法需要,走遍全市各區幫助解決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從未說聲苦累。

還有位同修在修煉中去掉了怕心,從很高處摘掉誣衊大法的條幅,經常到邪黨公、檢、法門前或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的地方發正念、放展板、講真相救度眾生。

同修們天天在堅持讀法、背法,對照法修心性,都能一個字不錯的背好《論語》。

有位同修剛開始讀《轉法輪》時,認字少念不成句,現在能通讀師父的所有講法,法理也較清楚。

全組同修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積極參與訴江,心性提高的很快,有位同修經常無私的幫助同修做很多事情,她常說:她的事就是我的事。體現出大法弟子慈悲善良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

大家都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救人中努力盡到自己的責任。全組同修在不同時期,向全國各地郵寄出不同內容的真相信有六千封以上。同時在市內樓道等處和面對面發放各種真相資料,如:小冊子、周報、單張、檯曆、《九評》、光碟等等,長年累月堅持不斷。有位八十多歲的女同修在處於病業假相行走不便的魔難中,還堅持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救了很多有緣人。

我們雖然在努力做好三件事中都有所提高,但按大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很遠,我們一定會珍惜自己,珍惜這稍縱即逝的偉大時刻,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神路。

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浩蕩佛恩。弟子們唯有聽師父的話,更加精進實修,修煉如初,正念正行,整體提高昇華,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以報師恩,圓滿隨師還!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