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在法中成長



【正見網2015年10月31日】

我天天學法,把師父在各地的講法和不同時期發表的經文,按順序挨著看,仔細研讀,用心記憶,在不知不覺中我已成長了許多。

我是剛接觸大法的。 去年春伊始,我時常睡不著覺,特別是晚上,心神不寧。於是,我決定睡不著時就起來抄法,省的在床上翻騰,荒廢時間。抄開了頭,越抄越愛抄,白天的空閒時間一點不放過。原來早上煉功前要吃早點,發正念後要睡回籠覺。現在這時間都用來抄法,去掉了怕餓、貪吃、貪睡、求安逸的心,我越來越覺得這是師父在指引我。

今年5月份,我去一小店買東西,小店的男女主人都聽過真相,做過三退了,所以在他家小店講真相很方便。那天有個退休的街道幹部在那屋坐著,說他身體不好,一年住好幾次院。我問他啥病,他說是心臟病。我把自己修煉前後的變化講給他,特別是心臟方面的變化,以前說話都沒氣力,現在底氣十足。我問:你聽的出來嗎?他點點頭。我說你是黨員、共產邪靈能放過你嗎?它能讓你得好嗎?你退了吧。他猶豫著,我說不用通過組織,在心裡與它劃清界限,向神聲明退出。

在我的影響下,他逐漸開始學習師父的法,看著他的成長,我心裡湧現了久違的感動,我意識到自己的責任就是洪法,讓更多的人能得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