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與悟道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02日】

《洪吟四》發表後,我便開始如飢似渴的背。當背到“你我都是來自天上 輪迴輾轉不是為了爭強”時,我心頭一震,這不是在說我嗎?因起點太低,生下來就是個病孩兒,時常要和醫藥為伴 ,活著的每一天都在和命運抗爭,無形中養成了爭強好勝的個性。學生時代躺在病床上也在用功苦讀,體育課上硬撐著跑800米的長跑,上班後更是如此,整個一個拚命三郎的形像。這種要強的個性也帶進了修煉中來,精進程度表現的非常勇猛。得法後用一年多的時間背下來《轉法輪》,99年迫害發生後就一直在外為證實法奔波,直至被非法判刑。

從監獄回來後,為了生存開了個人工作室,還是照舊的忙和累。夜深人靜之時,我時常的問自己,我為什麼這麼的苦?一個得了法的生命為什麼體現不出神仙的瀟洒與自在? 師父說:“現在人說這個女性越來越解放,個性越來越強,其實你們並不是被善那一面帶動的。我覺的強不體現在人的外表這一方面,你平時就像一個溫柔的真正的女人一樣,你的能力會使你同樣得到你應該得到的一切,不見得你非得表現出來象陽剛、象男人一樣你才能得到。你們懂我說的道理嗎?”(《法輪大法 美國東部法會講法》- 美國東部法會講法)看看自己實在慚愧,被強勢的人心帶動下表現出來的狀態只是一個入世太深的愚鬼,事事要好,苛求完美,被爭強好勝的後天觀念帶動著表現出來的精進並不是真的精進,而是不甘示弱證實自我。

背書的過程也是層層褪去人殼的過程,記得97年背《轉法輪》到第六講時,我痛不欲生,撕心裂肺的伏案大哭,感覺好些東西要離我遠去,想來那是思想業力在臨死前的掙扎。如今背《洪吟四》又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新生感,師父明明白白的告訴了我們家在天上,為什麼還要在人中這麼的當真?“這個世間的理是反的,你看的是好的,在那邊看是壞的。你聞著是香的,那邊聞著是臭的,什麼東西都是反過來的。”(《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我在人中這麼的爭強能幹,想來在那邊表現出來的就是最愚迷痴傻最軟弱無能的,真神的迷失那才是真正的可怕。“其實我過去一直跟大家講,作為一個修煉人哪,要在過去根本就不管世人說其如何如何。你說他好、說他壞,那是人說的,不是神講的。其實歷史上有許多人被世人說的很壞的,甚至於寫到教科書中、歷史故事中,也許他成神了;也有的人被世人吹捧成了先進人物,死後卻下了地獄。因為人說的好和壞呀,那都是站在人的利益角度上看的。人的理是反的,人認為的好它不一定是真的好,人認為的壞也不一定是真的壞,也就是說,修煉的人是不理會人怎麼說的。可是今天的正法就不一樣了,說大法與大法弟子好不好決定著人的未來。”(《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師父已經講的這麼明了,我再也不能用人中的假理讓自己扮演那個“拚命三郎”的角色了。

修煉至今,感恩師父給我解開了一道又一道人的捆綁,褪去了一層又一層人的假殼,溶於法中讓我漸漸找到了真正的那個來自天上的真我。“迷中忘記我是誰 大法真相把謎拆 天國親人在等待 快上法船脫凡胎 ” (《洪吟四》)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