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入心出現的景像

台灣大法學員


【正見網2016年07月31日】

師尊好!
同修好!

每天早上固定在全球營救平台學法有三年了,剛上平台學法時,因為很緊張怕念錯很用心的看每個字,一點也不敢鬆懈,就這樣過了一年多。有天同修找我協助學法房間主持學法,我想給自己養成一個固定學法的機制,學完法剛好上班,就答應同修了。

剛學如何帶好同修學法時,自己的很多人心都會暴露出來。每天看到房間人少別的房間人多時,不自覺比較心就出來了;學法時有的同修讀的慢,這時心也急了,還有的同修一直讀錯字那顆心也上來了;有的同修讀的好比較心也上來了,什麼樣的狀況都有,遇到這些情況都能很快的向內找自己,歸正自己。有一次學法時,有位同修學法很平音,沒有段落一路到底的讀,聽了心裡很不舒服,又不知道要講還是不講。於是找同修交流,結論是找自己,放下那顆心不再去想,自己在讀法時儘量一段一段的讀。過一段時間,這個同修再次上來學法時已經沒有那樣的狀態。還有一次同修讀法時一直讀錯字,對他有了想法,可是換我讀時也一直讀錯,意識到是空間場的干擾,馬上發出一念(清除學法房間空間場的一切邪惡干擾因素、全消滅),就這樣學法順了,也意識到自己的空間場不純淨干擾了學法。有一次自己學法狀態不好,一直讀錯字喉嚨一直卡卡的,同修也被我影響了,聲音也卡卡的錯字,馬上清除自己,這時學法狀態好了。

就這樣在學法中不斷的歸正自己、清除干擾,學法狀態越來越好。有段時間學法時每個字都很模糊,就好像有一層霧遮擋住一樣,看每個字都很吃力。悟到《轉法輪》-第四講中講:「但是有一點,在玄關第一次設位時眼前有感覺,它雖然在另一空間,總感覺眼前朦朦的,好像有什麼東西遮擋似的,不太舒服。」有一天早晨學法時,感覺《轉法輪》裡的每個字都跑到我眼前,看的很清楚,再看整篇《轉法輪》裡的每個標點符號都是一個個法輪的樣子,就像《轉法輪》第九講中講的:「我看到整個傳法場上象雪花一樣的法輪落在人身上」,看上去好像雪花,片片的法輪在上面旋轉著好美妙。對我這個閉著修的完全是一個神奇的體會。

最近公司要決定一個簽約,因為這個簽約關係到未來的經營模式,為了這件事我一段時間不能靜下心來學法煉功,苦惱時心裡請求師父點悟。有天同修拿著蘋果與梨子來給我,也沒想太多收下了。一天早晨煉功時,腦子突然想到同修送的蘋果梨子,這時腦子轟一下,這不是師父在點化我,現在過的平順就好,離開常人的那套行銷手法嗎!我悟到:用心學法,時時站在修煉人角度看問題,時時查找自己的心去執著,師父都會在法中點悟我。最後以《洪吟》的經文與同修共勉:

真修

心存真善忍
法輪大法成
時時修心性
圓滿妙無窮

以上一點體悟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