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縫中寬廣的通天大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02日】

在新經文《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中講到:「...... 我們在夾縫中救人,我們的路很窄,不能走偏一點,才能完成好我們要做的。」在學法的過程中,我忽然像被定住了一樣,溶在法中,我感受到了,那個夾縫中有一條寬廣的通天大道。

那就是遵照師父的法去做,「不樹立敵人」,「你可以罵我,但是我不罵你」,「你說你那些不好的,你做那些不好的,社會就是這樣的,但是我要說我們認為好的」,「講真相中看人誤在哪裡了,打開他的那個誤區,剝去他那被假象掩蓋的理性,還原事實。」(《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

我體會到了法對我們心態的要求:不被帶動。那是一份堅守,是寬容,是無所不知,對一切了如指掌,是不動。這時,我的心是那麼平靜,是那麼堅毅,我感到我的路是那麼的寬廣!

我們不應該再被什麼社會亂象搞的一驚一乍,我們不該再對什麼人的表現氣憤填膺,我們不應該再因為誰說了什麼而感到奇怪、納悶兒、難過…….因為一切人的不好的表現,一切社會末後的亂象,那是隨潮流而下的 「正常的」狀態,那是從上至下貫穿下來的,整個宇宙都敗壞了造成的,不是人能左右的。講真相中,不在意他的態度,去找他的誤區,救度的是可救之人。我們應該做到不被帶動了,這是大法弟子成熟的表現,是修煉有素的體現,是正法形勢的要求。

面對現在這個社會形式,正法中對弟子是有要求的,我們達到了這個要求也就是跟上了正法的形勢。我們的路很窄,符合法才不會出問題。

真正的遵照法的要求 「對誰都是善良的」「誰攻擊你們也不要以惡相待」(《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去做, 嚴守自己的心性,做到不被帶動,像一座山一樣,我們就會看到夾縫中的那條寬廣的通天大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