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多學法才能做好救人的事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最近大陸中國疫情嚴重,多省市爆發;河南鄭州大洪水,天災人禍嚴重威脅著人們的生命財產,前二天看到大紀元一個視頻,居民小區的保安人員正在用鐵棍將一個有染疫的小區電焊大門,鐵鏈鎖樓,這樣一個疫源就消失了…… 這樣的慘劇除當事者又有幾人得知呢,人們陶醉在中共的謊言之中,還認為中國是世界抗疫最好的國家。鄭州的洪水,因水庫泄洪,瞬間洪水灌滿地鐵,和京廣線隧道,死了多少人,無人可以知道,中共一向草菅人命,在謊言欺騙下人們還把它當成黨媽,可憐的中國人!

中共謊言毒害著百姓,「自焚」鬧劇栽贓陷害法輪大法,讓人們仇視佛法,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同時也給自己帶來了災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這件事情人神共憤。由於網絡封鎖,多少中國人能知道事實真相!

「大法弟子的責任是助師救度眾生「(《致德國法會》)。目前大法弟子當務之急是抓緊時間救人。為了配合當前的天象,全球電話組頻頻對大陸重點地區集中講真相。我們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專門針對大陸公檢法部門講真相,解體邪黨對大陸大法弟子的迫害,救度這一方的眾生。

要想打好真相電話首先要修好自己,修煉狀態好壞直接決定著救人的力度,修煉狀態不好,對方都不接電話。我加緊多學法,學好法,入心學法,修煉狀態好了,電話打的也好了,下面把我最近打電話的情況向師父和同修們匯報一下,不足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前幾天我給一監獄打電話,接電話的是位男士,接聽 5次,最長4分33秒,共接聽約8分鐘:接通後我告訴他我是遠方打來的電話,是想讓他了解我們,躲過眼前的災難,並告訴他保命的三點,即:1、善待大法弟子,槍口抬高1cm;2、記住佛家9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3、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可以直接上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退,也可以找身邊的大法弟子幫忙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法弟子是善良的,不論你是否曾經傷害過他,他都會給你幫忙的。

我問他,某某某去年年底被迫害致死的事你知道吧,不要迫害法輪功,大法弟子在救人!我講共產黨是什麼,法輪功是什麼,講中共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做器官移植掙黑錢,人神公憤!災難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招來的,不要維護中共,要保護自己…… 對方想出國,讓我幫助辦手續,我告訴美國在制裁中共人權迫害者,講廈門警察被制裁…… 他不讓我講這些,讓我痛快說,能不能讓他出國掙點錢,我給他翻牆網址,讓他自己了解一下美國的政策,他不要。我告訴他:你參與迫害法輪功,是美國制裁的對像,美國這邊不收人權迫害者,講到這對方掛斷,再打不接。

8月上旬大陸同修在集市講真相,被派出所警察綁架。我給派出所警察打電話,其中一位男警察接聽不到2分鐘,卻意外的180°大轉彎,由不聽真相到謝謝我。我一開始讓他了解我們,了解真相才能躲過劫難。他問我是哪裡的,我說是美國的,他說:你是美國,我是中國,是(邪黨)黨員,堅信(邪)黨,不要打這樣的電話騷擾我, 我說不是騷擾,是讓你們了解我們。你們現在有生命危險,我總不能見死不救吧,現在的災難看到了吧,人類有危險吶。大法弟子都是善良人,他們把自己省吃儉用的錢做成資料,還冒著生命危險送給你們,是為了救你們。不要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人,人和神作對,後果可想而知。記住我說的您會保命,告訴他保命的三點,他連聲謝謝,掛斷電話。

還有一通電話是一位年歲較大的男士接的,接聽30分05秒:我講真相,他很不友好的問:你是中國人嗎,你說的是中國話還是外國話?我聽不懂你的話!我平靜的說:可能我說的太快了,我慢點講。我開始講大法弟子在中國遭受的迫害:酷刑100多種,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黑錢;我說,你可能不相信有這樣的事情,可誰都知道去醫院可以換器官,修煉人身體好,那都是我們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啊!他問現在還有多少人信法輪功?我告訴說:上億人。

我講紐約反迫害萬人大遊行;讓他善待大法,記住佛家9字真言; 我講瘟疫,洪水; 中國的一切禍端都來自中共!講中共強迫打疫苗,自古沒有,從醫學角度上講療效不確定,副作用沒有長期臨床試驗不知道,可能在之後幾年、十幾年顯現出來,很可能是致命的,這就是在毀滅著人類。對方問:美國呢?我說美國也不是都是好人哪,另外中共對美國的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領域的滲透很厲害,導致瘟疫大面積發生,對方截斷我的話說:你現在美國,你不回大陸我很難救你!我說:您現在危難之中還想著救我,您太善良了。我給他翻牆網址他記了。我講了20多分鐘,想放錄音他不聽,要聽我說,我就接著講。我推薦他3本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九評共產黨》,講中共花老百姓的血汗錢200億封鎖網絡,中國人受監視,聽不到真實消息。我講中共89.64鎮壓學生;講共產黨是什麼,講共產黨宣言,共產邪靈毀滅人類。

我正講著,對方突然問我:孔子是誰?我不知對方意圖,就正面講吧。我說孔子是傳統文化中儒家的代表,傳統文化講仁義禮智信,君臣父子等,現在都沒有了,講現在出現的社會亂象等,對方誠心說:你給我講了這麼多,你也是善良的人,你回國就好了。我說:我也想回國,可是不敢哪,回去一下飛機就得抓起來,他喃喃的重複著:你回來就好了。 我說:我也盼著這一天,這一天一定會有的。我回來時法輪功就平反了,我回去那一天,一定是大放光明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的。他握著電話不放,還想聽。交流已經開始了,我祝福全家並與他道別掛斷電話。

前幾天我們針對山東省煙臺地區打電話,我領的案子是萊州市人民檢察院的,接電話的是位年輕女士,接聽5分31秒:對方問我是哪裡打來的電話,我告知是美國紐約,她說,為什麼顯示是加拿大?!語氣很不善,我告訴這是網絡電話,就是這樣顯示的。她又問是怎麼知道的她的電話?我說:如果參與了迫害,追查國際上也有你們的電話。她著急的說:你是說我參與了迫害?!我平和的告訴她說:如果參與迫害就可以在那裡找到你的名字。還告訴她:大法弟子收集你們的電話是為了救你們,這世界上有騙錢、騙色的,哪有騙平安的,她平靜下來。 我告訴她保命3點,再給網址時,她說不要了。 電話傳出一個女童稚嫩的聲音,友好的和我打招呼,我問她真善忍和假惡暴哪個好,女孩兒不懂,我解答,她父母在旁邊支招兒,讓我重點講。最後,年輕的媽媽說:孩子該睡覺了,以後再說吧。 我讓她記住我講的,她爽快答應了。

本次河南專案,打的不理想,有一通是鄭州市金水區省公安廳的電話,對方接聽5次,共7分48秒。我講瘟疫、洪水都是衝著中共來的,人在大自然面前是無能的,講二千多年前古羅馬迫害基督徒,招來4次大瘟疫導致羅馬帝國消失,講中共迫害正信與之雷同,讓他以古為鏡。我講保命三點,善良人會得到神的保護;講參與迫害要用生命償還,家人也會跟著遭殃。講疫苗,大陸強制打疫苗的後果等,給了翻牆網址,讓他自己上網了解真相。

講真相中感覺世人在覺醒,人們陸續明白了真相,雖然中共邪黨末日瘋狂,對內監控民眾,鉗制言論自由,對外封鎖信息,在海外金錢收買,破壞,阻止我們給大陸民眾講真相,我們海外大法弟子仍然頑強的做著救人的事。學好法,多學法,就能做好救人的事,我會繼續努力兌現助師救人的使命。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