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道法》所悟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8日】

讀「道法」終於走出魔難

最近學習了《精進要旨》「道法」一文,師父把這層高層次高標準的法理點給了我,使我恍然大悟。師父說:「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原來是應該轉變觀念向內找,提高思想境界,走出人的標準,換成神的標準,來看待身邊的一切,否則使自己長期陷入家庭魔難當中。在兒女情上邪惡給我製造各種各樣的魔難來干擾我修煉。

我修煉了二十多年了,因為悟性差,有很多事情出現時,不能用法的標準要求自己,所以在兒女情上過的非常痛苦。一個魔難接著一個魔難的來折磨我,考驗我。自己就想:自己的業力這麼大嗎?啥時是個頭呀?修的無奈,痛苦,看不到問題的根本在哪裡。

通過讀「道法」長夢初醒。師父看我過關實在太苦,被情的執著糾纏不休,仿佛有點麻木了。師父在看著我,我學習了「道法」我感到震驚。師父說:「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  (《精進要旨》〈道法〉)

我是九六年得大法的,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證實法、講真相中或過利益關時是平穩的。就在二零一八年過家庭關時就迷糊了,在常人的情上摔了大跟頭。我悟性差,師父點悟也不悟。我是咋修的?遇到關難都是在常人千百年骨子裡形成的理和基點上去過關。孫女離世我真動人心了,認為她怎麼怎麼好,那麼小歲數就走了,真是讓我感覺常人的這個情很難放下,感到很無奈,常人的這個情不斷的往上涌,我似乎調動不了我的主意識,感覺常人的這個情把我覆蓋了,那時我顯得很弱,跳不出人的這個圈了,自己覺的很苦惱,很沮喪。

這時我學了師父的「道法」,師父把這層法理點給我,使我恍然大悟,原來陷入常人境界我該換標準了,「換成神的標準」,我必須走出人了。我知道了我悟性太差了,還好我有堅定信師信法的信心。師尊點悟我「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    (《轉法輪》),我被師父的這段法給震醒了,我明白了這層法理,使我徹底轉變觀念,跳出人的思想障礙,用神的高標準境界要求自己,才能走好修煉的這條路。

感謝師父的多年看護和點悟,使我從迷茫中清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