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親戚身上的神奇事二則

大法弟子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2月28日】

這是最近發生在我家親戚身上的神奇故事,分享給大家,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夠得救。希望同修們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

一、「三退」後兩天,白肺轉陰

我五妹(也是修煉人)的親家,今年七十來歲了,家住石家莊。是一位退休工人,曾經當過兵,是一個黨員,以前曾多次給他講過三退,但他一直認為是邪黨給他發工資,所以一直不同意三退。

去年年底,中國的疫情突然放開,他第一波染上了瘟疫,喘不上氣來,進了醫院之後,很快轉成了白肺,人憋的不行,輸上氧氣之後也不管用,醫院一點辦法也沒有,眼看著人就要不行了。醫生也說準備後事吧。五妹的兒媳在醫院當護士,回家之後直抹眼淚。五妹當時正在給兒媳婦看孩子,就告訴她,趕快讓你父親退了吧,用小名、化名都可以。在萬般無奈之下,五妹的親家終於同意三退,他說用自己的小名退。當天,五妹讓同修連夜給親家上網做了三退聲明。結果,五妹的親家很快病情就好轉了,過了兩天,就陽轉陰了。又住了兩天,就基本沒事了,回家了。五妹親家從白肺轉陰,再到康復,前後也就幾天,一個三退,真是生死兩重天啊!

因為這件事,五妹的兒子親眼見證了老丈人的變化,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對大法更加的認可了,也退了黨。在此也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二、癌症晚期準備後事,聽大法歌曲神奇康復

我大姐今年七十七歲了,在三年前,她被查出了腎盂癌,後期症狀是尿血。在醫院做檢查,因為沒條件做手術,所以在北京拿了湯藥回家來吃。喝了兩年多之後,一直到去年,就喝不下去了,一喝就吐,人也吃不下東西,非常虛弱。沒辦法,只好又去了醫院。面對不停的尿血,醫院也無計可施,只好給她輸血維持生命。就這樣,每隔十來天就要輸一磅,輸上血之後,大姐就能有點兒精神,不輸人就渾身沒勁,吃不進東西。

輸了四、五次之後,最後醫生說,也就這樣了,回家吧!意思就是沒治了,回家挨日子吧!醫生還囑咐:導尿管千萬別掉了,如果掉了就會大出血,人就完了。(因為大姐在醫院一直插著導尿管)。這時正趕上疫情,醫院不讓住,就把我大姐趕回家來。回家後,大姐夫把在外地工作的孩子們都叫回來,買好了送老的衣服,定好了棺材,開始給大姐準備後事。

我去醫院看過大姐兩次,我一想平時自己忙著救人,為什麼不救自己的親人呢?以前也給大姐講過真相,大姐很認可,但頭腦不是很清楚,也不常念「九字真言」。現在我給她聽大法歌曲《幫你度過劫難》,兩個小時的大法歌曲不停的聽,循環的聽。聽著聽著,大姐還是尿血,但是和以前的鮮血不一樣了,現在尿的是黑血,有一天,導尿管突然掉了,怎麼插也插不上了,從身體裡開始排出黑乎乎,肉乎乎的東西,惡臭惡臭的。就是那個毒瘤師父給清理出來了,排了兩天以後,又開始排黑血,尿的越來越少,越來越少,之後就慢慢正常排尿了。到過年的時候,大姐基本上沒事了。

在這個過程中,大姐也能慢慢的吃點兒東西了,原來她只能喝一點兒蛋白粉,後來慢慢兒的能喝點兒粥,再後來能吃菜,再後來,家常便飯、水果都能吃了,現在的大姐三天能吃一根甜甘蔗。比年輕人胃口還好!以前的大姐虛弱的只能躺在床上,現在自己能下床來回走了,渾身也有勁兒了,一切正常了,有時自己還能出屋到院子裡去。大姐說,她現在除了覺的腿有點兒沒勁兒,其它什麼毛病都沒有。幾個月前還準備後事的人,現在就這樣奇蹟般的好了,從此大姐的一家對大法更加的認可,通過這件事,大姐家的親朋好友們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也跟著天天念「九字真言」。

謝謝師父給了大姐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