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歲老人的奇特修煉經歷與感悟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2月11日】

我於一九九七年九月初二與大法接上了聖緣,今年八十七歲。轉瞬之間已經二十五年了。今天,我把自己修煉後的體會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入道得法  見證大法超常

一九九七年九月初二,我妹妹給我送來了兩本奇書:《法輪大法義解》和《法輪佛法大圓滿法》。那時正是農村秋收繁忙的季節——挖紅苕、種豆麥,勞動強度很大。此時,我已62歲,每每幹完地裡的活兒,身體就會出現一種疲勞感,坐著就想躺下。當天晚上我就把《大圓滿法》通讀了一遍,又將《法輪大法義解》讀了三分之二。奇怪的是,我閱讀了這麼長時間,精神卻越來越好,沒有一點疲倦感。第二天勞動了一整天,也沒有疲勞感,這真令我很興奮。沒幾天,市裡的一大批大法學員來我地洪法,我閱讀了法輪大法的簡介,毫不猶豫的決定修煉大法。當時買了《轉法輪》,並學了五套功法。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拜讀《轉法輪》。當我讀到 「我們法輪大法學員修煉一段時間以後,從表面上看改觀很大,皮膚變的細嫩,白裡透紅,年歲很大的人都會出現皺紋減少,甚至很少很少的,這是一個普遍現象。」「可是有些人在他有生之年,年齡已經很有限了,不一定夠用了,我們法輪大法能夠解決這樣一個問題,使煉功進程縮短。同時又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你在不斷的修煉的時候,就會不斷的延長你的生命,你不斷的煉,不斷的延,根基好而年歲大的人,你的煉功時間也就夠用了。但是有一個標準,超出你的天定、原來的生命進程,以後延續來的生命,完全是給你煉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會帶來生命危險,因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過去了。」這一節內容時,我突然回想起以前曾經找過好幾位明理學者推算,都說我「滿不起六十四歲,滿起六十四歲,六十八歲怎麼也過不去。」

如今我不但闖過了六十八歲的生死關,而且已經87歲了,更沒有出現什麼老年痴呆或耳聾眼花的老態。我現在神智清爽、思維敏捷、走路輕快,全身皮膚白嫩而光潤,臉、手等部位皺紋大大減少而淺細了;我口臭了三十多年,學法煉功不到三個月就沒有異味了。一九七九年開始戴90度的眼鏡,逐漸增大到450度的眼鏡,學法煉功一個月就不戴眼鏡了;五十多歲時就得了關節炎,右手指開始變形、縮小,手肘向上舉不直,右膝蓋腫脹,得法後也全都不藥而愈了。而且冬季根本不需要穿較厚的冬裝,人們都戲稱我「小伙子「;最神奇的是一天不吃不喝,也沒有餓的感覺,也沒口渴的反應,這就是大法給了我年輕寶貴的生命。

打坐入定中出現的奇特景象

我在大法修煉中曾出現過好幾種異於常人所意想不到的景象。一次在煉功時,突然聞到一種清香氣味,近似於中藥的「冰片」,又像桂花香韻,我特請賢內助(老伴)來聞,她也覺的很奇妙,後來每隔一段時間解出的小便也散發出這種香氣。

師父在《轉法輪》第八講 「歡喜心」中講到:「那麼具體會出現什麼狀態?會出現往那兒一坐時,感覺自己好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覺,知道自己在煉功,但是感覺全身動不了。」這種景象在我學法初期打坐時,就有過這一美妙體悟,且出定後起來,雙腿格外輕鬆舒服。二零零三年兩次煉靜功中,第一次看到我的雙手從手指尖開始出現一片白光逐漸向手腕遊動,那真是好看極了;後一次入定後,發現從我頸、胸部接連飛出去三個人體的奇妙景象。

在看守所看見師尊的法身

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至二零零三年九月二日我被非法關押在當地看守所。一天下午,我睜眼看到師尊的法身(金蘭色頭髮,背對著我)出現在監舍的牆壁上,約五分鐘之久。我問同監室的功友,他們都回答「沒看見」。

我從內心裡感謝師父,大法給我身體的淨化是鞭策我勇猛精進。因我不執著於此,也從沒在人前炫耀。

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

我以前寫文章時都比較快,特別是在得法後,大法給我開啟了更大的智慧。每當寫作時,都是順利成章、一揮而就 。就在我被迫害關押期間,我用紙筆寫真相。寫出了六十四篇專題文章,揭露江澤民如何迫害法輪功和《天安門自焚》等迫害真相。管理監獄的L指導員在一次與我見面時說:」某某縣自解放(邪黨篡政)建政以來,在這裡也只有你才寫出了這麼多文章,也只有你敢給我們全體警官寫鑑定,還包括其它單位的,你算是第一個有膽量、高知識的人。」

出車禍  師護佑

二零一九年二月初三的晚上,我正在公路上行走,突然被身後一輛疾駛的車撞出了五米遠又跌落地下。當我醒來時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覺的頭上有兩處在流血,手臂也在流血,站不起來,前面還有一護殼遺落在地上,自始至終沒有一點疼痛感。當晚去醫院檢查,才知道左腿股骨被撞斷了,小腳趾跌破了,雙腿上部肌肉呈黑紫色,在醫院只住了十九天,大約一個月就丟掉了(助行器),也沒再服藥。時經三年兩個月,又能雙盤煉靜功了。我知道這是修煉大法後身體被高能量物質轉化的良好效果,更是師尊保護弟子的慈悲體現!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一九九八年七月初,我母親已經八十歲了。因外出去耍,跌倒在地上起不來。堂弟把她背回家來,說:「可能是中風了。」我說:「我媽一輩子為人心地善良,不會中風。我就自己開處方給母親買回了中藥,只吃了一劑,手腳都能動了。

不久的一個晚上,突然傳來一聲巨響,也不知是什麼原因。第二天中午才發現原來是廚房的抬梁斷塌了(沒脫節),那時正是天旱,每天都是酷熱的大太陽,第二天早上我就去請人幫忙來撤缷、修復。在路上,我就對天上說:「請老天爺今天陰一天。」半上午雖然天陰,卻有些熱,我又向天禱告:「請老天爺吹點涼風嘛!」這一天就真的天陰,不時有習習的涼風吹來。由於大家齊心協力,中途沒有休息,一天就修整好了。

我大孫子和大孫媳婦回家的當天晚上,我做了個清晰的夢。夢見一小白胖娃娃,一副圓圓的臉,一雙大大的眼睛,將我的腿抱著。然後我就醒了。天亮後很久沒見孫媳婦回家,我就問老伴怎麼回事?老伴說孫媳婦去醫院打胎了,問她原因,說是孫媳婦聽人說懷孕時吃了牛肉,孩子生下來會成啞巴。我說:「不會的。」我立即想起了師父說過:「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2)我心裡一直默念:「今天不許嬰兒受到傷害,讓她平安出世。」整個上午我都在一直誠心默念。

中午他們回來了,我和老伴過去探聽情況。孫媳婦說:「在醫院的手術台上,醫生檢查說胎兒正常,沒有異常出現。我聽後立即跑出手術室,你大孫子還不信,執意要打胎。醫生生氣的說:『你儘管讓她吃牛肉,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你強行要打胎,那你去把她拉進來按倒嘛!』」言外之意,醫生不贊成打胎,我聽後自然是喜之不盡,生出來的玄孫女一直很聰明,學習成績很好,如今已經讀初中二年級了。

結語

「再說清楚點,只要看大法你就在變,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無邊內涵加上輔助手段煉功,就會使你們圓滿。集體讀與個人看都一樣。」(《精進要旨》〈溶於法中〉)這是師父經文《溶於法中》的諄諄教誨,除大法弟子應做好的三件事之外,我就是這樣系統的學習師父的《轉法輪》、《洪吟》和師父的各地講法,每學一遍,都要認真領悟領悟,有的還能熟記背誦,走路時也背誦。腦子裡裝的都是法,人心雜念打不進來,這就能使人心明眼亮、明了世間因緣,永遠都不會被幻想迷失。尤其《轉法輪》裡特意講了「悟」。因此,既學而需正悟,境界會更高。我絕不會讓慈悲苦度的師父失望,一定要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讓天下人皆知,共同見證大法弟子圓滿壯觀、輝煌的景象。

叩謝師尊救度洪恩!永遠感恩大法!

以上是我學法修煉以來的粗淺認識,因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望同修給予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