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的慈悲胸懷蒼天可鑑!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3月05日】

——曲興自己被枉判八年罰款三萬還惦記著未救了判他刑的公訴人和審判長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成都市法輪功學員曲興,因在送外賣時粘貼了法輪功真相的不乾膠,遭人惡告,於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被警察綁架,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被成都市高新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罰款三萬元。面對這些的枉判,曲興說:「可惜沒能救了公訴人和審判長。」

報導中說:曲興34歲,遼寧瀋陽人。據悉,他原本是個一心想出家的天涯尋法人,他信仰過釋迦牟尼、阿彌陀佛,也去過西藏要學藏密,學了一段時間,寺院不收他,也許是看出他的淵源,他自己也覺得道場不清靜。然後他去了尼泊爾。

尼泊爾網站是開放的。有一天,曲興在網上看到了法輪功——佛家上乘修煉功法。在網上看到了《轉法輪》這本書,他喜出望外,說就是這個了,正是他要找的,終於結上緣了。於是他找到法師說他要去修法輪大法,那位法師笑了。曲興立即往回返,回國後途經成都時,覺得成都挺好,隨遇而安,租了房子住下來。

曲興於二零一八年成為一名法輪大法弟子,他決心在大法中提高自己的層次,得道圓滿。大法修煉是要助師正法救人的,喚醒世人,喚醒待覺悟的人。曲興篤信法輪功「真善忍」法理,他講真相,宣傳法輪功。

曲興與「陽光」(龐勛)有交往。龐勛是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因修煉法輪功、傳播法輪功真相,於二零二零年七月被綁架,後被枉判五年入獄,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在樂山嘉州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歲。

在龐勛被綁架近一年後,曲興也遭綁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他在租住房屋樓下被成都肖家河派出所一幫警察綁架,他母親徐艷平同時也被綁架。之後,曲興遭非法批捕;徐艷平被監視居住。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三日,成都高新區公安局對徐艷平作出行政處罰,勒索九百元。二零二二年三月份,高新區檢察院檢察官李國棟告訴徐艷平,構陷曲興的「案子」已經交到法院。徐艷平於六月二十日上午到高新區法院聯繫到承辦法官謝綱,當面提交親友辯護的材料,在見面短短几分鐘內,謝綱竟三次撒潑大罵「不要臉」,態度極其惡劣,拒絕接收。

高新區法院在二月十五日下午對曲興的非法庭審,直接剝奪了曲母的辯護權,親友旁聽權也被剝奪,只放律師一人進去,而律師說進去也不讓說話,來了一幫他們安排的旁聽者。非法庭審進行了三個小時。曲興出奇地淡定,他在庭上講了天安門自焚案是偽案。律師說曲興的心態很好。

面對脅迫、八年刑期、三萬罰金,曲興說:「可惜沒能救了公訴人和審判長。」

自己被枉判八年還惦記著未救了判他刑的公訴人和審判長,這是多大的慈悲胸懷啊,因為他是法輪大法弟子,才有這樣的慈悲救人的心態和博大無比的胸懷。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在自己被枉判徒刑,被殘酷迫害致死、致殘的情況下,還在慈悲的向迫害他們的公檢法司人員講著真相,希望他們能夠得救?這樣的法輪功學員千千萬萬,因為他們是大法弟子,捨生忘死的踐行著真善忍宇宙大法,始終不渝的守護著真善忍宇宙大法,他們的慈悲胸懷天地可知、蒼天可鑑!

成都34歲法輪功學員曲興被枉判八年,罰款三萬元。和他有交往的四川廣播電台主持人法輪功學員龐勛已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歲。龐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事件已經震驚世界,引起國際社會極大關注。

2月17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對龐勛在四川樂山監獄被打死一案,深表悲痛,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

2月15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針對龐勛案表示,大量證據表明,中共政府至今仍繼續鎮壓和虐待這個群體。每年有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實踐自身信仰而面臨拘留、騷擾,傳出遭酷刑虐待。並「呼籲中國(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和不當對待,釋放因信仰而被監禁的人,並給出失蹤學員的下落。」

2023年2月18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針對四川省嘉州監獄害死法輪功學員龐勛一案的公告。

公告說,2022年12月2日,30歲的法輪功學員龐勛,被四川省嘉州監獄酷刑迫害致死。這是中共四川省監獄系統迫害法輪功的又一個血案。該組織將此案列為重大兇殺案立案追查。

公告說,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包括:四川省司法廳廳長劉志誠;四川省監獄管理局局長陳志林;四川省嘉州監獄監獄長秦克平;四川省成都市原政法委書記劉守成;四川省監獄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陳志林,等等。更多責任人有待追查歸案。

法輪功學員曲興在自己被枉判八年罰款三萬元的情況下,還惦記著未救了判他刑的公訴人和審判長,證實著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慈悲偉大,也反襯著中共的流氓本性與邪惡本質,同時告訴人類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的緊迫。

倆個年輕的生命為了追求「真善忍」大法,做個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一個被活活打死獄中,一個被枉判八年重刑,這就是中共犯下的一個又一個滔天罪惡。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曲興、龐勛的悲慘遭遇,關注二十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讓這場已經長達23年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早日結束,讓法輪功學員曲興、龐勛的悲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