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開州區檢察長、公安遭報被查

重慶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23年03月08日】

重慶開州區地域並不大,但此地政法系統的人員卻受中共對法輪功的謊言宣傳毒害很嚴重,尤其是開州轄區的公、檢、法及政府官員成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推手。別看他們在迫害善良人時表現的如何的不可一世,但壞事做盡,惡報也隨之降臨,誰也逃不過天譴的懲罰。

一、重慶市開州區檢察院原黨組書記、檢察長楊譯遭報被雙開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消息:重慶市開州區檢察院原黨組書記、檢察長楊譯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審查調查。

楊譯,男,漢族,重慶武隆人。一九七一年六月出生,達縣師範大學畢業。一九九三年七月參加工作,二零零零年八月加入中共邪黨,二零二二年十月被雙開。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九年一月,任重慶市開州區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二零一九年一月至二零一九年二月任重慶市開州區檢察院代理檢察長、黨組書記;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接受重慶市紀委監委紀律調查和監委調查,由市監委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法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並受到審查起訴。

楊譯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九年三月在重慶市開州區檢察院原黨組書記、檢察長任職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至少有法輪功學員張傳鳳被檢察院迫害。

重慶市萬州區七十七歲好教師張傳鳳,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八日晚七點左右,在開州區被警察、居委會一伙人入室綁架,後「取保候審」,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被重慶市開州區法院非法判處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一年。

二、原重慶市開縣公安局九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陳萬祥被雙開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開州區紀委監委消息:對原開縣公安局九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陳萬祥,因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審查調查。事過不久,紀委決定給予其開除黨籍處分;經區委批准由區監委給予開除公職處分。

副所長陳萬祥在九龍山派出所任職期間,對當地發生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件負有不可推缷的責任。

希望那些執迷不悟、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金盆洗手,遠離中共惡魔,退出邪黨組織,勇蹬救命的方舟,不要充當中共的殉葬品,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