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19)醫生:「我從醫幾十年從沒遇到過的奇蹟!」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1日】

故事1:「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呀!」

 「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呀!」

多年前,我娘家堂嫂的兒子結婚,我應邀參加了婚宴。酒席之上,我遇到了嫂子的五妹妹,平時難得一見,我便給她講起了真相,「天安門自焚」真相、「三退(退黨、團、隊)保命」等。她一聽法輪功,立時全身興奮起來。

她說:「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呀!原來電視上說的都是假的呀!」她急忙喊她兩歲多的孫女:「你快來聽聽這個奶奶說的,你快來聽聽。」她急的滿臉通紅,都急出了汗,也不讓孩子吃飯了,兩人一起專心聽我講。

我告訴她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時能保命,並講了法輪功就是要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好人有好報的道理。我給了她一本真相資料和護身符,又給小孩一個護身符。她讓孩子把護身符裝在左邊口袋裡,怕丟了,又讓孩子裝在裡面衣服的口袋裡,並再三囑咐孩子:「你可好好收著,別弄丟了,這可是個寶貝。」

她對我說:「我怎麼這麼願意聽你講呀,你再多給我一些小書,我到村裡去發,讓他們都知道。」因為還要給酒宴上的其他人講真相發資料,所以也沒有多餘的給她了,看得出她很遺憾。但她一直在說:「你怎麼這麼好呀!你怎麼這麼好呀!」整個過程也沒見她吃幾口飯。

等到酒席散後,她又到我娘家去找我,那時我已從娘家走了。她沒有找到我,便對我娘說:「你家大妹妹怎麼這麼好呀!法輪功原來這麼好呀!以前我還真不知道。真想再聽大妹妹跟我說說。」我娘說:「就是呀,法輪功就是很好呀。」

一個生命,喜聞佛法,是如此的喜悅;一個生命,真正得救,身體的每一細胞都在跳躍。時隔多年,我還記得她當時興奮的急出汗的樣子,真是全身的細胞都在高興的舞蹈。

「你們學法輪功的真行!真佩服你們!」

那天買菜時遇到一個賣黃瓜的小青年,走到近旁一看,一袋一袋的都裝好了,擺在那裡,每袋有五斤。我要不了那麼多,吃不了,怕壞。他看我要不了,便從旁邊拿過一小袋,遞給我說:「那給你這些少的,你要不要?」我一看,是別人挑剩下的一半,又細又小。

他說:「是別人挑剩的,要不再給你拿些好的,你自己挑?」我本來是不想買的,因為想給他講真相。連忙說:「不用了,我就要這一小袋吧,」順便給他講起了真相,他說:「有好多人給我講過了。」我一聽,以為他已做了三退(退黨、團、隊)了,便說:「你既然退了,那你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天災人禍時保命。」他說:「沒有,很多人給我講,我都沒退,大姐,今天看你這麼好,那我就正式退了我的少先隊。」

他高興地豎起大拇指說:「你們學法輪功的真行!真厲害!真佩服你們!共產黨這樣壞,你們還一直在講。」我看得出他是發自內心的佩服法輪功。

賣饅頭的東北老人:「這麼快就得福報了!」

有一次,我外出辦事,路邊一個賣饅頭的老人,正守著一箱饅頭髮愁呢。我走到近旁去買饅頭,他操著濃重的東北口音說:「我剛跟人家學會蒸饅頭沒幾天,怎麼沒人來買呀,是我的饅頭蒸的不好嗎?」

我看了看一箱饅頭說:「很好呀,你給我拾上四個大饅頭。」他高興的不得了。我順勢給他講起了法輪功真相:從「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到法輪功,最後講到「三退」,他順利的做了「三退」。

我說:「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他半信半疑的說:「真的?得福報?」我說:「是,真的得福報。」他接著說:「噢,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

他剛說完,我還沒來得及給他真相資料呢,就過來不少人買饅頭,我只好在一旁等著。不一會,我就看到一箱饅頭只剩下幾個了。

他高興地和我說:「你說的是真的呀,這麼快就得福報了!昨天我賣到很晚,還沒賣完呢,今天這麼早就賣完了,真是得福報了。」

故事2:兒媳不慎落入電梯井 師父救了她

我兩個兒子都已成家,去年大兒子夫妻倆在外地打工,小兒子夫妻倆在本地建築工地幹活,我全家都相信大法好並已三退。我修煉法輪功全家受益,師父多次保護我的親人們生命安全,今天就說說我小兒媳小薇的故事。

我小兒子叫宇傑(化名)是泥瓦工,小兒媳叫小薇(化名),今年二十八歲,平時跟宇傑一起在工地做小工。小薇心地善良,一次宇傑開長途車,路遇一位老大爺推著車子摔倒在地上,兒媳叫小兒子立即停車,她自己快速下車把老大爺扶了起來,周圍人看了都讚嘆不已,說現在還有這樣的好人哪。

但小薇就是性格剛強,有點得理不饒人,她身體單薄做小工很累,時常抱怨宇傑沒像哥哥(我大兒子)那樣開大車,體力輕鬆很多,掙錢也多。我曾寬慰媳婦:當時做什麼是你們自己選擇的呀,做瓦工也是能掙錢的,只是人辛苦些,就想開點,實在累了就休息幾天,兩口子和和氣氣地過,儘量不要發生矛盾。小薇有時也能聽勸,但一到身體受不了時又開始心裡不平衡,時不時與宇傑爭吵。

去年秋季的一天,小兩口在縣醫院後面一個二十六層的新建樓棟裡做電梯溝縫,當時他倆在三層樓,此時小薇又在抱怨,宇傑擔心她心情不好怕出危險,就面帶笑容提醒她說:「電梯防護措施還沒做好,要小心不要掉下去了。」話還沒說完,就聽「轟」的一聲,小薇就從電梯井口摔下去了。

三層樓一共十米深,地面栽有多根鋼筋,下面還有地下室,也同樣栽有多根鋼筋,而且地下室裡全是水。小薇掉在一樓井口,當時不省人事,小兒子急得大哭大喊。工地有兩口子正在一樓幹活,聽到哭喊就趕到井口去救小薇,那女的也嚇得大哭,場景甚是悽慘。

宇傑一邊大聲哭喊一邊趕緊給我打電話說:「媽,快來呀,小薇從屋上摔下去了,人一動不動了。」就聽電話裡哭聲一片,那兩口子試著去拉小薇,就聽宇傑哭喊著:「你們不拉她呀!你們別動她呀!」宇傑怕救治方法不對反而造成危險。我聽到那邊哭喊聲心簡直提到了嗓子眼上,雙腿直發抖,我立即在電話裡大聲對兒子說:趕快念「法輪大法好」,只有師父能救她。過了一會兒,宇傑看到媳婦身體動了一下,就趕緊打120救護車,救護車來後醫生用擔架把她抬上車送往急診室搶救。

我接電話後就趕緊求師父保護小薇,當時心裡一片慌亂,都不知怎樣到小薇身邊去,鄰居趕緊出主意說讓你妹夫送你去,我這才想起自家妹夫有車,妹妹離我家很近。我與丈夫坐妹夫的車二十分鐘趕到醫院急診室,一看小薇躺在急診床上全身烏黑色,非常危險,我就大聲說:快點幫忙念法輪大法好!都幫忙念哪。宇傑和我就不停地念,我一邊念一邊觀察小薇的變化,當時非常擔心她內臟有損傷。經急救室檢查,片子出來了,醫生看片子後說肋骨斷了三根,肺部被剌傷了,腿部被鋼筋刺了個洞,骨頭都看得見了,但骨頭沒有損傷。當時腿部洞口縫了兩針,立即送往住院部住院救治。

住院部醫生看片後說肋骨沒斷,只有損傷,會恢復得很快,建議住十天半個月的院。小薇很快清醒了,事後聽小兩口講當時的情況真是太危險了。電梯井裡橫豎每隔兩尺遠栽一根鋼筋,每根鋼筋冒出地面有兩尺高,小薇摔落下去時明顯感到在半空中有個東西省了一下力給擋了一下,她再摔下去就要輕很多,而且這一擋使她立即想起九字真言,她就開始不停地念,宇傑和那兩口子的哭喊聲她都知道,就是自己不能說話,人一動不能動。說來真巧,她摔下去是右側著身,頭正好卡在兩根鋼筋中間,左腿被一根鋼筋扎住,扎了一個洞,骨頭都能看見,但沒傷著骨頭。工地老闆說只差五寸遠就掉到地下室裡了,地下室裡全是水,也同樣是栽著這麼多鋼筋,那樣後果不堪設想。

小薇恢復得很快,她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她,只住了一個星期就主動要求出院,醫生建議還住一個星期,可小薇相信大法師父會保護她很快康復,就堅持出院了。她回家後渾身疼了兩個月才好。期間我儘量給她做營養可口的飯菜,每天食譜換花樣。我去給小薇買豬骨頭補身體時,講給賣肉的師傅聽,那師傅驚嘆不已,說道:「哎呀,你家做了大好事了,這麼大的難能保住媳婦的命,真是燒了高香了。」我就告訴他因為我煉法輪功,是大法師父保護我媳婦了,他很認同。以後我每次去買肉骨頭都從不同角度給他講真相,我講的他全都相信。

小薇恢復得很快,只一個月就能騎電動車,開電動汽車了。現在她買了新居正在裝修,宇傑上班,她就照管新房裝修的事情。經歷這次生死大難,小薇的性情比先前溫和了很多,她深深感謝大法師父對她的救命之恩。

感恩師父救了我媳婦的命,感恩師父保全了我完整的家。我們全家虔誠叩拜恩師!

故事3:法輪大法給我全家帶來平安幸福

我是個五十七歲的農村婦女,只上過幾年小學。一九九七年三月,妹妹給我拿來《轉法輪》寶書讓我看,說如何好。我打開書一眼看到師父照片,覺的很面熟、很親切,好像在哪見過。剛看書,我就覺的是教人做好人的,再看,才發現這是讓人修煉的天書,正合我意!從此,我就有幸成了一名大法弟子。

平時我按照「真、善、忍」標準來要求自己,脾氣變好了,遇事也能考慮別人,丈夫從我的變化也知道了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有時他也拿起大法書看,說師父真了不起,不是一般人。

很快我們村學大法的人多了起來,我家自然就成了煉功點。每天晚飯後,大家一起學大法,早晨一塊煉功,有時談談各自的修煉體會和發生的神奇事,身體健康了,心情也愉快了,白天的勞累一掃而光。

我母親一字不識,多年患有嚴重的胃病,經常吃藥,做過三次穿線手術,也不見好,冷的涼的不能吃,稍不注意就犯病;還有神經性脊柱疼痛,發病時後背火燒般的疼痛,雙腿顫抖的走不了路,常常是坐臥不安,吃藥不能停,一停就犯,真是折磨人啊!

我勸母親修煉大法,她修煉後不久,啥病都沒了。十幾年來,她無病一身輕,經常樂呵呵的,家裡、地裡的活都能幹,今年都七十五歲啦,還經常給別人地裡打工。我們讓她休息休息,她說,靈手靈腳的歇不住。她不用我們做兒女的操心,咋高興就由著她吧。看別人家裡有老人的,不是輸液,就是住院,孩子們忙前忙後的跑,還得花費很多錢,還耽誤工作。相比之下,怎麼能不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這都是大法帶給我們的福份啊!

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開始後,在巨大的壓力下,我家的煉功點被迫解散了,我一個人在家悶悶不樂的不知如何好,想想以前快樂的時光,看到現在師父被誹謗、大法被誣陷,我偷偷哭了好幾次。後來邪黨自編自演了「天安門自焚」事件,栽贓嫁禍給法輪功,很多人相信了這些謊言上了當,跟著邪黨仇恨大法、仇視大法弟子。可是上天要滅邪黨,跟著跑的這些人不危險嗎?我村有個同修深知大法好,只是迫於壓力,不敢煉了,後來她因身體出現問題,又從新走回修煉,很快身體恢復正常。

武漢疫情暴發後,我們更不敢懈怠,繞道出村抓緊救人。我們每次出去,都帶上各種資料、護身符、粘貼等大包小包的,碰到人就連講帶送,遇不上人,就送到家門口。從年初到年底,把我們周邊的村鎮全部發了兩遍,為的是鄉親們早日明白真相,快做三退保平安,這是大法師父和弟子們共同的心願啊。

二零二零年正月初九,我突然出現面癱症狀,嘴歪眼斜,一隻眼不停的流淚,睡覺也閉不上,吃飯時嘴包不住食物,邊吃邊流,全家人都很擔心我,要我去治療。我沒有聽從家人的安排,而是靜下心來反思自己那兒沒做好,什麼地方不符合大法要求了才導致的。我得儘快恢復正常,不能因為我讓人們對大法產生誤解而影響得救。我加強了學法、煉功、發正念,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一週內,我的臉症狀基本消失,不久完全恢復如初。弟子無限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

我丈夫是村支書,一天傍晚,他拿回一摞「我是黨員」的小鐵牌,說是上邊安排的,發給每個黨員,還要求掛在大門外。我看了一眼,也沒往心裡去。第二天早上,我在廁所裡,突然胸悶的上不來氣,越來越厲害,想喊人,卻發不出大聲,想喊師父救命,又覺得對師父不敬,不喊師父,又怕出不來廁所,覺得快要憋過去時,在心裡大喊:師父救我!瞬間,我就緩過勁了。

我穩了穩神,慢慢走回屋裡,丈夫和母親看見我,吃驚的問,你臉色咋這麼難看?我說沒事,歇歇就好了,卻一眼看到桌子上那些鐵牌子,我一下明白了:原來是這些東西在作怪,真是邪惡呀!我馬上嚴肅跟丈夫說了剛才發生的事,告訴他是共產邪靈的因素附在這個東西上害人,要他千萬別發給黨員們。丈夫聽了,真的沒發下去,對他來說,也算做了一件功德無量的事。

我的小兒媳已有兩個女孩,一直盼望能生一個兒子。第三次懷孕三個月時,迫不及待的去做B超,可醫生說還是個女孩,兒媳一聽,難過的眼淚直流,哭著說要做流產。我安慰她說:咱修大法了,可不能那樣做,那是殺生呀,是犯大罪的,三個女孩咱也不嫌多,以後還有機會再生。兒媳傷心的聽不進去,還堅持流產。

我看也勸不住她,就認真的對她說:你只要相信師父,師父就能給你改變一切,人說了不算。兒媳以前多次見證過大法的神奇,聽我這麼說,她停住哭泣,一下有了希望。自那天起,她每天很虔誠的給師父上香、磕頭,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堅持到足月,真的生了個男孩!

更可喜的是,他很像畫上的小福娃:頭頂上是一片桃形的濃密黑髮,兩邊各有一塊圓形的濃密黑髮,其它都是淡淡的絨毛,誰看見都說真稀罕。現在,小孫子已經兩歲半了,聰明可愛,比同齡孩子說話都早,從會說話時,就經常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二十多年一路走過來,我深深體會到師父的洪大慈悲和救度眾生的艱辛。我們全家人無法回報師父的大恩大德,作為弟子,我只有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個好人,修好自己的同時抓緊救人、多救人,讓我的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盼望父老鄉親們珍惜我們冒著危險給你們送去的真相資料,認清共產邪靈給全人類帶來的災難,認清中共邪黨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惡,早日退出邪黨自救。祝願我們所有善良的人共同擁有美好的未來。

故事4:明白真相、支持大法的朋友得福報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公開殘酷迫害法輪功,大法和尊敬的師父被中共邪黨的電視、電台、報紙、雜誌等所有的遍布國內、國際的宣傳機構造謠、誣衊,大法弟子被騷擾、拘留、關押,堅定修煉的弟子遭洗腦、勞教、判刑、甚至酷刑折磨等迫害。在這種邪惡恐怖環境中,大法弟子的很多親友怕被株連,對大法弟子的態度一般都是敬而遠之。但也有相當多的一些親戚、朋友,在明白真相後同情和幫助大法弟子,這些人都得到了大法的保護和恩賜。

舉一個身邊的例子

一位相交多年的朋友,住在與我相距一百多公裡外的縣城裡。他知道我在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功後肝炎、風濕性關節炎、胃病等很快都好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為殘酷迫害法輪功而編造的那些騙人的說法和所謂的「事實」他不相信,因為在和我的交往中他對法輪功有一定的了解。他也經歷過鬥地主、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等運動,知道中共邪黨搞運動整人的手段,他沒有被欺騙。

可是當二零零一年除夕所謂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的「新聞」播出後,他有些迷惑了。好在所謂「自焚」事件播出後不久,我到他家附近發真相資料,住在他家,給他分析了「天安門自焚」的很多破綻,顯然是中共為迫害法輪功編造的,如:自焚者王進東臉面部都燒壞了,可是頭髮完好無損;全身衣服都燒了,可裝汽油的雪碧瓶完整的放在自焚者的兩蹆之間,人都燒成那樣了,還能穩穩的坐著不動,打坐姿勢是軍人的坐姿等等。他知道自己被欺騙了,中共邪黨為了迫害這些好人,居然能在天安門廣場編造這樣的「新聞」,還敢在中央電視台播放,這個政府還有什麼能讓人相信的呢?!

之後我們到他那個縣去發真相資料,都住在他家。有時我沒去,其他同修去,也住他家。二零零二年三月我事先得知邪黨國安人員要來抓我去勞教,我就到他家住了一個多月,走時我留下車票錢及作為這一個多月的伙食費的四百元現金。他不要,我就悄悄的放在他的枕頭下。之後我被綁架勞教兩年。當我回家再見到他時,他又把那四百元退給我。看到我的身體被迫害得都變形了,他流淚了,還要送我一些錢。我告訴他我家裡有錢用,心意收下,錢就不收了。

我們離別三年多了,有很多心裡話要說,他說:「我們一起開貨車五年多,除了開支和全家生活外一年僅剩一萬元左右。賣掉車又借了三萬多元才湊夠十萬元,辦起了卡拉OK廳,兩年多也就收入十萬左右,在你多次勸說不能開卡拉OK廳,幹這種行業是幹壞事之後,我把卡拉OK廳轉出去了。剛轉去十多天一個熟人約我合資去做礦石生意。這幾年運氣好,兩年多賺了上百萬。買了一輛中級轎車,重建了六層樓的新房。真如你們大法弟子說的:『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賜幸福平安』真靈啊!」

二零一五年一月,我再次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八一月冤獄刑滿,監獄教育科一個警察帶我走出監獄大門時說:「看來你們法輪功還真了不起,受打擊十九年了,今天來接你的是一個十八個人、五輛小車的『迎接團』!」我對他說:「你有正義感,你會看到今後會有更多的人支持、同情法輪功,支持大法弟子。」

讓我驚訝的是我的這位朋友居然也開車到六百多公裡外的監獄大門口迎接我!我倆情不自盡的擁抱著,雙眼含淚,看到我倆周圍圍著眾多親友,我小聲告訴朋友:「我們是男子漢不能落淚。」社區來的四個人站在旁邊一句話也沒說。我和親人們相互問候準備和親人們一起去吃頓飯,但是社區人員受「六一零」人員指使,不准我和十多個親戚去餐館,還說今天他們請我吃飯。

回家後我的這位朋友告訴我:二零一五年的時候,他和另一位朋友聽說我被綁架了,他倆找到看守所指導員和政法委人員,說他們想花錢把我保出來,可那些人都不敢這麼做。朋友說,當時沒能把我保出來感到很遺憾。我說:「不遺憾,你有這顆心,那真是珍貴無比。」

他說,之後他的堂弟叫他合資一起做古董、玉石生意。叫他出四十萬,分百分之四十利潤。他把錢投入後才發現堂弟是在套他的錢。堂弟還讓他天天開著車載著堂弟去賣古董,一年過去了,堂弟手裡不但沒錢了,反過來還欠了別人六、七十萬,怎麼辦呢?

他想來想去,只有向法輪大法求救。每天早、晚都誠心敬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分鐘,每天堅持這樣念。堅持了十多個月。第二年底他堂弟又找到一個合資人,那人投資七十萬。到帳後堂弟和他商量,堂弟占股百分之四十,他和新投資者分別占股百分之三十。朋友說幹了兩年了還降百分之十,就自願不分利,讓堂弟退回四十萬投資。他堂弟一聽挺高興,第二天就把四十萬元錢退給他了。

他激動的告訴我真沒想到能退回四十萬元錢,誠心敬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想像不到的結果。

他還講了另一件事

他五十多歲時出現了高血壓病,醫生告訴他,每天必須服三次藥,每次三片。他這樣服藥六年多了。但後來他看到動態網上的一篇文章中說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祛病有療效,對身體的康復效果好。他就減少吃藥,把早晨的三片減少一片,過了一段時間把中午的三片也減少一片,以後就減少成一次服一片,一天只服兩次。就這樣,他同樣沒有犯病。他說誠念「九字真言」的確有奇效。

我的這位常人朋友明白大法真相,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得了福報。其實他的福報還遠遠不止這些。在如今這個特殊的歷史時刻,他相信大法好,對大法弟子態度友好、真摯,必將給他帶來無量的福分,和無限美好的未來!

故事5:家人念九字真言 人人得福報

我於二零一零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不僅我三口之家得了福報,而且我娘家人都得福報了。我的丈夫、女兒、父親、母親、弟弟、妹妹都相信法輪大法好,退出了中共邪黨的共青團和少先隊,斷絕與邪黨的任何關係,也都得到了福報。

家中的幾個人先後都因病需要住院動手術。他們在醫院不斷按我告訴他們的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痛都奇蹟般的好了。醫生感嘆的說:「我做了幾十年醫生,從來沒遇到這樣的好事,太神奇了!」現在他們也都身體健康。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啊!我把這些得福報的事例寫出來,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你退休了不能走!」

我出生在農村,父母善良老實,靠種田養家餬口。我在家是老大,初中讀完就務農了。二零零八年,我有幸來到一千多人的公司上班,是市政府統籌安排的征地拆遷安置的農民合同工。我在公司行政辦公大樓做保潔工作。

行政辦公大樓內有一個辦公室的管理人員A修煉法輪功。A同事修煉後是公司內公認的好人,年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我覺的A同事待人友善,無私的幫助人,經常主動和我說話,一點沒有管理人員的架子。我比較信任她,對她說些心裡話,她聽後,就開導我:「你煉法輪功吧,煉功後會寬容忍讓,心情會開朗,身體也會好的。」

我就請她教我煉功動作。利用午間休息時間,我學會了五套功法。只是第五套功法打坐我只會單盤。雙盤打坐對於我來說,好像是不可能的事。隨著學習師父的著作《轉法輪》,心性在逐步提高,慢慢也能雙盤了。

煉功之前,我的乳房腫塊每年都在長,而且還越來越痛。醫生說乳房腫塊容易惡化。修煉後心性提高了,原來的乳房腫塊部位不痛了,變小了,最後消失了。公司每年組織體檢,以後的體檢報告各項指標都是好的。我再也不用擔心了,去了我多年的心病。

謝謝師父!為此我經常說,李老師是我的恩師!在心底一遍一遍喊:感謝恩師!

我上班幾乎每天都早來晚走,節假日也不例外。就是大年初一早上我都會趕去公司,整理打掃乾淨,迎接市級領導來慰問。

由於我真誠善良,寬容忍讓,工作認真負責,所以公司領導把我從普通的清潔工,提為行政辦公大樓清潔工的小組負責人,專門為公司領導們的辦公室、大小會議室做保潔工作。

平時在工作中,我經常想到師父說的「先他後我」[2],所以就會想到多為他人考慮。如果小組其他人員有事了,我會主動幫她們清掃衛生間等。公司領導們下生產線穿的工作服我總是用手洗好後放在各自的辦公室。我提早上班,把領導們的辦公室整理乾淨,燒好開水,而不是在領導上班時清掃而影響他們的工作。只要各部門有事,我都樂意去做的。

師父在《轉法輪》講了「修口」。學了這一節法,我悟到:我無意中聽到領導們說的什麼或他們在我面前說的什麼,我都不能傳。在這一方面我做到了修口。因為我修的是法輪大法,是正法,我做的正,做的好。時間一長,每位老總都信任我。

我到了退休年齡,準備退休。領導們得知後一致要求我留下,不要走。老總說:「你退休後不能走!到哪找這麼好的清潔工。退休手續辦好後,繼續留下來做這份工作,工資不變。」

這事令好多員工羨慕。有多少臨近退休的普通員工,想退休後留用都是不可能的,想都別想,而我只是一名清潔工,還是一名征地拆遷安置的農民工。

退休留用可以拿雙份工資,對於我這個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來說,真是一件可喜的事情。我知道,這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大法,我聽師父的話,在哪裡都要做個好人。我做了,領導和同事們就覺的我好,還不是一般的好,所以才能破格讓我退休後繼續工作。謝謝師父讓我做好人,謝謝師父教我怎樣做好人,謝謝師父給了我很多很多。

修煉之前,丈夫無理罵我,我就回罵,丈夫無理打我,我也打回去。自然我是罵不過他,打不過他的,自己還氣的死去活來,身心受到很大傷害。修煉之後,我聽師父的話,面對打罵,我就一點一點做起。剛開始比較難,這次沒做到,下次要做到。有時做不到時,師父會通過丈夫的嘴點化我,丈夫說:「你不是學真善忍嗎?怎麼還罵我?」我知道我錯了,下次要做到。

就是這樣反反覆覆,現在基本上做到了。不管丈夫對我怎樣,我都會無微不至的關心他、照顧他。早晨,我做好早飯端到他床前,他吃完後繼續休息。中午,我從公司趕回家為他做飯,而我在公司食堂可吃飯,回家路也不近。下班後,買菜做飯,讓他吃上可口的飯菜,為給他增加營養,寧可我自己少吃。

現在,我不計較以前和公婆之間的事,善待公婆。當公婆與丈夫發生矛盾時,我會勸說丈夫,化解他們之間的矛盾。

我也善待身邊的人,親戚們都說我好。都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才能做好的。我的變化,見證了法輪大法是正法,見證了師父的慈悲偉大,讓我身邊的人都受益了。

丈夫做術前檢查 癌細胞消失了

我的丈夫,受這個社會整體道德下滑的影響,也迷失了,有些明顯不好的事反而會覺的是好的。例如打麻將賭博、婚外情、啃老、不勞而獲等等。當丈夫得知我煉法輪功,蠻吃驚,還好沒什麼過激行為。時間一長,他看到了我的變化,他受益了,也就不反對我修煉了。

他知道了法輪功是好的,共產黨太壞了。我就勸他退出邪黨組織。終於有一天他願意退出了中共邪黨的少先隊。

二零零五年丈夫小便出血,去鎮級醫院看病,醫生說是膀胱癌,建議去大醫院做手術治療。我就陪他去了市級醫院。醫生確診是膀胱癌,需要儘早做手術治療。等到醫院有床位了,我們就去辦了住院手續,醫生說:明天再做一次手術前的檢查。我們就回家準備第二天住院所需要的日常用品。丈夫既緊張又害怕,說:「手續費及後續治療費需要好多錢,咱家經濟條件不好,小孩還沒成家,哪來這麼多錢,怎麼辦呢?」又說:「癌症總歸是治不好的,到最後就不要治了。我要死了,怎麼辦?我死了,你一個人怎麼辦?」說了些類似交待後事的話,邊說邊哭,抱著我哭了好久。

我說:「我們求師父,求師父救你,只有師父能救你,我們一起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我倆念了一個晚上,基本沒有睡覺。第二天去醫院的路上心裡也一直在念。到醫院後丈夫去了檢查室,我在外面一刻不停的念,求師父救他。神奇的事就出現在眼前:丈夫身體病灶上的癌細胞消失了!

醫生覺的很神奇,膀胱癌還沒治療呢,癌細胞咋就沒有了?丈夫激動的一個勁兒的謝師父。我感動的哭了,合十謝恩師!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丈夫第二次生命,給了我丈夫最大的福報!

丈夫記著自己的命是師父救的,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在各方面的表現好了許多,找到了一份如意、穩定的工作。

醫生:「我從醫幾十年從沒遇到過的奇蹟!」

我修煉法輪功後,我的變化,妹妹都知道。她知道我的心情好了,乳房腫塊消失了,姐夫膀胱癌不治而愈了,親戚們都說姐姐好。我就勸妹妹:「你也煉功吧。」由於看到中共造謠媒體對法輪功的誣陷宣傳,她有點怕。

二零一九年妹妹陰道出血,還痛,去醫院看病。醫生檢查說是裡面長了息肉,還在長大,只能做手術,切除了息肉。當時我又勸妹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有點不太相信。

過了幾個月,妹妹又出現陰道出血、疼痛的症狀。醫生檢查說是裡面切除的息肉又長出來了,一直在長大,明天來動手術切除吧。我又勸她:「你也知道的我煉法輪功後有多好,變化有多大,你先把入過的團退掉,遠離邪黨組織,然後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會好的。」這次妹妹聽進去了,自願退出中共邪黨的團組織,真心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早上,妹妹打電話告訴我她突然來了好多月經,原本不應該是這個時間來的,會不會是來月經的時間亂了?我說:「你先去醫院再說。」

妹妹躺在手術床上,醫生檢查後叫了起來:「你裡面的息肉沒有了!」還說原來息肉所在的那地方表面光滑,很正常。如果是已經切除了,一定會留下痕跡的。哎呀,真不可思議!這是我從醫幾十年從沒遇到過的奇蹟,太神奇了!

不動刀,不吃藥,就徹底好了,再也沒有長過息肉。妹妹高興的說:「謝謝李大師!我完全相信了!快買水果,我要敬師父,給師父敬香,謝謝偉大的師父!」

母親自己念真言 病好了

我修煉法輪功後,心情變好了,身體變好了,家庭變好了,我都告訴母親,我還告訴母親同事A是大法弟子怎麼怎麼好,因此母親對法輪功有了好的認識。後來她從我丈夫和我妹妹兩人的親身經歷更加相信法輪大法好,師父好。母親讀過書,我就勸她退掉加入過的「紅小兵」。

二零二零年上半年,我母親連續幾天腰痛,捨不得花錢治病,就越來越痛。實在忍不住才叫弟弟陪她去醫院。醫生檢查後說是尿結石,要動手術。當時就辦了住院手術,交納三千元押金,說手術醫療費約三萬元。醫生說:你有高血壓病,要吃我開的降壓藥,住院觀察一星期,再決定何時動手術。因為沒有病床,只有加床,而且加床對著衛生間。母親對醫生說這種住院環境影響我的心情。醫生同意她回家吃他開的降壓藥,一星期後再來住院動手術。那個尿結石痛起來是很厲害的。

母親想到了女兒女婿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念好了,手術都不要做了,就想:「我相信法輪功是好的,我也誠心念。」她就在家念,一有空就念,有時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疼痛減輕了,再往後只有一點點痛了,再往後不痛了!母親非常高興對兒子說:「不痛了,病好了,不用看了,你去醫院拿回那三千元押金吧。兒子啊!師父為你省了三萬元錢吶!」

直到她完全好了,才告訴我。

母親是在沒有任何人提醒她的情況下,自己想到師父,想到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也親身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父親一直笑,他從心底說:「這法輪功真好,全家得到福報了!」

父母為他人著想 做善良人

父親身體健康,在自家的農田裡勞作,七十多歲了還能肩扛大袋稻、麥。父母還種菜、養雞,過著田園生活。有次颳大風,鄰居家田裡的稻倒伏了許多,自己家的不但一點沒受影響,產量還很高。父母知道這是得到大法的福報了。他們也想要按「真、善、忍」做好人。

從大路拐進村的小路的路口高低不平,是築大路時沒有把挖出的泥清理掉,長期堆積形成的。車子開過震動很大,雨天進村時,水窪裡的爛泥濺在人身上。

父母看在眼裡,下決心抽空把這地方修整一下,讓村民進出方便。一天,父母帶上鐵鏟等工具去了。他倆一人挖一人鏟。因為是粘土,車壓人走,壓了好長時間了,這些泥堆變的特別堅實,很難挖,每挖一鏟,都要花很大的力氣,累的他倆滿頭大汗。好在累了一下午,終於整平了。

期間走過的村民大都豎起了大拇指,讚揚他們無私的付出。也有的村民不以為然:都七十多歲的老人了,還在幹這麼難做且費力的活?個別村民還說些難聽的話。父母聽了也沒生氣,而是心裡想:我們也要做好事,做好人,做善良的人。

結語

我家及我娘家人,除妹妹的兒子外全都自願退出了中共邪黨的團、隊組織,全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全都得福報了,都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是正法,親身體驗到了師父的慈悲偉大。我代表全家人,從心底感謝偉大的師父對我們的慈悲保護與救度,使我家人脫離危險,病痛消失。我們全家人從心底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無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