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學員的感恩

福臨


【正見網2023年03月18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二零一八年七月喜得大法的新學員,我今年八十一歲了。老伴因病住院,我每天要到醫院去陪護。妹妹得知我老伴住院,就匆匆趕到醫院探望,看見我老伴遭罪的樣子,妹妹就向我們弘揚大法,勸我和老伴修煉法輪功。我妹妹和妹夫修煉大法多年,身體健康,從未吃過藥,也沒有上過醫院。他們這麼多年從沒生過病,而且身體越來越好,這是所有的親友有目共睹的。聽妹妹一說,我和多病的妻子好像看到了希望,於是欣然接受了,不久我們夫婦便正式走入了修煉。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我感到心裡很難受,接著開始上吐下瀉。我守住心性,沒有去醫院拿藥,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我心裡很平穩,就大聲喊:「師父救救我!」過了不長時間,我不吐也不拉肚子了,心情也舒暢了。這是我第一次切身體會到法輪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我和老伴得法已經整整四年了,我們每天堅持煉功和學法,從未間斷。就是去年氣溫高達四十多度,我和老伴都沒停下。再熱都堅持學,師父教我們要吃苦,不能有絲毫求安逸的心,嚴格要求自己,才能達到大法的標準。師父講:「什麼是苦中之苦?佛教中認為當人就是苦,只要你當了人,就得受苦。它認為在所有空間的生命體都沒有我們常人的這個身體,所以不會得病,也就不存在生老病死的問題,也就不存在這種痛苦了。另外空間的人可以飄起來,沒有輕重,非常美妙。常人正因為有了這個身體,出現一個問題:冷了不行,熱了不行,渴了不行,餓了不行,累了也不行,還有生老病死,反正你沒有舒服的。」(《轉法輪》)

我雖然修煉時間不長,但是我也要嚴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不能把自己混同於一個人。師父度我們非常辛苦,對每一個弟子都一視同仁。在這四年的修煉中,我能時時感到師父對弟子的慈悲。過去我上廟四十多年,對神佛很虔誠,然而我活的並不洒脫,也擺脫不了常人的一切煩惱,因為我耳聞目睹的都是常人的理。如今我幸遇宇宙大法,找到了真法真道,找到了回家的路,我感到莫大的幸福。人也越活越年輕,別人見了我,還以為我只有七十歲左右,現在我還能肩挑一百多斤重的東西,體力不亞於青壯年時期,並且耳聰目明。我太感謝師父了!請師父放心,弟子要永遠緊隨您,堅修大法志不移。

完稿之日,今天我代表老伴,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沒有師父就沒有弟子的今天,感謝師父對弟子的辛勤付出和對弟子賜予的一切!

初次投稿,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