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洪勢下警察的善舉

大陸大法弟子 正悟


【正見網2023年03月28日】

近日有同修來訪,簡要的給我講述了一個真實的故事:

在山西省某市有一位女大法弟子A身處被中共邪黨的嚴密監控之中,但是本人並不知情,照常按部就班做著三件事。

最近有一天,她到大街上發大法真相資料、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她把一大包真相資料放在自行車的車筐裡,把自行車停放在路邊自行車停放處。隨身小手提包裡拿著少量的資料去見機一邊散發、一邊講真相勸三退。她看到路邊不遠處有一輛小車裡有一男一女倆個人,就過去熱情打招呼,並且把大法資料送給車裡人,車裡人默不作聲的接過了大法真相資料。

隨後,A同修就轉身又去尋找有緣人,待她隨身小手包中的資料發完又去自行車上去取時,忽然發現自行車筐中的一大包真相資料卻不翼而飛了。她驚詫著急之餘不免引起高度警惕,馬上騎上車子往家趕。

等她回到所居小區時,就是前面剛才接受過真相資料的那輛小車也追了上來,車中下來個女士,手裡拎著A丟失的資料大包,把包還給A,壓低聲音鄭重其事的告訴A:你最近已經被嚴密監控了,車裡我老公是公安局便衣警察,就是負責監控你的,其餘配合行動的還有三個人。同時被監控的還有你的同伴B,你們一定要小心,我們知道你們是好人,不願意加害你們。但是,我們也不能保證其他不明白、沒有良知善念的警察會不會做出不理智的事情來。你們現在的行動已經在我們的監控之中,你們這小區最近安裝的好幾個監控器就是專門針對你們的,一定要注意安全。

A同修見對方十分真誠懇切,當時十分感激,就和其互留了聯繫方式,準備選擇機會親自登門致謝和進一步講清真相、勸其一家人三退,使有緣人得到大法的恩澤救度。

通過這件事情,可以證實自從師父面對世間眾生髮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新經文以來,就已經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正法洪勢已經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我們的責任和使命更加神聖和緊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