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也逃不脫善惡報應的天理

喚醒


【正見網2022年04月10日】

清代宋楚望編輯的《公門果報錄》與清代熊勉庵編輯的《寶善堂不費錢功德例》裡記載了很多古代官場中善惡報應的故事,所以有一種說法:身在公門好修行。官員們「下接民隱,上通官情」,一舉一動牽扯到無數百姓禍福安危,如果他們對百姓「艱苦孤危之時,扶持一分,勝他人方便十分;寬假一次,勝他人方便十次」,很容易積下大德,也容易造下大業,這是符合善惡有報的天理的。

善惡有報是天理,不會因為人間的時事變遷而改變,也不會因為個人或組織的意志而改變,更不會被貌似強大的謊言而改變。中共一直用黨文化謊言否定神佛與天理,但它只是掩蓋了天理,並沒有改變天理,能欺騙了中國人一時,卻欺騙不了中國人一世。

中共篡政後很熱衷於搞政治運動,很多官員在老百姓看來是莫名其妙的給打倒,昨天還是風光無限,今天已成階下囚,不理解,在中共謊言灌輸下也認為是政治運動鬥爭的需要,屬於「站隊」問題。比如劉少奇,是中共官場中僅次於毛澤東的官員,在文革中被羅列了很多罪名,於1966年被批倒批臭,被紅衛兵拳打腳踢當眾羞辱,1969年在開封的一間地下室被折磨致死,死後還是假名掩蓋。可是把歷史倒推回去, 延安整風中表現最積極、整人最賣力且受益最大的人是他——劉少奇,而且他所做的壞事遠遠不止這些。

康生也是靠整人爬上高位的,據海外媒體報導,晚年的康生在醫院裡出現大白天鬧鬼的事,嚇得他嗷嗷叫,身邊的護士、醫生卻看不見。在傳統文化中看,那是被他通過陰謀詭計整死的冤魂索命。根本不是什麼「封建迷信」,都是自欺欺人的邪說。

如果按照傳統文化觀念來整理中共官場的那些事,同樣展現的是因果報應規律,根本沒有跑出善惡報應的天理,還在天理的制約中。其實從中共迫害法輪功起,善惡報應的天理已經很真實的在我們身邊每天都在發生著,每個故事都是那麼的鮮明生動,甚至悽慘悲傷。

蒙古赤峰市「610辦公室」(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主任楊春悅,跟隨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在赤峰地區迫害致死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製造了幾百起冤案,上百名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刑,數百名的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拘留……他們的家庭被破壞,家庭成員受株連,遭受巨大經濟損失……2014年3月,楊春悅死於癌症。之前,楊春悅的兒子楊志慧、「610辦公室」司機,於二零零五年八月車禍慘死;楊家父子先後遭惡報喪命。楊志慧死後,楊春悅的妻子哭了一個多月:「我們缺了什麼德啊,出了這樣的慘事!」

明慧網報導,2021年大陸155名公安廳長、局長遭惡報,其中,明慧網曝光84人;中共媒體報導71人,其中8人的名字在明慧網曝光,這些參與迫害者所在的公安廳、局迫害法輪功的惡行均被明慧網記錄在案。其中130人被調查,19人死亡(其中被下屬槍殺1人,溺亡1人,17人因病死亡:癌症、白血病、心臟病、腦溢血、猝死),4人被判刑,1人殃及兒子死亡,1人受警告處分。惡報分布於中國大陸的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廣東省14人,遼寧省13人,山東省13人,河北省12人,山西省10人,黑龍江省9人,廣西9人。有的被中共包裝為「任長霞式公安局長」,「二級英模」,「烈士」,「因公犧牲」,「時代楷模」等。中共把迫害法輪功的罪人包裝成「英雄」,是為了欺騙中國人繼續迫害法輪功,繼續作惡,徹底把自己以及家人推到毀滅的深淵裡。

作惡怎麼可能得到神佛賜予的福報呢?在這場大善與大惡的較量中,衡量著人心的善與惡。一些明智的公檢法人員,在執行命令中,往往會做出良知的選擇。一名「610」主任說:「我暗示他們(法輪功學員)零口供,走個程序,把人放了。」有警察說:「碰到舉報法輪功的,就做個樣子,出去轉一圈就回來;或者把法輪功學員抓到車上,過了幾條街就放了。」一名法官說:「我把法輪功的案子都弄成取保候審。」他們呵護著善良,也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了平安的未來。

某地一公安局副局長被中共政法委找去談話,想把他升職為「610」主任,他拒絕了,認為「這是和神佛鬥」的壞事,不能幹。按中共的邪惡本性,不聽中共話就不會有好果子吃,結果是他不僅沒有遭到排擠,反而事業順,家庭和睦美滿。

支書是中共官場中最低一級官員,做好做不好同樣受著天理的制約。某鎮一位村書記明白法輪功真相,看到法輪功修煉人處處為善,孝敬婆婆,家庭和睦,夫妻恩愛,村裡有事這些煉功人總是帶頭去做,在法輪功學員的帶動下,整個村子的風氣都變好了。鄉政府迫害這些法輪功學員,把他們都關起來,還罰款五千元。村書記趁政府人員走後,把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放回去了,退還了被罰的五千元人民幣。當時村書記經營冷倉,屋裡存滿了土豆、蒜苔、芹菜等蔬菜,不管存什麼菜都掙錢,做什麼事都非常順利。他家還耗資六七十萬蓋了兩棟大樓,家裡添了三男一女四個孫子,真是人丁興旺,財源滾滾!

大醫學家孫思邈在《福壽論》中說:「福者,造善之積也;禍者,造不善之積也。」不管身處何地,行善積德才是福報之源,作惡造業,一定會遭受惡報,是為禍之源。

隨著法輪功學員不斷的講真相,善報與惡報不斷的在我們身邊展現,明白真相得到福報的世人也越來越多,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受惡報的中共各級官員也越來越多,特別是這場起源於武漢已經遍及於全球的中共瘟疫,已經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序幕,那些還在中共謊言中找出路,還在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們,面對法輪功真相,應該靜下心來思考思考了。何去何從,盡在自己的善惡一念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