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法後家人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13日】

我是在一九九六年有幸學大法的,在過去的二十多年中,我身邊發生的福報數不勝數,現在舉幾個例子與大家分享。

一、學大法後,逢凶化吉

一次,我們出去撒真相,回來的時候下雨了,我自行車上有一個毛絨的坐套,我就想這得澆的濕透了,等到地方一看,干乎乎的一點也沒濕。我騎自行車馱著兒子出去玩,前面有一個收廢品的四輪車,上面破鐵絲鋼筋什麼的,我就快騎幾下超過它,剛過去,鐵絲鋼筋可能是沒綁住就撒花了,掉下來了,這要是我剛過或沒過去,就得砸到身上。

二、丈夫常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丈夫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了三退,也跟著訴江了,他也時常佩帶護身符。一年,他在工作中晚上喝了點酒,第二天早上起早去上工地,覺得酒勁也過了,就騎著摩托車去,路過一個大壩,很急的彎,很陡的坡,剎車也來不及,就直接沖了下去,直接撞到一個一米多高的大石頭上,當時就暈了過去。一個好心人,路過喊醒了他,整個摩托車前面都撞報廢了,把埋在地裡的大石頭撞出去一米多遠。他只是腿上劃了一個五、六厘米口子,去醫院縫了幾針,一個星期就去上班了。

他領導不信,還特意去看了看那塊大石頭,說「也就是你了,有神佛保佑你,換個人,最低也得是個粉碎性骨折。」丈夫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自己。

還有一天,他去我媽媽家,剛要從樓道推門出去,就聽見外面有人大喊:「小心,別出來」,他立即退了回去。這時從樓上「嘩」的一聲掉下來一塊大玻璃,等他出去看看,外面根本沒有人。仔細查看是從五樓掉下來的玻璃。這玻璃要是掉到腦袋上,不得劃的都是口子,還會遇到生命危險。丈夫知道這是師父又一次救了他。

三、兒子得福報

兒子出生後,丈夫很喜歡他,每天有時間就抱著。有一天,丈夫躺在床上,雙後舉著兒子,逗著他玩,兒子哈哈樂著,這時兒子突然尿了,尿了他一臉,他手一抖,沒抱住,給扔到了地上,趕緊抱起來看看哪兒也沒摔壞。孩子五、六個月的時候,丈夫的朋友來了,喝完酒喜歡我兒子喜歡的不行,非要抱,我兒子小的時候白淨淨、粉嘟嘟的像小福娃,抱著看,兒子不跟他,亂動的時候他沒抱住,給掉到大蒸鍋裡了,鍋都給砸扁了。

還有一次,他往上面扔一下,然後接住,兒子樂的不行,再往上扔一下沒接住掉到地上,我家是地板磚,摔的孩子哇哇哭,抱起來看看哪兒也沒摔壞。兩、三歲的孩子,如果沒有師父保護,真得摔壞了。

兒子上學的時候,來不及就打計程車回家,有一天回家跟我說:「媽媽,今天計程車壓到我腳了。」我趕緊看看,鞋上有一個明顯的車印,脫了鞋,腳什麼事都沒有。

疫情爆發後,兒子沒有感染新冠和甲流,就總在單位加班,他跟我說,整個單位也只有一、兩個人沒有感染上了。

四、小外甥女誠念大法好,工作順利

小外甥女初中之後就住在我家,也跟著一起聽了師父講法,沒事的時候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外甥女畢業以後,有一個轉正的機會,去省裡考試,全區只招一個人。她覺的考的還行,怕招不上,就一直想要給主管的領導送十萬元錢,跟我商量。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在這個宇宙中有個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你不失,要強制你失。」 我們修煉人不能去做這種事,就告訴她在家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沒有去給領導送禮。下發成績了,她懷著忐忑的心情去查,竟然真的考上了,家人覺的不送禮恐怕要分到小山溝裡去,但是小外甥女這次沒有猶豫的在家念大法好。這回分到了理想的單位和城市。

我們一家在大法中的福報還有很多,很多,我們和同事不爭不搶,職稱、工作晉職都很順利,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有很多性命攸關的時刻都是化險為夷。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