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得福報三例

四川法輪功學員 春歸


【正見網2021年10月15日】

只要有緣接觸法輪功的人,都知道法輪功教人向善,福益社會,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學員身心受益的實例舉不勝舉。大法師父慈悲,即使沒煉功,只要相信大法,同化大法,都會得福報的,這也是法輪大法的無邊法力在人間的再現。下面略舉三例。

一、閱讀大法書  嫂子腦血栓消失

我娘家有個隔房嫂子,今年八十歲,是一位小學退休教師;隔房哥哥是司法局的退休幹部。哥嫂感情融洽,相濡以沫幾十年,很少拌個嘴。隨著年齡的增長,嫂子患上了腦梗,雙眼視力嚴重下降,有隻眼睛幾乎失明。

哥哥幾年前的一天早晨去外面散步,接到一位法輪功學員送給他的一本真相小冊子。看了之後,覺得法輪功挺神奇,又知道我在煉法輪功,就想來我這裡了解了解。

哥嫂到了我家之後,看見我滿臉笑意、白裡透紅的臉龐,更覺得神奇了。我就把什麼是法輪功以及他的功效為他們作了個簡單介紹。臨走時,我送給哥嫂一本《轉法輪》,叫他們回去認真看一看。據說,哥哥回去後只是對《轉法輪》瀏覽了一下,並沒有深入閱讀,沒有走進大法,二零一七年還是因病去世了。

哥哥離世後,嫂子極度悲傷,精神幾近崩潰,人一下子就顯得消瘦不堪,什麼人勸她都無用。有一天,嫂子帶著無盡的憂傷走進了我的家,把那本《轉法輪》還給了我。我看見嫂子萎靡的樣子,心裡十分難過。我一邊安慰嫂子,一邊給她講真相,她聽我這麼說,就又把大法書帶回去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在街上碰見了嫂子,嘴裡不停的對我說謝謝。她告訴我,她回去後仔細閱讀了《轉法輪》,發現這本書真的寫得不一般。有一次她不小心摔倒在地,出現腦血栓的症狀,家人把她送進了醫院。她就在意識中不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幾天就出院了,全部恢復了正常,現在跟以前一樣。誰都知道人如患了腦血栓,哪怕搶救再及時,也不可能這麼快就好了,而且還沒有留下後遺證,真是太神奇超常了。

嫂子現在已是八十歲高齡的老人了,自從看了大法書後,精神也好了,也從失夫的痛苦中徹底解脫出來了,她不僅自個兒上街買菜煮飯,而且現在看書寫字都不用戴眼鏡了,給後代兒孫減少了不少麻煩。

二、保護大法弟子  老夫婦得福報

我今年七十三歲,九七年喜獲大法走入修煉。為了同修們有一個安定的學法環境,我就主動邀請同修們到我家參加集體學法。因為我獨居,房屋寬敞,兒子、媳婦另有住處,平常很少來我家。我與左鄰右舍關係也處的比較融洽,善待他人。學法小組也平穩走過了十多年。

幾年前,小區門口設有門衛,他們是一對老年夫婦。那位大哥叫劉德安(化名),約七十五歲,患有腦梗,他妻子小他一歲,患有糖尿病,身子半邊癱,無法做家務。夫婦倆無職業,年輕時曾經是個體經營者,後來在城裡買了房。除了門衛工作,劉大哥還在門口擺了個攤,賣點小物品,過著低保生活。夫婦倆對人很友善,每次我從街上回來,他們都要和我主動打招呼,也不歧視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疫情肆虐,封城、封區。有一天,我來到小區門口給他們夫婦講大法真相,告訴他們保命的九字真言,他們聽的很認真,也知道共產邪黨乾的壞事,很同情法輪功,也很有正義感。我勸他們三退,劉大哥說,他出身地主家庭,沒有加入過任何組織。

有一天,居委會的一個工作人員來到小區門口,想從門衛那兒打探虛實。便問劉大哥:我聽說你們樓上有煉法輪功的人,是嗎?劉大哥說:「那我怎麼沒有看見!這事兒我不知道。」那人又問:聽說家裡還敬了香。劉大哥答到:「哪家屋裡沒有香火、沒有敬神佛?別人又沒有做壞事。」劉妻也說:「別人沒在家,早就沒煉了。」最後那人啥也沒打聽到,只好離開了。

事後劉大哥才向我說出來。我聽了真為他感到由衷的高興,那天恰好有多名同修在我家學法,要不是他從中保護,後果真是難料。我說:「你這個生命真是了不得,感謝你保護了大法弟子,大法師父會保佑你,你們會得福報的。」

因為兩夫婦維護了大法,保護了大法弟子,做了這麼大的好事,真的得到了福報。現在他們也沒守門了。有一天,我碰見了劉大哥,見他精神特別好。他高興的說:現在他的身體比原來好多了,腦梗也痊癒了,經常晚飯後出去溜達溜達。

又隔了一段時間,聽說劉妻住院了。我就和同修買上禮物去醫院看她,正好劉大哥也在病房。我和同修配合給病房裡的人講真相,劉大哥也幫著講,叫他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自己的腦梗也好了。他還從兜子裡掏出護身符,叫大家看。病房裡的人都相信他說的話,他妻子的糖尿病也很快好了,幾天後就出院了。現在身上的腫也消了,臉色變正常了,他們還給自己的親戚洪法,夫婦倆現在想去哪兒玩就去哪兒玩,晚年生活過得非常幸福。

三、看《轉法輪》  妹妹的駝背變直

我妹妹今年七十歲,年輕時候身體就不好。後來又患上了糖尿病、小便失禁、高血壓、腦血管硬化、嚴重失眠症和膽囊炎,手術時膽囊也被切除了。尤其是小便失禁,幾分鐘就得上一次廁所,平時更不敢多喝水了;還有她的腳痛了很多年了,走路不靈便。由於經常失眠,身體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因此面容顯得憔悴,精神萎靡。這些年背也駝了,背脊彎曲,嚴重變形,眼睛昏花,花錢去醫院醫治也無濟於事,每次住院都得掉十幾斤肉,身子骨愈來愈單薄。可是兒子、媳婦都要上班,孫子要上學,每天只得拖著病體忙家務,生活甭提有多苦了。

妹妹每次到我家來,我都勸她修大法,我說只有大法和師尊才能救你,姐姐看著你都心疼啊!由於受中共無神論的影響和毒害,妹妹幾次都與大法失之交臂。

二零一八年,妹妹終於在我的勸說下,把《轉法輪》請回了家。妹妹曾經是代課老師,有文化,對師尊講的法理有一定的領悟力,她越看越覺得師尊說的太好了,只要幹完家務活,她就看書學法。師尊為她淨化了身體,除了腳還有點痛外,其它的病症都康復了。

駝背也變直了,沒花一分錢。現在吃飯、喝水都正常了,每天的心情都很快樂,天天上街買菜做飯也不感到累了,身心發生了可喜的變化,全家人都為她的選擇而高興,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殊勝及李洪志師父的偉大和慈悲,他們再也不相信中共欺騙的謊言,永遠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希望世人不要再受中共謊言的迷惑,認清其邪惡的本質,早日脫離賊船。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