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福澤我全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13日】

我學大法二十七年了,這二十多年裡,是師尊把我從地獄裡撈起洗淨,把最好的一切給予了我,修煉大法的這些年是我最幸福的時光,我和家人也都在大法中受益。

一、大法給我新生

學大法前,我患低血糖、血壓低、頭疼、婦科病、生完孩子又添了個月子病,整日頭暈頭痛,天天得點滴,點葡萄糖營養藥,要不就迷糊的走不了路。有病亂投醫,西醫看不好,就找中醫,中醫也沒看好,又找偏方,每天都要吃一大把藥,這藥那藥的,要是聽誰說有什麼偏方,哪個大夫看的好,我就花錢托門子去看,什麼喝大棗水、蜂蜜水的,身體難受,什麼招都用,錢沒少花,病也沒看好,還越看病越多。

我身體不好,孩子身體也弱,也是今天打針明天吃藥的,孩子整日啼哭,日子過的生不如死。我身體難受,孩子整日的哭鬧,我整天心煩,看到孩子爸爸就生氣,兩口子動不動就打仗鬧離婚,我們兩人也沒有心情工作,班也頂不下來,我動不動就請病假,整日怨天尤人,身體越來越差,覺得自己也活不太長了。

就在我走投無路之時,沒想到幸運落到我的頭上,幸運真的落到了我這個不幸的家庭中。一九九六年五月的一天,辦公室同事跟我說:她最近學了法輪功,法輪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學了法輪功之後她原來的心臟病等全好了,當時我還問她還用吃藥打針嗎?她說不用打針吃藥,不用拿錢,一身病全好了。這時,我剛剛注意到這個同事臉紅撲撲的,氣色很好,原來她心臟病、婦科病都很嚴重,跟我一樣也是總請病假,人家現在都能天天上班了,我很羨慕;但是也覺得不可思議,我天天打針吃藥身體還是這樣呢,不用吃藥打針,也不用花錢就能身體健康嗎!辦公室裡十四個同事,也都很關注這件事,都表示:我要是身體好了,他們也都要學法輪功。

第二天一早,同事就給我帶來了寶書《轉法輪》和《轉法輪》(卷二),我迫不及待的翻開寶書,看到李洪志師父慈悲的笑容,這位師父怎麼這麼熟悉,好像在哪裡見過。當天,工作之餘,隨手翻開寶書看了幾頁,我被書中博大精深的法理所嘆服。也沒想到這本寶書有這麼神奇,有這麼的珍貴,那時每天孩子都會一宿一宿的哭鬧,孩子一哭,丈夫就罵,我倆就幹仗,為了不影響鄰居休息,我每天晚上都抱著孩子到外面溜達。一想到晚上我就提心弔膽的,漫長的黑夜我是怎麼在痛苦中渡過的。可是拿到寶書的當天就與往日不同,晚上孩子睡的很香甜,丈夫也很安靜,這是從結婚以來,我們這個小家庭第一次出現了幸福祥和的景象。

從我請到寶書《轉法輪》的那一天起,孩子就再也沒哭鬧過,而且在我看大法書中,我和孩子的病都在不知不覺中沒了,我第一次嘗到無病一身輕的滋味。

我辦公室的那些同事們,親眼看到了:我這個活不起死不起的病秧子,在修煉了法輪大法後,變得身心健康,性格開朗,家庭和睦,樂於助人,也都紛紛請了寶書《轉法輪》,單位還給大家提供了場地學法和煉功。身體健康,日子開心,有更多的精力用於工作,我也連續幾年被評為優秀工作者。

修煉大法的二十多年,是李洪志師父慈悲的看護,使我從滿身疾病活不起死不起的人,成為一個令眾神都羨慕的大法弟子。

二、兒子成為帥氣的小弟子

孩子出生後,身體弱,總有病,吃藥打針。在孩子快一歲生日時,我幸運的走入法輪大法修煉。我學大法後,孩子也跟著聽師父講法,跟著我去煉功點,不久孩子的病全好了。在李洪志師父的護佑下,孩子逐漸在大法中長大,他聰明伶俐,親朋好友都誇獎孩子有禮貌,懂事。孩子這些年從來沒有打過架,老師從來沒有因為違反課堂紀律、不完成作業找過家長。兒子在初中、高中、和大學都得過獎學金。

其實孩子這麼優秀,不是我教育的好,是因為孩子學了法輪大法,孩子是受益於法輪大法。

三、母親的病神奇般的好了

我父母已經八十多歲了,單獨過,父親還獨自開著店,他自己上貨自己經營,店鋪很紅火,父母親不要我們的錢,還拿出錢資助我救人。父母都能獨立生活,不需要我們照顧,我們姊妹幾個都很省心,使我們有更多的精力去學法做好三件事。

可是有一天,母親突然行走困難,腦血栓的症狀,怎麼辦?父親的店不能停,弟弟妹妹們都到場,說:媽媽得打點滴,白天家裡不能沒有人看護。問我能不能天天陪著媽媽。我心裡想我家是資料點,我還參與著好幾個項目,救人的事不能停,我回答說:要不咱們幾個輪班護理吧。弟弟妹妹都沒有意見。

我回到家裡,很矛盾,母親病了,不去照顧也不行;可是去照顧母親正在做的救人的項目就得停。我虔誠的向師父求救:請師父幫助。

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遇到了師父,師父穿著西裝,高大偉岸,我的頭只到師父的腰,我跟隨師父來到了我父母的住處,剛一踏進母親的門檻,師父一揮手臂用意念打給我:把牆上掛的母親的點滴瓶子、屋子裡貼的邪黨報紙等統統清理下去!我高興的按照師父的指點做著,這時我的弟弟,興奮的一邊跑一邊喊著:「師父的功一過來,媽媽的病馬上好了!」邊喊邊闖進屋裡來,我仰望著師父,幸福激動的不知道說什麼好。畫面場景一下子變回了我自己的家,我睜開眼睛,用手摸摸身上,是被子,自己是躺在床上,原來是夢,但是非常真實,就像剛剛去做過了一樣。

第二天,我著急趕做資料,一天也沒去母親家。我心裡著急母親的病情,第三天吃完早飯,就騎上自行車飛快的往母親家行駛,一進母親的家門,我很吃驚,家中母親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氣色很好,一點不象有病的樣子,也沒打點滴,身邊也沒有人陪著。我問母親:怎麼沒有誰陪你?打針了嗎?媽媽的回答使我很吃驚:「我都把他們攆回家了,昨天點滴怎麼也扎不進去,吃藥越吃越難受,我也不吃藥不打針了,讓你爸也去店了。」說著母親從兜裡掏出一個手絹包包,珍貴的一層一層的打開,邊說讓我看:這是你給我的,我怕弄壞了,用手絹包了好幾層,哦原來是我送給她的大法護身符,母親還說:「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你也不來給我念大法書,天天忙著自己學大法。」「我做夢看到師父了,師父說給我增壽一紀......」我激動的無以言表,是李洪志師父慈悲,把母親的病拿掉了。

二十多年的大法修煉中,師父時刻在身邊呵護著我,法輪大法慈悲眾生,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退出了邪惡的黨團隊,也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他們都在大法中受益,得到大法的福澤,在三年新冠疫情和前些天的甲流瘟疫中都平平安安,也遇到了一些逢凶化吉的神奇故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