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28)十天五處粉碎性骨折全部癒合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17日】

故事1:師父救了我外孫的命

我的外孫在二零零九年臘月出生了,但因缺血,缺氧,導致抽搐,當地醫院的醫生建議轉到市醫院治療;到了市醫院就直接送進了重症監護室。主治醫生說孩子抽搐頻繁,下肢無知覺,不能自主呼吸,危在旦夕。

搶救到第六天時,噩耗傳來,醫生說:孩子心力衰竭,即使搶救過來恐怕下肢也會癱瘓。

這時,孩子奶奶害怕了,怕拖累兒子、兒媳,就把我叫到醫生辦公室,當著主治醫生的面問我怎麼辦?我心想:放棄搶救不就是殺生嗎?於是問她:「你是想停止輸液、輸氧、撤掉呼吸機、放棄治療嗎?」孩子的奶奶明白我的意思,儘管內心是想放棄孩子,表面上就同意了我的意見,並對醫生說:「就按親家母的意思辦吧。」醫生長嘆了一口氣。

接著親家母與她的家人聯繫,為孩子準備後事。

我當時想:你說的不算,法輪大法能救他。於是同往日一樣,在心裡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母親是邪黨迫害大法前就走入修煉的大法弟子。她由體弱多病到身心健康,證實著大法,我和家人都認可。從孩子出生那一刻起我與母親就求師父救這個小生命,並相信師父會救他。

當天晚上因女兒要輸血,我就返回當地醫院。就在第二天上午,親家母打來電話說撤掉呼吸機後孩子反而能呼吸了。我急忙說:「那你就讓醫生繼續治療吧。孩子不該走,他有神佛保護,你別再放棄了。」我萬分驚喜,奇蹟的發生讓我更加堅信大法,堅信大法師父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救了孩子。我在心裡萬分感謝師父!

第八天孩子能喝水了,第九天能喝奶了,雖然只喝了幾毫升,但說明生命有了轉機。

到了第十三天,醫院准許家人探視了,但只允許一人進去。孩子的父親進去,拍了照片,孩子邊輸液邊沉睡著。第十五天我進去探視。走到孩子頭前,俯身對著他的右耳輕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三遍後對孩子說:「姥姥來看你啦,你睜眼看看姥姥吧。」

這時站在旁邊的護士輕聲道:「哎呀,真睜眼了!」我又說:「姥姥在這兒。」外孫的眼珠轉過來看了我一眼。

目睹孩子的變化,我進入了深思:一九九八年,我有幸拜讀了《轉法輪》一書,可惜我當時沒珍惜,而是陷在名利情中奔波,明知法好還不堅定實修。十多年過去了,若不是這件事我可能會離法而去,悔恨終生。感恩師父的苦度,我堅定一念要精進實修。

我和媽媽交流,認為醫院無法治癒孩子的病,他也不是病,是以這種方式來世結緣得法的吧。

於是,我找到主治醫生要求讓孩子出院。醫生說剛脫離危險再觀察幾天吧,先做個CT看看。到了第二十天,終於可以出院了。

到家那天,我就用播放器給外孫聽法。當天下午他會哭了,聲音很弱只哭了一聲。第二天能哭三聲了,聲音也大了。逐漸吃的奶量增加,身體逐漸好轉。走路、說話雖晚些,但智力超於正常。

他剛會說話時,走在街上看到電線桿上貼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標語,他就喊「好」;看到「天滅中共 三退保平安」,他就喊「滅」。還有一次我與母親帶他去集市講真相,路上他突然喊:「共同精進!」我和母親都笑了,是師父借孩子鼓勵我們,讓我們帶好大法小弟子,走好師父安排的路,完成自己的使命。

出於他的本性,加上我和母親的影響,小小年紀的他知道感恩師父。每到同修家,他就去找師父的法像,然後叩頭跪拜。如今,他自己也請了師父的法像和法輪章,知道珍惜,還說:「等師父回國時戴上法輪章和太姥姥、姥姥一同去見師父。」

如今,我們全家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之中,在師父的保護下共同精進!

此文是在外孫得知自己的經歷後提議我寫出來的。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故事2:師父治好了我孫子的心臟病

二零零零年後,邪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越來越嚴酷,那陣勢實在凶啊!可就在這時,二零零二年,我得法了。我為啥沒怕相反得法了呢?因為我看到周圍學大法的人都是好人,法輪功的宗旨是講「真、善、忍」,是一部高德大法,修煉後他們的道德品質在不斷的昇華,值得我學習。我認為正義是永恆的。特別是我的胞姐得了病,找了所有我們能找到的好醫生治卻都治不好,可她學煉法輪功僅僅十幾天就全好了。我被震撼了,堅決要學煉法輪大法。

得法不知珍惜 六年後重返大法

學法前我的名、利、情很重,天天想的是掙錢,掙錢,別人富有,我也不能比他差。學法後我知道了這個爭強好勝使我偏離了「真善忍」這個宇宙特性越來越遠,再這樣走下去,後果不堪設想。多虧師父救了我,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成為一名大法弟子,真是無限榮耀啊!

可我不爭氣,辜負了師父的希望!在這近二十年中,受名、利、情的一再干擾,修煉上不能始終保持精進,學法少,不紮實,做事心特彆強,忽視了認真學法,太重視現實,就被邪惡拉下來,使邪惡鑽了空子,上了舊勢力的當,使我在長達六年中脫離了大法修煉,在這期間還造了很大的業,由於業力大魔難就接踵而來。

感恩師尊沒拋棄我,讓同修大姑姐和幾個在我先後得法的同修多次勸我回到修煉中來。我當時鬼迷心竅,就是不動心,唉,滑下來再往回返,重修真難!舊勢力在想方設法阻礙著人得法修煉,我心想:「要想重返當初學大法那種狀態,就必須學法,堅信師父。我能做到嗎?」

因為在這六年當中真是魔難重重,事事不順,求錢的心越重越沒有錢。兒子、孫子先後都查出患心臟病,兒子工作還不穩定,由於我的下滑還拖累了同胞姐,使姐姐有一年不精進,身體出現了病業狀態。我想師父是真的著急了,在二零一九年十月份,姐姐在兒子的一再誘勸下去上海治腿,我去陪床。在一家軍醫院,那是一家腎移植基地呀!我姐姐在師父的保護下才逃離了苦海,還糟蹋近二萬多元錢。住院時只給吃鉀補鈣,我們悟到姐姐的病根本就是假相,快回家去吧。回來後沒過多久,姐姐又學法煉功腿自然而然的好了,她並沒有再去醫院醫治,也沒吃藥。

這次上海之行之後,我的頭腦中一次次想起師父鼓勵我們的話:

「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1]「摔了跟頭的爬起來繼續走,師父不放棄你,你也不能夠失去信心,機會還有,反正我要度成你,你還沒有信心嗎?」[1]

我的心靈又一次被震撼。有師父做主師父都不放棄我們,我們還有啥理由不返回去從新修煉,還沒有信心能說得過去嗎?於是我和姐姐都回到大法修煉中來了。我從新開始煉五套功法的當天晚上,師父再次給我消業了,我連拉帶吐。當同修們知道我回到修煉中來後,都為我慶幸,讓我抓緊學法提高。由於經濟上緊張,我還得打工,但是不象過去的六年那樣了,我會在工作時間外做好師父讓弟子做好的三件事。

感恩師父 兒、孫的先天性心臟病好了

我兒子在南方上大學,畢業後在南方工作並成了家。二零一八年八月兒媳生了個男孩。孩子出生時體質看著很好,可是到兩個月大時去打預防針做體檢時,大夫說孩子的心臟有雜音,說孩子的心臟可能沒長好,等到一週歲後拍個彩超看看吧。

同年十二月我兒子突然感冒,到醫院一查,他的心臟也查出了問題:「心臟室上速」。這屬於先天性的心臟病,需要做手術「介入」。手術費三萬元。我聽後心亂如麻,當時醫生說這個病看看以後還犯不犯,要再犯就必須做手術。現在先回去休息一陣子再看看情況吧。

二零一九年八月末,一週歲的孫子應約去醫院做體檢。拍彩超看心臟情況。結果心臟還是沒長好,醫生說孫子心臟的「室間隔缺損三毫米」,還說「室間隔缺損」一般不能夠自愈,這種問題是在懷孕過程中胎兒的心臟發育畸形而造成的。如果出生後沒有癒合,再自行癒合的可能性非常小。這種情況下一般要通過手術或介入的方法治療,這樣的手術在孩子三週歲前做最好。要做手術,最少準備五萬元手術費。這樣吧,等孩子兩週歲時再做彩超,看看癒合的怎麼樣再說吧。

轉眼就到二零二零年六月份,我兒子又患突發性心臟病。我去看望他時他已經住院就要做手術了。在做手術之前,我叫兒子、兒媳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三人都在心裡默念。兒子做完手術回到病房後就說他要聽師父講法。兒媳就給他播放師父的講法錄音。

在師父的保護下兒子的手術特成功!

我在他家照顧小孫子。那時小孫子還不會說話,我對他說:「寶貝,你跟奶奶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他認真聽著,嘴唇在動,就這樣我們不斷的念著。第二天,他又流鼻涕又發燒。我知道是師父在給他消業呢,就趴在他耳朵邊念「法輪大法好」,不到十分鐘,他頭上出大汗了,我說:「孫子,你心臟沒病,你要努力喔!」

從那以後,我就和孫子一起學法,每天讓他聽師父的一講法。在兒子家的一個多月裡,我全心全意的學法,入心學法後找自己的不足。當學到《轉法輪》中的<失與得>這部份時,我就想到我的利益心很重,人的心重,那我兒子、孫子的心臟不好。噢!那是我的人心不好造成的,他們是在替我承受!另外又找到私心:幾年前兒子訂婚用的錢是我外甥和我姐給的,人家都說不要了,可我是大法弟子,這錢我一定要還。

師父叫弟子做好三件事。對我來說外出講真相救人比較困難,我就從我家親戚朋友講起。開始不大敢講,現在好多了。為了做好救人的事積累經驗,我就聽明慧網上的音像資料。看《九評共產黨》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兩篇文章。從理性上加深對邪黨的認識。開始時對邪黨極其厭煩,於是就對邪黨發出強大的正念鏟除它。聽《憶師恩》中同修的回憶時,我不知哭了多少次。和同修比,自己修的太差勁了!聽同修們的交流,使我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感恩。

在過中秋節時我誠心誠意問候師父,當想到得法後我就沒誠心誠意給師父上過香、叩過頭,我哭了,師父對弟子的教誨保護之恩比天高,比海深,可我枉稱是師父的大法徒。

在兒子家那些天裡,我反覆聽師父講話,孫子還小,似聽非聽,但他從來不鬧。

兒子恢復健康上班了,我就回自己家。一個月後兒媳帶孫子去醫院體檢,大夫說心臟長得不錯,可還剩0.8毫米沒長上,這可能長不上了。等明年八月份再檢查吧,恐怕幾率太小,明年再做手術吧。

到二零二一年七月底檢查還是原樣。大夫說那就得做手術了。可七月份南方天氣熱,兒子說等到十月份天氣不太熱了再做吧。我對兒子說:「沒事,寶寶的心臟能長好。」兒子還不信,我在電話裡也不能對他多說,就放下了。
回家後我給師父上香,叩謝師父並向內找自己,然後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要轉變觀念不能用人心看待孫子的病,我對師父說:我把孫子、兒子、兒媳都交給師父管,從現在起去掉對他們的情。作為大法弟子,主要是做好師父讓我們做好的三件事。

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兒子來電話說下午兩點半兒媳帶孩子去檢查準備做心臟手術,如果心臟仍沒長好就直接住院做手術。

我從下午一點開始發正念清除其所住醫院、大夫、護士、機器背後另外空間黑手爛鬼及共產邪靈和一切邪惡因素。不准許迫害大法小弟子的身體。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點半時,兒子來電話說:「大寶檢查完了沒事了,像你說的那樣,自己長上了!」兒媳在微信上和我說:「那個醫生都驚呆了,說你們真的要回家好好慶祝一下了,這種病能長好的幾率太小了,只有百分之幾的人才有可能。」我兒媳還說:「我都做好準備給寶貝做手術的準備了,結果他自己長好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的第一念就是感恩師父!叩謝師父!是啊,兩年過去了一直沒長好,卻在做手術之前長好了。繞了一大圈,所有的事情都是針對我這顆人心而來的,親人的苦難是在還業,對我來說那是在消業。

回想這十多年的修煉經歷,其實我並未能紮紮實實的修,只有去年才開始真正的實修。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但行動上做到才是真修啊!大法和師父給我的太多,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向師父保證一定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謝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故事3:保護大法弟子 患結腸癌的哥哥得福報

今年我哥哥六十八歲。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早上,他突然給我打電話說:他幾天都沒吃東西,不吃不排,肚子發脹,叫我陪他去看病。我到那一看,趕快叫他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開始在心裡念。

我們到了一家三甲醫院,因他以前有疝氣沒有重視,我幾次叫他去醫院做手術,他都沒去。這次發病嚴重,三甲醫院都無法救治,醫生叫我們趕快到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看急診。

到了華西醫院急診科,醫生開出各種檢查單,這些檢查單全部檢查完後,已是晚上十一點過。急診醫生通知疝氣教授會診,急忙收入住院。住院後,立即動手術。把腹部打開,醫生髮現他的腹腔腸子已潰爛,液體開始有一點外流,小腸已發黑。教授說:可能是結腸癌,要做活檢,肛門要改道(也就是在肚子上造口,糞便從造口排出),要家屬簽字。手術是兩個,本來是看疝氣的,結果腸子也動了手術。是他的小女婿陪伴他。

手術很順利,哥哥在手術室待了十一小時,才到病房。後來教授查房時,對哥哥說:「你如果第二天到醫院,就沒命了,好在來的及時。」

因受疫情影響,醫院只留一名家屬陪伴,中途不得探視。一個星期,哥哥順利出院。出院病歷上寫的是結腸癌,鑑定是中、晚期。醫院又建議他到康復醫院,他到康復醫院,家屬就可以探視病人。

第二天,我到醫院去看他,給他帶了真相護身符,我問他要不要?他說要,他讓我給他放在衣服的上衣兜裡。我讓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好。

又過了兩天,去看他,我給他帶去師父在廣州講法錄音,問他聽不聽師父的講法?他說要聽。因哥哥很支持我修煉大法,知道大法好,早就三退保平安了(退出邪惡的黨、團、隊一切組織)。以前,他經常佩戴真相護身符。我告訴哥哥,這是師父在保護你、在管你,所以,你才那麼順利。他很相信,傷口恢復的很好。後來,醫生要他做化療。我說:你回家,我教你煉功,修煉法輪大法。

他的女兒要給他化療,我看他也想化療,也就沒阻止。結果,在醫院,醫生給他開了八個療程的化療。每次化療都很輕鬆,身體沒有痛苦。病房的病人都覺得很奇怪,連護士每次都要問他,大爺,有沒有身體不適的地方?他都說沒有。不象其他病人身體反應那麼痛苦。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為他承受一切痛苦。寫到這裡,我的心很感恩師父。

一切都那麼順利,身體也恢復得很健康。身體體檢各項指標都很正常,轉眼改做肛門修復。可華西的教授還要觀察、又要預約,原因是:初期到醫院是治療疝氣,做疝氣手術,腹部打開後,才發現結腸癌的,鑑定是中、晚期。

自從哥哥開始聽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後,我又幫他把同修的修煉故事錄音、同修們寫的憶師恩錄音、明慧廣播、《九評共產黨》等都叫他聽。有些不能理解的、聽不懂的,按照師父講的法,幫他理解。他每天早晨四、五點鐘,就開始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晚上睡覺之前,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預約是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到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之間,是四周的時間。期間幾次去問醫院,咋還沒通知,醫院都叫等待。到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二日,才通知哥哥到醫院住院,做肛門修復手術。期間,又是身體各項檢查後,各項指標都很正常,才做的肛門修復手術。手術後恢復的很好。

哥哥的福報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發動迫害法輪功,利用一切邪惡手段打壓大法弟子、抄家、收繳法輪功的所有書籍。為了保護好大法書,有的大法弟子都要把大法書收藏好,我也是其中的一個。為了保護好大法書,我把大法書包裝好,放在哥哥那裡,小心翼翼的收藏好。過了很長的時間,我才取回家。

派出所的警察一有所謂的敏感日,就騷擾大法弟子。哥哥利用工作之便,保護大法弟子。這些都是後來哥哥告訴我的。我說,你這是積了大德,行大善,天賜洪福,保平安。

後來哥哥真是得到師父的加持,福報滿滿的。本來哥哥是沒有社保、醫保的,單位要補辦一批沒有社保、醫保的員工,要符合條件的補辦。哥哥剛好在邊緣上,補辦了社保,但醫保被另一個當官的給卡住了,當時也不知道,也就過了這麼幾年。

二零一七年三月份,單位重新上任的新領導發現,只有哥哥的醫保沒有辦理,這才開始清查,並且馬上補辦醫保卡。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哥哥的福份,他的工資也越來越多。

二零二一年一月,因我講真相救人,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關了一晚上,第二天被非法抄家。五、六個警察把我帶回家,被哥哥看見了,他就跟在後面,因警察一進屋就把門關上,到處翻找。哥哥跟上樓,就敲門,警察問他,你是干什麼的(警察的意思是不是煉法輪功的)?你是她什麼人?哥哥理直氣壯的說:我是她哥哥,你們這是干什麼?我妹妹干什麼了?你們這樣對她。警察說:她到處宣傳法輪功。

因在家沒有搜查到他們要的東西就下樓,警察邊下樓、邊給哥哥說了不知什麼。我從派出所回來,第一時間去看哥哥,看他躺在床上生氣。哥哥看到我回來,就特別的高興,問我吃飯沒有,馬上給我弄午飯吃。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也就是哥哥給我打電話的早上,我煉第五套靜功時,師父把我的天目一下打開了,從我的左上方看到有兩人架著一人放在我的左邊,我告訴(指意念)他們:我看是不是我們大法弟子,剛說完,「唰」一下這兩人撒腿就跑。馬上天目又關了。我知道這兩個人是不好的生命,但我沒想那麼多。

後來,我告訴哥哥,是師父救了你。你要感謝師父。哥哥就把他晚上做的夢給我訴說了一遍。哥哥說,夢到是兩個人架住他往水裡按,他不配合,掙扎著,問他們幹啥子?這時來了一人,跟他們打了起來,從地面一直打到房頂上,我就跑了,也醒了。

我告訴哥哥,師父早就在管你了,那些把你往水裡按的是水鬼,它們要害死你。在你危難時,是師父來救你了。
今天寫出這些,是感恩師父救了哥哥的命,告訴世人我們師父的偉大,大法的偉大。

故事4:十天五處粉碎性骨折全部癒合

甲同修出了車禍,五處粉碎性骨折,腳腫的不能動。

我和她學法時,她疼得直哎喲。我就大聲說:不哎喲,就要學法。結果,後幾個字還沒讀完,她就又疼得直喊哎喲哎喲……讀了半個小時劇痛又開始了,學兩三個字的法,就又開始喊起來。我就一次一次大聲說:不哎喲,學法一定要入心,就要學法。我們不停的這樣反覆學法,她喊聲漸漸好轉。

我把她床上的被子都拿外面去曬,讓她四個半小吋站著堅持著學法,疼痛讓她清醒不迷糊。她想要我把被子給她,我一看邪惡想干擾她,想讓她休息懈怠,那可不行。為了讓她提高心性、出於為她著想的正念,我對她說:我昨天才搬過來這邊,東西都還來不及整理。我把床讓給你睡,我自己都沒有整理出睡的床和被子,你就堅持一下。她覺的給我添了麻煩,想叫我去她家陪她。我說:不行,你家裡常人容易干擾你闖關,這樣你就不容易恢復。於是提醒她:我們兩人一定要守心性,不讓舊勢力鑽空子。

吃飯的時候,我看到她表情有點憋,就囑咐道:拉屎拉尿一定不要憋著,要是急著想拉了,就打招呼,哪怕是吃飯的時候也打招呼。於是從床下把痰盂拖出來給她看,而且還告訴她,想拉的時候就是師父在幫你清理身體呢。話剛說完,她就來不及了,我和大姐同修忙放下碗拉開飯桌拖出痰盂,她就順床沿坐在痰盂上,稀裡嘩啦,排出了很多東西和藥味。

由於我租的房子沒有衛生間,同修排出來的東西只能端下樓去倒。她看我做這些一點都沒有嫌髒,一心只想她好,於是她下定決心要配合,我也經常提醒她要守住心性。她自己通過學法不斷向內找。為了防止迷糊,她自己每天嚴格要求自己站著學法,疼也堅持一、兩個小時,晚上十二點發完正念後,安排她躺下休息,我才把家裡整理出一條路來。於是又慢慢找出了床單被子,然後洗完準備睡覺,一看時間凌晨三點了。

正要睡覺,朦朧中聽到她在喊我,我尋思她是不是要我幫她?於是連忙應答道。結果她說:三點半了,要起來煉功了。我靜思了一分鐘,考慮到:她在這,我的責任很大。於是我一鼓勁就起來了,並用冷水清醒自己。「做到是修」[1],才是真正幫她,這是提高心性的機會。時間太寶貴了,沒有餘地,一定要使她恢復正常。

第二天,她丈夫、孩子都找她,還說要報警。我們一起切磋,我問她:你從醫院出來到我這裡來,是干什麼的?她的想法是:不用醫院的方法治好,就想在大法中歸正。我說:好!那你是想常人幫你,還是想和同修好好學法歸正,你自己決定留下還是回去。她想我和她一起去她家,我說:我可以送你回家,但我會馬上回來,不會在你家照顧病人,我還要做真相資料。如果你想做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在法中歸正,你願意留下,我們抓緊時間一起歸正。

她最終選擇留下來一起歸正。於是同修幫她買來手機和電話卡,她聯繫上了家人。家人很生氣,埋怨她,還提到了車禍賠款,打算讓司機賠二十萬。同修聽著家人的訴說,勸家人放下心來,等調整好就回來。家人又提到想讓司機拿出二十萬的賠款,同修很嚴肅地回答:如果我要了二十萬,那我就好不了了。家人說:算了,我們不管了。

於是她從法中與同修共同精進,每天抓緊時間大聲讀法,保持主意識絕對清醒,叫我和她一起學。我想來想去,決定她讀我聽,這樣我可以幫她一邊糾正不正確狀態,一邊發正念,我們共同向內找。一星期後基本恢復了,只有點小麻痛。

十天後,她自己要求要去學法點學法。因為出門要走一百米才能坐車,於是她要求把車開到大門口來,我堅決不同意。我要求她從三樓自己一步一步慢慢走下去,這樣走,才能使你一步一步走出正念來,心性提高了,業就消的快。我樂觀的陪著她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走,一邊走一邊切磋一邊背法。她說:這樣走太慢,耽誤去小組學法的時間。我說:不找藉口,沒事。並提醒她要正念正行,忍苦精進。還正念提醒她:看你疼得都不想走,要把想走捷徑的思想觀念放下。平時修心時,要踏踏實實學法修心。雖然眼睛不好(平時看任何東西和書都得貼著臉才能看清楚),不論多難,你都能做到照顧九十多歲的婆婆和先生的飲食起居,不厭其煩的做好吃的給他們吃,忙完了就花大量時間背法;可是一急了就沒守住心性,出了車禍,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實修。

當她一有要求,腿就疼,走的就慢。我就與她切磋,隨著她心性的提高,一個多小時走出巷子口,來到了車子跟前,她的心情好愉悅。上車後一會兒到了小組,全小組的同修都流出了激動的淚花,大家都在師父的加持下幫我們發正念,她快速爬到師父的法像前想謝謝師父。同修們都高興的叫她先洗完澡,再和大家一起去叩拜師尊。大家等她沐浴乾淨,全組學員一起跪拜師尊,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叫車子的大姐同修更是激動的眼淚直流,我們小組一起把同修接到我家。第二天早上,發完六點的正念,叫車的大姐同修就到我家來,急的直哭說:你行嗎?我一晚上睡不著,覺的不行,還是把她送回去吧。我想:這是干擾,我果斷把她攔在外面,用很堅定又很安慰她的心態對她輕言細語的說:你每天對我空間場發出強大的正念,求師父加持,安排小組同修幫骨折的大姐同修發正念加持。

骨折的大姐同修問我:是誰來了?我不想影響她,就說是找我有事的。然後馬上幫她打水漱口洗臉,倒尿盆,做早點。等大家吃完,我就把被子拿出去曬。然後讓她站著讀法,她疼的讀錯了,我就說不許干擾我,繼續學法。第一天站著學了四個多小時的法,怎麼好了,不疼了。我說不怕疼、不迷糊,你正了,師父就可把病魔銷毀。她連連合十,感謝師父!

於是我把曬好的被子鋪好,讓她睡了一個安穩覺。晚上吃完飯,我忙家務,她讀法,她覺得不好意思,就說:我們一起學法。我說:你還像早上那樣,你讀我聽。她高興答道:好。我們學完法後,切磋要早睡早起,參加晨煉,珍惜時間。我還要做資料,一切都在師父的加持下,十天,五處粉碎性骨折全部癒合,太神奇了!

她回家後,全家人喜出望外,感謝師父!感謝大法超常的法理,門衛看著她被車撞飛的,在地上起不來,還幫忙打電話通知家人。神跡使他看到都是有緣得度的人,二十萬賠款也沒要,也救了司機一家人。

在現今拜金觀念嚴重的社會亂象中,法輪大法弟子用自己的親身感受告訴你們眾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切莫錯過被救的機緣,可貴的中國人,一定要找到法輪功書籍或真相資料看一看,你會因為珍惜而受益的。大難來了我不急,為了可貴的你我急啊急啊。

法輪大法是千古難遇的大法,師父真的是救苦救難的大慈大悲的師父,不要忘記尋求真、善、忍的法理。不要被謊言欺騙,不要被無神論思想左右,真的認認真真看一看法輪功的資料。同修們也悟到:更要精進報師恩。有的講真相,發資料,都加入到救人的行列中來。大法弟子冒著被舉報、被關押、被活摘器官的危險,還不忘救你--可貴的中國人,醒醒吧!醒醒吧!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實修〉

故事5:台灣小弟子:真善忍伴我渡過難關

我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二零二一年九月得法。記得三年級下學期,有一天,得法不久的班導師告訴我們:「你做壞事會得到小惡魔(業力),做好事才有小天使(德)。」就是這句話打動了我的心,讓我想開始了解大法。

以前妹妹和我吵架時,我都會大聲罵妹妹。但是學了大法,妹妹和我有爭執時,我開始主動向內找,主動跟妹妹說:「對不起,我對你太兇了。」每當我改變自己的態度時,經常妹妹也會跟我道歉、和好,讓我感受到大法就是這麼神奇,只要看到自己心中的「尖刺」(執著心),就要向內找,把它拔掉,就不會再為這些小事去爭去鬥了。
有一次,同學在活動中心偷偷的請我們吃零食,我們吃的很開心。但很快我就發現這是不對的行為,已經違反校規了。雖然沒有其他人看到,但我知道身邊的佛道神都看到了。所以,我主動告訴班導師:「老師,對不起,我不應該在學校偷吃零食,我知道錯了,以後我不會再這樣做了。」

當時我內心感到很踏實,還告訴一起吃零食的同學我跟老師坦承了,沒想到同學一個個都去找老師道歉,坦承自己的錯誤。老師笑著說我們很誠實,懂得向內找。雖然老師還是扣了我們的常規分數,但我想,身邊的佛道神一定都見證了我的改變。

今年三月,我突然得了腦炎,頭痛不已、高燒不退,還在加護病房裡昏迷了四天。第五天,轉到普通病房後,我收到了全班同學寫的卡片。其中小勛(化名)寫:「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要常常在心裡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快點健康起來,加油!」

小蓁(化名)寫:「全班都在等你回來讀《洪吟》,現在你可以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真的很神奇喔!記住真善忍三個字,你現在忍下來就消業了,祝你早日康復。」

小穎(化名)寫:「祝你早日康復,希望你能趕快回來跟大家一起修真、善、忍,大家都很想你,希望你趕快出院。」

小妤(化名)寫:「希望你可以回來一起打坐,一起做真善忍的人。祝你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小蘇(化名)寫:「希望你能跟我們一起打坐,祝你健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承(化名)、小豪(化名)、小泉(化名)也紛紛為我祝福,給我加油打氣。

媽媽在辛苦照顧我的日子裡,也天天感受到來自同學們的溫暖。每天我看到同學寫的真善忍小卡片,都既感動又開心。住院期間,雖然很孤獨,但我時常默念九字真言,心裡就有種平靜的感覺,身體也比較舒服,甚至抽血時都不疼了呢!

一個多星期後,我就完全康復出院了。謝謝班導師,還有同學們的鼓勵,最重要的是感謝李洪志大師,讓我們全班都充滿正能量。小弟子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