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27)人們喜歡印有真相的錢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15日】

故事1:師尊給了我一小瓶黃墨水

在看到明慧網上的書訊的同時,也得知我地區第二天就封城。我和另一同修馬上行動購買所需耗材,由於太突然,印象中墨水還有就沒有買,可是當用時發現黃墨水已經很少了。近十多天來我一遍一遍的翻找著,希望出現奇蹟。

昨天打書皮時還有三十個書皮沒打,黃墨水沒了,怎麼辦?已打完的有三十本無法成書,一天裡滿腦子裡都是在想黃墨水,晚上六點發正念時根本就靜不下心來,我就和師父說:師父給我一小瓶黃墨水吧!我太需要它了,一小瓶就行。就這樣想著,十五分鐘後我馬上又去放耗材的地方找,翻了又翻還是沒有黃色的,準備離開時將手伸進一個小花籃裡摸出一個小扁瓶黑乎乎的,這是什麼?腦子裡一閃:墨水。就又將手伸進又摸出一個黃黃的小扁瓶,黃墨水,真的是黃墨水。我激動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我太激動了,真的是黃墨水,是師父給的,一定是師父給的。這個墨水我從未買過,也沒見過,更沒用過。無論是包裝還是牌子都是沒見過的。拿在手裡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嗎?手裡拿著墨水,嘴裡一遍一遍的說著: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心裡還是擔心著,晚上煉完功,發完正念睡覺時還在想:明天早上起來不能變了吧?

今天早上起來首先看看它,確認是黃墨水。吃完早飯做完家務我急不可待的將它灌到墨盒裡。一邊學法一邊列印,一講法學完,三十個書皮也打出來了。

這是真的,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師父無所不能,是師父給了我一小瓶黃墨水。

謝謝師父!叩謝師恩!

故事2:在助師正法道路上的神奇事

我修煉大法二十多年來,多少辛酸,多少神奇,真的說不完,我的感覺總是到了關鍵時刻,只要心裡裝著法,堅信大法和師尊,沒有過不去的坎。這裡分享兩件師父保護我們的事。

一次,我和幾個同修晚上開車貼大法真相標語,被不明真相的人發現了,他們把我們的車包圍,當時就拉住兩個同修不讓走。那一刻我動了一念,不能讓他們再來抓人。奇蹟發生了,惡人這時就只管吵吵,沒有人來管我們其他人了。

我和車裡剩餘的人立即跑上了山,平時走路我都走不快,那時我卻象飛一樣跑上了山,那些人就呆呆望著我們跑上了山,好久才反應過來。

我們跑進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大山,這個大山是兩個縣的交界處,我們在山上瞎闖,竟然走到了鄰縣,看到了山界牌子我們才知道走錯了路,又往回走,一路上不僅有惡人守路口,還有惡人開車追我們,我們整整走了一晚上。神奇的是,天亮時我準時回到了家,給小孩做飯上學。

現在想起來不是師父保護,我們幾個人能不能活著都是個問題。

還有一次,那是「七一」的晚上,起著好大的風,人走路都有點走不動,我和一個同修騎著摩托車出去貼不乾膠,由於眼睛都有點難睜開,不小心走錯了路,沒看清路上挖了一個深溝,車子一下子鑽進去了。

我們爬起來後,車子就發動不了了,我感覺我的腳皮裡好像有小溪在流。我顧不上這些,心裡一直發正念,求師父幫我們。奇蹟又發生了,摩托車竟然神奇地響了起來,我們把不乾膠貼完後,讓我在天亮時分回到了家給小孩準備早餐了。

等小孩上學後,我把左腿褲拉起來,全變成黑紫色了,很長時間顏色才恢復正常。

後面的路,無論有多長,不管怎麼艱難,我都會一走到底,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故事3:大爺說:「我和你們法輪功是一夥的」

我是二零零六年開始修煉大法的,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在同修們的幫助下,風風雨雨的走到了今天,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只有做好三件事,才是對師父的最好報答。下面就把我平時講真相的幾個片段寫出來,和同修交流,共同提高。

一、大爺說:「我和你們法輪功是一夥的」

去年夏季的一天,在一個馬路邊上,看見一位拎塑料瓶的大爺,我熱情的上前打招呼:大爺您好,賣廢品去啊?大爺馬上停下來和我嘮了起來。這位大爺很健談,絲毫沒有戒心,我直入正題,講共產黨的腐敗,歷次運動迫害死中國民眾八千多萬,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還多,現在流行的大瘟疫就是老天要滅中共了。

大爺問我是法輪功吧?我說是。大爺說:「法輪功可好啦,你們的真相資料我經常看,那上面寫的都是真的,是那麼回事,你們都是好人,共產黨太壞了,馬上就要完蛋了,你們的人早就跟我講過真相,我早就退出它的組織了。」他又說:「最近很長時間沒看到你們的資料了,你若有的話就送我家去,我家就住在某某小區、某某單元、某某號。」

大爺一股腦把他家的地址全告訴我了。最後大爺說了一句:我和你們法輪功是一夥的,永遠跟法輪功站在一起!

看到大爺這麼明白真相,我發自內心的為他高興,多可貴的生命啊!臨走時,我叮囑大爺:一定要經常念誦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瘟疫就不會找上門。大爺高興的連連點頭,這個生命真正的得救了。

因為大爺耳朵有些背,所以整個過程中我幾乎是喊著跟他說話,聲音很大,過往的行人都在瞅我們,我一點也沒有害怕,整個身心都被一種能量包圍著,暖暖的。

大爺走了,我發現一個男保潔一直站在我的身後在聽。我連忙對這位保潔說:大哥,您辛苦了,我們剛才說的話你都聽到了嗎?他說聽到了。我說:那你也退出曾經加入的邪黨組織吧,咱不給它當陪葬好嗎?他不假思索地說:「好。」我又簡單的跟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貴州省藏字石」等真相,最後我從包裡拿出一個刻有「法輪大法好」的精美小葫蘆送給他,他高興的接受了。

二、「你原來是煉法輪功的呀,怪不得你這麼好呢」

一次在公交車上,正似睡非睡時,突然一個聲音把我驚醒:「我告訴你坐哪路車。」聲音好大。我睜眼一看,原來是我後座的一名男子正在大聲告訴一名外地女子乘坐公交車的路線。我也知道那趟車。心想:這一定是師父給我安排的有緣人,我得救她!她馬上就要下車了,我也隨即下車。下車後,我親切的拉著她的手說:「小妹,別著急,你坐的公交車我知道在哪兒,我順路送你去吧。」她非常高興,緊緊地拽著我的手,好像怕我飛了似的。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我問她從哪裡來的,到這裡干什麼?她說她家是農村的,來這裡給父親看病。這時我才發現她身後跟著一位七十多歲的老者,面容憔悴,走路也很緩慢。我趕緊上前打招呼,關切的詢問他的病情。老人哀嘆的說:剛從某大醫院出來,沒看出什麼病,錢倒花了不少。我說:現在老百姓看病太難了,病還沒看,光檢查身體就得花上千八百的。你看那些當官的,治病都是公費醫療,這錢是誰的?是共產黨給的嗎?不都是咱老百姓的納稅錢嗎?這共產黨吃著老百姓,喝著老百姓,還欺壓著老百姓,這公道嗎?小妹說:「可不是嘛,咱農村人還沒有勞保,得大病看不起就得等死,一點出路都沒有。」

我說:「小妹你別急,姐告訴你一個好方法,既省錢又省力。」她趕緊問我啥方法,我說:「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聽說過,她那裡以前也有煉的。我接著說:法輪功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可共產黨卻泯滅人性迫害佛法,製造「天安門自焚」栽贓陷害法輪功,把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都抓進監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善惡有報是天理,人不治天治,當前的這場大瘟疫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就是針對共產黨來的,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那塊大石頭上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就是在警示世人,趕快退出中共的一切附屬組織,免得天滅中共時成為它的陪葬。

她一聽驚訝的說:「姐,你原來是煉法輪功的呀,怪不得你這麼好呢。可我是信主的。」

我說:「難怪你也這麼善良。只要是正教都是好的,我不改變你的信仰,耶穌可是個偉大的神。」我講了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以及羅馬的四次大瘟疫;說到現在的天災人禍時說:我師父是在人類最危險的時候來度人的,你就是我師父把你送來讓我給你講真相讓你得救的。

她一聽,激動的說:真的嗎?真是你師父讓你救我的嗎?我說:是呀,要不咱們怎麼能一見如故呢。她高興的像個孩子,毫不掩飾的跟我講起了她家的所有情況。此時,我看到了一個得救的生命內心的喜悅,我也被她感染,心裡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他們聽明白了真相後,都退出了邪黨的少先隊組織,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說話間到了公交站點,我囑咐老人多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一定會好起來的。他千恩萬謝,在公交車上還抱拳向我致謝呢,我目送他們遠去,心裡默默的感謝師尊的無量慈悲,這兩個生命得救了。

三、利用真相幣講真相救人

一天,看見路邊有一個賣瓜的,我走過去問小販瓜甜不甜,小販說:「要不甜剛才那人能買那麼多嗎?」我說:「是剛走的那個老頭嗎?」他說:「那可不是老頭,好像比你還年輕呢!」我想剛才我可能是沒看清楚。我開玩笑的說:「那你看我很老嗎?」他說:你不老,看上去比我還年輕呢!我反問他:那你多大呀?他說四十多歲了。我說:我比你可大多了。

旁邊有一個剛買完瓜的老年男子一聽大聲的說:你太年輕了。我說那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年輕嘛?他說不知道。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真正性命雙修的功法,修煉的人只要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都會變得很年輕,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被醫院判了死刑的癌症病人,通過修煉法輪功都絕處逢生,神奇般的好了。我買完瓜,給了他兩張真相幣,一張十元的,一張二十元的。他說這錢上咋還有字呢?我說你以前沒收到過帶字的錢嗎?他說沒收過。我說這帶字的錢叫真相幣,是用來救人的,誰花這錢誰有福。他二話沒說就把錢收起來了。我又接著給他們講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重要性。他們都退出了各自加入的邪黨組織。

當我給買完瓜的老大哥取完化名後,他說這名字好,以後我就讓大夥叫我這個名字。我送給他們每人一張翻牆卡片,告訴他們掃碼能了解到更多真相,他們都欣然接受了。臨走時那位老年男子對我說:我也應該信點什麼,以後我跟你學法輪功吧,我說好啊。

去年的一天,我去一個大型超市買東西,付完錢後,正低頭往口袋裡裝東西,就聽排在我後面的那個女孩對收銀員說:能給我換一張嗎?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收銀員把我剛才給她的一張十元的真相幣找給了那個女孩,那女孩不願意要。我一看女孩還不明白真相,就決定跟她講講。女孩買了許多東西,來不及裝袋子,就都堆在收銀台旁邊的柱子底下。我笑呵呵的走過去說:買這麼多呀,我來幫你裝吧。她很感激。我一邊幫她往袋子裡裝一邊問她:剛才那帶字的錢你為什麼不要?她說:那是法輪功的。我說:你了解法輪功嗎?她說不了解。我就給她講了法輪功是什麼,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現在蔓延全球的武漢肺炎(中共病毒)就是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招來的,錢上的字是法輪功學員為了告訴人真相印上去的,是為了救人。花有字的錢,人是有福份的,以後再遇到有字的錢你可不要拒絕啊。她說:是嗎,我知道了。因為時間有限,沒來得及幫她做三退,但我相信她一定會做出正確選擇的。

故事4:「她是你閨女嗎?」

修煉大法以前,有幾件事在我心裡是難以抹掉的。

一九八三年,我們和四叔家的堂弟同年結婚,弟媳要三千元彩禮,這在當時差不多能蓋兩間磚房。丈夫家兄弟三人,丈夫是最小的兒子,我沒要彩禮,他家給四百元,我們就結婚了,我想跟婆婆住一起也不用張羅房子了。可是第二年兒子才六個月大時,婆婆因一點兒小事就把我們攆出去了。我們租房住、借房住、別人不敢住的房子我們也住,先後搬了七次家。

我女兒十三個月大的時候,我們騎車帶她去姥姥家,回來時天要下雨,怕孩子感冒,就沒帶孩子回來,打算天晴了再去接。婆婆趁機表示不願幫我們帶孩子,女兒就留給她姥姥看了。一個星期後去看女兒,孩子不認識我了,我心裡非常難受,對婆婆有怨氣。

我丈夫廠子黃了,偶爾他找小妹夫抬錢(民間高利貸)花。而我婆婆卻通過我丈夫的手把她自己的錢抬出去一萬元,錢要不回來了。婆婆跟我說了她錢要不回來了,並說別的兄妹懷疑是我丈夫花了他們媽媽的錢。後來,我丈夫打工掙了一萬元錢還給了他媽媽。我非常氣憤,婆婆有錢不借給我們也就罷了,還讓我丈夫給她往出抬錢,末了弄的我家一個大窟窿。

所有這些,使我對婆婆的怨恨很深。

一九九六年,我學法煉功了,處處事事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逐漸放棄了對婆婆的怨恨,要求自己象對待自己媽媽一樣對待婆婆。

我常常到婆婆那去,給她買菜和水果。夏天,到她小菜園摘點菜,院裡院外的說說話。不相識的人問婆婆:「這是你閨女啊?」婆婆樂呵呵地說:「是小兒媳婦。」

後來婆婆年紀大了,我就和丈夫把她接到我們樓裡住。我用彈的棉花做了大厚床被,給她鋪在床墊子上邊,再鋪上她自己的褥子、毯子,讓她睡得舒服些。

婆婆的頭髮多年來一直是我給她剪,婆婆就信著我。婆婆腦袋後邊的頭髮一直長到脖子根,人老了肉皮又松又軟,我老怕剪著肉,每次剪髮都花很長時間。有時也幫她用熱水泡泡腳、剪剪指甲什麼的。

婆婆常年吃素,蔥姜蒜魚蛋都不吃。一個廚房擺兩套炊具,廚房顯的擠。古語說:心寬不怕房屋窄,得讓老人舒心啊。我做飯特別小心,丈夫也老是提醒我葷的油湯別濺到素的那邊去,讓老人放心。婆婆不能做飯了,我和丈夫就用素的這套餐具做,都吃素,偶爾做帶肉的菜,就把葷的這套餐具搬出來用。

我覺的婆婆吃的太清淡了,就隔三差五的買大豆腐,用豆油煎了吃,婆婆很願意吃,也很高興。婆婆也愛吃粘的,每當做黃米飯、粽子、粘豆包之類的,我們都儘量留給她多吃幾頓。我買水果,每次都給婆婆先挑好的。婆婆常年吃蘸醬菜,我都給她選嫩的心兒上的菜,留給她蘸醬吃。

二零一八年,八十八歲的婆婆得了一種老年病,醫生建議不去醫院治,在家保守治療。她會使筷子的左手不聽使喚,左腿也不聽使喚,說話不清楚,我們就給她餵飯、餵水。婆婆做事有板有眼的,家裡人依著她慣了,她要幹啥,手比劃著名說不清,我們都象猜謎似的,她著急,我們也跟著著急。

婆婆很要強,不能自理時心還不服勁,不讓在她屋裡放座便、也不用紙尿的東西。從她臥室到衛生間四、五米遠,也走不了了,由一人攙扶到兩人架著。有一次我丈夫出去辦事,婆婆要上衛生間,我女兒說:「咱倆抱著我奶奶。」我抱著上身,我女兒抱著大腿,怕抱太緊弄疼了,又怕摔著,硬是抬到了衛生間。解完後我說別那樣了,我背著吧,就背回屋了。婆婆弄髒的衣物,我不讓丈夫動手,我搶著洗,這點我丈夫也很受感動。

別看這些都是小事,如果我不學法輪功是做不到這樣的。

師父講:「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1]

我經常背師父的這篇經文,提醒自己要做善者,象覺者努力。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故事5:人們喜歡印有真相的錢

二零一九年,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手裡有了一筆零錢。真是不捨得把這麼好的零錢白白的給人換掉。要是能做成真相幣給人換出去多好啊!可是又非常的發愁,中共邪黨到處造謠,恐嚇,有沒有人敢換這些錢呢?

那時的我平時自己買東西花上一張都還有點緊張了,怕商家看到不要。因為我有一次買東西,花真相幣,商家不明白真相,不願意要,他把自家存的一張真相幣找給了我,那意思可能是說,誰給我法輪功的錢我找給他的也是法輪功的錢。於是我每次花的時候都是字在下面,上面是白的。這樣往出花。

沒辦法,放的這些錢,不動,成了心病。最後終於衝破各種觀念和阻力決定試一試。

於是從新編排了真相幣的內容,字數不要多,簡單明了。主要幾個內容,誠念法輪大法好大難來時命能保;到目前為止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超3億多人;天安門自焚是演戲,塑料油瓶燒不壞,氣管切開能唱歌;躲過大災難的秘訣,退出中共黨團隊,誠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好,世界都知道。疫情期間增加了避疫方法,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退出中共黨團隊這些內容。因為要讓常人往出找也得考慮到人家的承受能力。

我第一次打了500張,就是1元的500張,就是500塊錢,準備出去找商家兌換,準備了當天需要講真相的冊子,求師父加持,騎上電動車就出去了。心裡想,能兌出去就兌出去,兌不出去就是我自己慢慢往出花。

我騎了好多路,看看這家也不行,那家也不行,最後進了一家超市,看見這家老闆是個女的,人很善良,看見像是鄉下來的,於是我買了一瓶飲料,付錢時,我就問她:「你要不要一塊的零錢了?」她說:「要了。」於是我拿出一摞,接著說,「上面有字了,你看你能不能要?」她看了一下,說,「沒事。」然後她就叫他老頭,說看要多少了,我一看他老頭皮膚黑黑的沒有一點笑容,心裡還想當時怎麼沒看見他在呢。我心裡有點忐忑不安,因為當時我有個怕心,怕人舉報。他老頭看了看上面的內容,沒吭氣,說:「有多少了?」我說:「五百。」他說:「都留下吧。」於是這個女的給了我500元現金,我說:「花這錢買賣好,祝你有好生意!」

我出了店門,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因為我不相信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下還有常人和我兌換這麼多寫有「大法好,退黨團隊」的錢。好像是在夢境,趕快騎上電動車,離開人家店門,激動的自言自語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都是師父在做。

師父第一次給了我鼓勵,我有了信心。於是我買了一個小印表機,專門用來列印真相幣。就這樣每次,300張,500張,800張,1000張,每次都奇蹟般的兌出去了,有時看見沒有找到合適的商家,可是,一會就兌出去了。每次都讓我非常感動。

後來有了別的顧客,10元的也要,5元的也要,1元的也要,5毛的也要。這樣慢慢的換的多了。

這是我和商家世人兌換真相幣的一個簡單過程。下面我說一下,這兩年商家幫助傳播大法真相,得福報的例子。
有一個顧客是賣菜的,開的菜店。我第一次去時,看見就是40歲左右的女的,瘦瘦的,長相清秀。她弄的一個手機對著她自己,放的音樂,連跳,連扭,連說,連賣菜,也不知道是直播還是和別人視頻。我一看這瘋瘋癲癲的,是個什麼人呀,沒有40歲人的基本穩重。我過去問她要不要零錢,她說我看一下,給她後,她就拿著在攝像頭前演示起來了,我怕不安全,趕緊對她說,「你要不要?」她說:「要。」走時我給了她一個真相U盤,說:「你先看,看了對你有好處。」這樣來回幾次,她根本就變了,根本不是原來那樣不穩重,不理智了。穩穩噹噹的站在她那個收錢的地方了。再也沒有看見她弄什麼視頻直播。

年前臘月,我去問她還要不要。她說:「這錢可好了。」我說:「好了吧。」因為當時店裡有人買東西,我就沒多說走了。

還有一個是賣包子的,年輕人。是別的人介紹的,他很純,我一去,他根本不問,有多少留多少,每次都是一~二千張,沒過多長時間,他就從一個小店換到旁邊的一個大店。有一次,我和他說:「你沒感覺你花這錢生意好嗎?」他說:「是,別人好像受(疫情)影響,我好像不受影響。」我說這是你幫助傳播大法真相,師父給你的福報。去年,他腰疼,說要到大一點的醫院檢查,我給他們倆口做了三退,給他一個真相U盤,說:你先看了,再說去不去檢查。後來他看了U盤不知不覺也不疼了,也沒去檢查。是師父慈悲給他拿掉了身上不好的東西。

還有一個女的,40多歲。鄉下來的,沒上過學,什麼也沒入過。人很善良,對法輪功有好感,她老家有好多人都在學。她說:「大姐,你給我,我都能給你找出去,我的顧客都要。」每次去了她都要好多。後來她也得了福報。二零一九年冬天查環保,她租的地方沒有暖氣,北方冬天有時零下20多度,不讓生火。每天晚上12點查環保的一群人就去了,強闖進去,看有沒有生火,要有火爐子就搬出去砸了。看見有生火的每天晚上都去查。總之你是生不了火,商業用電是太貴,根本用不起電。她花了一年的真相幣,一冬天一次也沒有被查過,她的火生的可旺了,家裡暖暖和和的,我有一次和她說:「你得福報了,別家每天晚上被查,你家沒被查。」她說:「是了,一次也沒來過。隔壁門弄得可嚴實了,半夜不開就給你往開撬,把老闆嚇壞了。」零下20多度只能凍的。我說:「我去過她家,一張(真相幣)也不敢要。」真是應了那句老話,「冰火兩重天」。

二零二零年過年,我給她拿了兩個U盤,說,過年了,不忙了,看一看。遇上疫情,四月份她才來,我去了,她老頭笑盈盈的迎接我,說:你給的U盤,老人每天在家看,他們在家沒事幹。以前他可不是這樣,每次都是黑的個臉,不高興的樣子,是大法給他帶來了身心的愉悅。

還有一個是自己找上門的,他看見我給別人換錢了,他也要了。最後別人都搬走了就剩他一個。他以前生意不好,每次去了他都沒有錢給我,問這家借,問那家借,聲音很大。我也有怕心,好在現在他生意好了,我一去,他說要,馬上就點給我錢了,無聲無息的就交接了。

還有一個商戶是母子倆,一個店,我當時去時是兒子在家,母親不在,她兒子說,我媽以前就知道這個功是好的,我那時還小,我媽幹這就沒有時間學。他留了300元。我隨後給他一個真相U盤,給他調好,先打開的是紐約大法弟子遊行的實況,他說:「大姐,我有點激動,你走了我再慢慢看。」後來他得法了,一上來就把他同學、親戚和朋友退了10來個。

疫情期間我在他家呆了一段時間,因為是街邊門面,所以封城期間救人我就沒受影響。

後來他們都得了福報。有的生意翻了幾倍。有的身體好了。

最明顯的是他家的一個姨,過年來了,腰椎間盤突出躺在床上不能動,我去了,我就問她,「你在家也是這樣嗎?」她說在家也是這樣,多數時間是在床上躺的,啥也幹不了,家裡有孩子還沒成家,著急用錢,身體又是這樣。她什麼也沒入過,我就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她念了,第二天我過去看見她做飯了,我說,「你好了?」她說:「嗯,還有點,不要緊了。」我說:「繼續念。」她說:「好!」吃飯時她們一家說起找工作的事,她說要找三份工作,一下把我笑的停也停不下來。昨天她還躺在床上啥心思也沒有,就得躺著。今天就要找三份工作。真是讓我又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兩年了,得福報的事還有很多,錢也兌出去十五萬張了,不能一一列舉了。

還有一件讓我感動的事,就是常人幫助我往出換這個錢。有好幾家,他們不需要零錢,他們給我聯繫往出兌換,老鄉,親戚,鄰居。這也是我沒有想到的。不管邪黨怎麼造謠,抹黑法輪功,這些老百姓是清醒的,他們心裡都有一桿秤。

在此我也替明真相得福報的人們謝謝師父!希望這些寫有「法輪大法好」真相和防疫真言的錢飄散到千家萬戶,讓更多的中國人能認清中共的邪惡,得到大法的救度,走出本次人類最大的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