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22)師父救了我與我的親友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31日】

故事1:師父救了我與我的親友

我是二零零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二零一二年,我被綁架到邪黨的洗腦班,沒有守住心性,寫了不該寫的東西。為了這,我流了多少眼淚,恨自己不爭氣,覺得對不起師父的慈悲苦度,也對不起自己曾經的付出。回家後,因怕心重,三件事也沒做好,造成了病業假相,又沒守住心性去了醫院,回來後自己經常哭。但我放不下大法,通過學大法,決心要好好學法煉功,出去講真相救人,做師父的真修弟子。

我每天早晨2:50分起床煉功,上午出去講真相,下午在家學法。在講真相中也經歷不少曲折,因我做過手術,一條腿麻木無知覺,經常摔跤,但在師父的保護下,沒留下一點傷痕,真是神奇。我發覺,我三件事越做的好,我身體越好,精氣神更好。

師父說:「當然了,有很多大法弟子做的還是很好,雖然說多多少少的摔過一些跤。沒有關係,師父看見了,有的難是人承受不了的,那都不算,跌倒了再爬起來才最了不起的,從新做好!只要你能夠一直清醒的走過來,一直在修,一直做大法弟子該做的,就了不起,師父就承認你!希望大家振作起來,趕快做,而且要做好。」[1]

師父的洪大慈悲解開了我的心結,打消了我的顧慮,推我向前,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

師父救我哥

三年前,我的二哥去醫院體檢,查出心臟上長了一個惡性瘤,醫生說他只能活三個月。這個消息如五雷轟頂,二哥幾乎崩潰。

我告訴他大法的真相,他相信了;我又給他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他也接受了;我又教他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跟著念了。

現在已經三年過去了,二哥還好好的。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鄰居姐姐癌症消失

二零二一年四月,鄰居姐姐說吃東西咽不下去,去醫院檢查說是得了食道癌,她很難受。我給她講真相,給她聽師父的大法,教她念「真善忍好」。

過了十幾天,她兒子帶她去醫院複查,說是癌瘤找不到了!她全家欣喜若狂!沒花錢,沒化療,沒開刀,沒吃藥,病就好了!這不是遇上神仙了嗎!

她一個勁的謝我,我說謝我的師父吧,是大法師父救了你!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故事2:發生在我身邊的奇事

本人有幸在一九九八年正月初喜得大法。修煉一段時間後就無病一身輕,修到現在也沒吃過一粒藥。雖說自己不夠精進,但一直得到大法和師父的保護,點點滴滴不勝感激。修煉過程中,有幾次在危險來臨時得到師父的保護,現在把這些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神奇。

念法輪大法好 岳父得救

我岳父今年八十五歲高齡,六年前突發腦梗,經救治後,勉強能夠自理。我經常讓他和岳母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這七年來身體恢復的挺好,不但能夠自理,還能夠照顧岳母做飯。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七日下午,我去看望他們時,發現岳父目光呆板,也不和人交談,我和他說了一會兒話,突然他牙關緊咬,手腳抽搐倒床上。

我和家人都一愣,隨後家人便掐他人中穴,我大聲說:快念法輪大法好!家人便和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約五分鐘左右,岳父清醒了,恢復正常,精神頭和以前一樣,隨後家人便把他送往醫院。我知道這是大法保護了他,師父救了他,拜謝師父!

修大法避免一場火災

我在公司管理一個分廠,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上午,我在廠區巡視,聞到一股焦煙味,我順著煙味去找,從上面車間一直找到地下倉庫,在倉庫裡面發現了滿屋的煙霧,但還沒找到火源。這個倉庫以前是冷庫,現在作為常溫庫在儲存原料。我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如果引起火災,這些材料是很難撲救的。

當我轉身出門要叫人時,忽然發現門框底部往外冒煙,雖然沒有發現明火,但煙很嗆人。我馬上關上門,防止空氣流通,打電話讓人下來救火,不一會兒幾名員工快速跑來,用水很快把煙滅掉,事後我查明原因,是兩名員工在早晨提原料時在倉庫門口抽菸,隨手把菸頭扔在門框邊上引起的,被我發現時已經有半個小時了。

事後員工們談論起來都很後怕:「這滿屋子原料這麼長時間都沒引起火災來,這真是神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保護,替我擋了這一難,我對在場員工講: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吧,這是大法在保護。員工們紛紛點頭,說:「法輪大法好!」

念九字真言 孩子奇蹟般考上研究生

我孩子從小時師父就給他開天目了,每次發正念時就會看到天龍和天兵天將,並能和他們溝通。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學習的加重,逐漸脫離了法,隨後師父也把天目給關閉了,但孩子心中也一直裝著大法並很支持我修煉。

去年孩子參加研究生考試,由於報的專業比較高端,競爭壓力很大,初試成績剛過線1分,排名在392名,學校只招收300人,這樣對於參加複試的他壓力很大。在複試前一天晚上,我告訴他不要忘記念九字真言,他說好,記住了。考完試後他說考得不好,很沮喪,準備來年再考一次。

三月十九日下午三點,學校下成績了,兒子驚喜的告訴我,這次複試成績太好了,總成績排名在二百名上,已經夠錄取資格了,兒子直呼:「這真是奇蹟!太不敢相信了!」我說:「這是你誠心念九字真言的結果。」兒子說:「是!是大法在幫我,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修煉以來,時常都有神奇的事在我身邊發生,把它寫出來,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好,這是世人的真正護身符,目前這個疫情肆虐,多災多難的世上,只有明白法輪大法真相才是真正的被救度,只有法輪大法在救人,願世人早日了解真相,得到大法護佑,願眾生平安。

故事3:法輪大法給了我新生

我是農村大法弟子,得法至今已經二十多年了,在得法修煉的路上,我親身經歷過太多的神跡,弟子時時刻刻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和時時看護。是法輪大法救了我,給了我新生!

一、曲折得法路 無病一身輕

一九九八年春,是我永生難忘的季節。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遇到一位老同學,她看我身體很不好,就對我說:「和我一起煉法輪功吧,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說:「閻王爺的大門檻我都跨進去一隻腳了,醫院都判我死刑了,除非他是佛,否則誰也治不了我的病。」就說:「我不想學。」在我的內心深處是相信有神佛的,只是不敢相信神跡會降臨在我身上。

那時,我患有很多種疾病,外加神經衰弱。醫生告訴我丈夫得看著我,不讓我到街上亂走,要不然就真成精神病了;頸椎萎縮導致我腦供血不足,壓迫神經,半邊身子不好使,這種病沒有特效藥,只能任其發展;三十多年的老氣管炎,我想大口吸點新鮮空氣都是奢望;嚴重的心臟病;腎結石,尿液象醬油色;附件炎疼起來都不敢喘氣兒;結腸炎使我每天無數次大便,嚴重時便膿血,繼續再發展下去就是直腸癌;兩條腿都支不起來我的上半身,每天都吃壯骨關節丸;乳腺腫塊,醫生建議去腫瘤醫院確診,我因沒錢就沒去,疼的時候牽扯的腋下都疼;因為貧血,月經僅有一點點血色。

我這全身的病,每天都得吃很多藥。我的腎和肝臟都吃壞了,肝大,睡覺躺不下,只能跪著,頭頂著枕頭,人瘦的都變相了。因結腸炎,我一點油都不能吃,青菜、水果也不能吃,已經是沒有什麼生存希望的人了。

後來,那位同學和煉功點的輔導員數次來我家勸我。我對她們說:「我去不了,我連上廁所都很困難,走不動。」她們說:「我們背你去。」我礙著面子就勉強答應了。說起來也奇怪,我沒用她們背,居然自己走了一裡路去了煉功點。我已經有好幾年沒走過那麼遠的路了。

那天看的是師尊講法錄像的第三講。當天師尊就給我清理了身體,當時我不懂。我的左腿原來就有病,就感覺左腿涼,好像肉被刮掉了,只剩骨頭扔在冰天雪地裡。煉功點的輔導員就特地給我燒炕,把鋪炕的地板革都燒糊了,我也沒感覺到熱乎。這一講法錄像看完後,我的悟性太差,就覺的師尊太年輕,講的太玄,以後就不去了。但是師尊的聲音我永遠也忘不了。

後來,又有幾位同修來找我,而且身邊總能聽到人們談論一些關於法輪功的事情。我覺的很奇怪:「我又沒想學,你們在我面前說這些幹啥呢?」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想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

有一天,堂姐來找我,說:「咱倆上煉功點吧,正放師尊講法錄像呢。」我就和姐姐去了。當時,正好從市裡來了一個人,原來也是我們村的,我們都認識。他告訴我這功可好了,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說:「我吃藥論斤稱,病都沒好。我比劃兩下就能治病?我不信。」他說:「你看了書就都明白了。」當時大法書很緊缺,二十幾個人才有三本書。我說:「哪有書啊?」他說他有。我說:「那你趕緊也給我找一本吧。」我當時心想:「他要真給我拿來書了,我還沒錢給他呢。」轉念又想:「借錢我也買,一定要看看到底是一本什麼樣的書。」過了幾天,他給我帶來了一本《轉法輪》和一本《精進要旨》。我一看《轉法輪》三百多頁才九元錢,真便宜;那一本《精進要旨》沒要錢,同修說是送給我的。我心裡很感激。學法後才明白,這是師尊對弟子的苦心安排。

得到大法書後,我就白天看,晚上也看,只要睜開眼睛我就看,心裡那個急呀,恨不得一下子就看完。看完一遍後,我才知道這本書不是一般的書,是一本修煉的書。我終於得法了,終於找到了師尊!師尊為我操了很多心,我才走上返本歸真的大道,我從心底裡跟師尊說:「師父啊,弟子終於找到您了!」

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我十三歲,目睹了人整人、打砸搶、你爭我奪、爾虞我詐、互相傷害,沒一天消停日子。我就想如果能去一個沒有爭鬥、沒有傷害的地方,就是吃糠咽菜,再苦的日子,我也樂意。可是,大半輩子過去了也沒找到清靜的地方,直到看了《轉法輪》,我才恍然大悟,這裡就是最清淨的地方所在地。

大約兩個月後的一天,輔導員說:「最近要開法會了,大家都準備、準備,寫一寫自己修煉後的心得體會。」然後瞅瞅我,說:「你也寫一份吧。就寫你如何提高的心性和你身體的變化。」這時我才想起自己身上的那些病。學大法後,我整天想的就是看書,按照師尊說的如何做好人,腦袋裡根本沒有別的東西,連自己一身的病都忘到腦後去了。聽她這一說,我才發現身體哪都不痛了,摸摸腰,因骨質增生突出來的骨頭沒有了;乳腺腫塊消失了;抬不起來了的手能夠著臉了……這一身的病在不知不覺中全好了。我太幸福了!我可遇到真佛了,神跡真降臨在我身上了!師尊啊,是您給了弟子全新的生命!

二、修煉路上的神奇事

弱女子變大力士

得法後,我像變了一個人,去煉功點的路上,看看身邊沒人時,總要哼上一段小曲兒。我走路生風,身體輕飄飄的,那個高興勁兒無法形容。家人看到我的變化,如釋重負,丈夫緊鎖的眉頭也舒展開了,家裡從此有了歡聲笑語。

有一次,我去小賣店買菜,一進屋就看見有八、九個年輕人在吵架,還沒等我買菜他們就打了起來,其中一個小伙子順手操起一把砍肉刀,正在這時進來一個年輕人,我就大喊:「快拉架!」那個小伙子一看打起來了,還動刀了,嚇的撒腿就跑。我心裡也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怕砍肉刀。這時我想起了師尊的法,我把生死置之度外,一下子就從拿刀人身後把他死死的抱住,使他兩個胳膊動不了了。他拚命的搖晃身體想把我甩開,由於他掙扎的力量太大,把貨架上的東西都晃到地上去了,我一直沒鬆手。後來,他手中的刀被奪了下來,避免了一場流血事件。我現在回想起來還很納悶,他一個大小伙子,我是一個弱女子,當時哪來的那麼大的勁?!

神奇的米袋子

學法前因為我不能勞動,生活維持不下去了,就回娘家養豬。帶來的糧食快吃沒了,又沒錢買。有一天,丈夫拎著米袋子對我說:就只有這些米了。我一看袋子裡也就不足十斤米,我也犯愁了。因為我家太窮,沒有人願意幫我們,我愁了一會兒也沒想出辦法,就進屋學法去了。隨後因都是丈夫做飯,我就把這事兒給忘了。

一個月後的一天,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急忙問丈夫:你從哪借來的米?丈夫把食指放在嘴上噓了一下,示意我小點兒聲。我看他神神秘秘的,就繼續追問,他讓我自己看。我拎起米袋子一看,還是一個月前那些米,頓時我什麼都明白了,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

「水往高處流」

一九九八年的夏天,我們這地方也發大水了。我家住的是近三十年的老房子,牆面是磚砌的,內裡是土坯,有耗子洞,還裂開了三四寸的大縫子,從屋裡就可以看到外面,地勢還窪。丈夫用爐灰把房子的四周墊起一尺多高,就房門口沒墊。有一天晚上,雨下的很大,水從房門灌進屋裡。我和丈夫一起趕緊舀,一直舀到晚上九點左右才把水舀干。然後,我就上炕學法、打坐,打完坐已經下半夜兩點了,我看屋裡再沒進水就睡下了。

早晨起來,東院鄰居問我:「你家屋裡的水舀完了嗎?」我說:「昨晚九點就舀完了。」她說:「我一宿沒睡覺,用水泵抽了一宿,水還是沒到炕沿了,不信你看看。」她家地勢比我家窪。這時西院鄰居說:「我和她(指他的妻子)舀了一宿,屋裡還有水呢。」他家地勢比我家高。說話間,我繞到房後想去看看豬圈有水沒?瞬時,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在離房根兒七八寸遠的地方,有一個大約兩寸粗的水柱,正往上噴水呢,就像水泵抽的一樣,然後再順著東牆根兒流到門前的道上,流走了。

雨停後,這水柱足足噴了一天。我家的房子地勢窪,周圍地勢高,得比屋裡高出一尺多,還有耗子洞和三四寸寬的大牆縫,這屋子裡為什麼沒進水?!俗話說「水往低處流」,在房子周圍地勢高的地方卻出現了這個噴射的水柱,切切實實看到了「水往高處流」!對師尊的感恩無法形容。

避免了一場不可避免的車禍

一九九八年,我參加了當地的一次大型集體煉功後,和幾位同修一起騎自行車往家趕。我在前邊正往前騎,一輛摩托車從對面快速開了過來,當時路上沒有其它車,摩托車突然橫穿馬路直奔我衝過來了,一場車禍就在眼前!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等我回過神兒來,發現我的自行車已經橫過來了,擋在摩托車和我中間,摩托車緊挨著我的自行車停在前面。如果我的車不橫過來,就正好和疾馳來的摩托車撞上,那後果不堪想像。騎摩托車的那位年輕女士已嚇呆了,愣愣的看著我,老半天也說不出一句話來。我對她說:「你走吧,我沒事。」

就這樣,一場看似不可避免的車禍,被師尊瞬間化解了!

師恩難報!師恩難忘!如果不是師尊保護,弟子恐怕早已不在人世!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是法輪大法賜予了我今天的一切。我會珍惜這萬古聖緣,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下世的歷史使命和職責。

故事4:師尊洪恩浩蕩 弟子遇難呈祥

我是一九九三年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近三十年來,在慈悲偉大的師尊保護下,一路走來,修煉中出現很多神奇的事,感受到師父隨時都在弟子身邊。現僅寫出幾例以證實師父的洪大慈悲與威德,大法的超常。

一、幾次被車撞,毫無損傷

第一次是一九九三年六月的一天下午兩點鐘,在單位門前被一輛「的士」車撞飛到路中間趴著,當時正是上班時間,路兩邊的人都驚呆了,我從地上爬起來,看見停在右側路邊「的士」車,司機和乘客都呆呆的看著我,也不說話。我說:不用怕,我沒事,你們走吧!司機清醒過來把車開走了。我起來後發現一隻鞋被摔在一邊,我撿起鞋穿上跑回單位上班。剛一進門被兩位同事看見,她們同時驚呼:你的手怎麼啦?傷成這樣,趕快上藥,包紮。此時我才發現我的右手掌根部一大塊皮肉翻著,但是流血不多,我很平靜的對她們說:剛才我被車撞趴在了路中間,手掌被擦傷了,沒事兒的,我一點都不覺得痛,請你們放心。我自己用自來水沖洗後把它壓回掌心面,也不去多想,繼續上班。過程中不知不覺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象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不可思議的是第二天發現受傷的手竟然痊癒了,一點傷痕都沒有。我非常驚喜!同事們知道此事都很驚訝!都說太不可思議了,太神奇了。這是我修大法不到一個月時間,師父就為弟子清理身體,淨化身體,用高能量物質代替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才會出現如此神跡!弟子由衷地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第二次是一九九七年冬的一個星期天十一點多鐘,天下著小雨。我去家附近的菜場買菜,出門剛走到路中間,突然一輛大貨車從右邊下坡開過來,左邊一輛載重摩托車飛快地開過來,把我夾在中間,真是來取命的。在離我不到五米的地方大貨車急剎住了,而摩托車卻把我撞倒並從我的雙腿碾過去飛快的開走了。當時我穿的是煉功服,雙褲腿上還留有車輪印,可是我卻一點沒傷著。從地上爬起來之後進菜場買菜回家。

這兩次被車撞,路兩邊的人都說我太傻,把司機放走而不要他賠償,至少要他帶去醫院檢查看傷著沒有。同時也都說我有神佛保佑。我對他們說: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不會找司機麻煩,我有師父保護,是我的師父救了我,我應該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第三次是二零零六年六月的一天下午兩點多鐘,當天氣溫三十多度,路上人少,車稀少,我雙手提著兩大包東西和食品準備坐郊區車給同修送去,在過馬路時,看見兩頭都沒有車,可剛走到路中間時,突然從左邊急速地駛開過來一輛白色轎車從我面前擦身而過,路兩邊的人都驚叫起來了,當時退讓也來不及,車從我右腳背碾過又一個右轉彎開跑了,沒停下來。我穩穩的站在路中間,兩手提著東西一動不動。當時我是光腳穿的涼鞋,我抬起右腳一看,腳背上一點傷痕也沒有,不紅,也不痛。我跑著上了公交車。在車上想起剛才驚險一幕,淚水不斷往下流默默地從心底感謝師尊,是師尊又一次為弟子推開了一大難,為弟子承受……。

二、兩次從樓梯上摔下來安然無恙

我家住的是步梯房,五樓。一九九三年第一期傳法班結束後一天下午兩點鐘,我走出家門去單位上班,當天氣溫很高,艷陽高照,當走到最後一層樓時,我把傘撐開準備打傘下樓。剛把傘撐開,突然從樓梯上摔下來,還聽到頭摔在每一節樓梯上咚咚的響聲。一樓的人聽到後跑出來問:傷著沒有?要開車送我去醫院。我心裡很感激他們,我對他們說:我沒傷著,沒事,不用去醫院。謝謝你們!我從地上站起來後回頭找傘,看見傘被收回來插在樓梯扶手的空檔中,完好無損。太神奇了!是誰幫我收傘呢?心裡明白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不然的話要是傘插到弟子身上任何部位都是不堪設想的……我立即取傘打開,走在上班的路上……。

第二次是中共迫害大法後,二零二零年五月的一天,我給同修送資料,回家時從同修家單元門樓梯上摔下來,被樓門口一常人呆呆的看著我,我很不好意思,我從地上爬起來一溜煙地跑回家,沒有受傷。

以上是我修大法後真真切切的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件。其實還有很多,在此不一一敘述……這些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師父隨時在弟子身邊看護著弟子。

修煉中我悟到,我所遭遇的以上驚險,都是我歷史輪迴中生生世世欠下的命債,是師父洪大慈悲為弟子承受,償還了。

師尊洪恩浩蕩,弟子多次遇難呈祥。我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弟子除了萬分珍惜,也無法用語言表達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唯有謹記師父的教誨:「時時守住心性,勤於實修」[1],以實際行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跟師父回家。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功》〈第三章 修煉心性〉

故事5:國保大隊隊長要和我交朋友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修煉後深知學法的重要。所以我對學法、煉功、發正念、做三件事非常重視,從未間斷過。

二十多年來,我已讀《轉法輪》超過兩千五百多遍,手抄一遍《轉法輪》,背《轉法輪》五~六遍,大法內涵的深奧神奇使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在學法中改變了我的世界觀,身心得到淨化。我珍惜這萬古機緣。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跟師尊回家!

一九九九年大法遭到了迫害,從此我走上了向世人講大法真相、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我們十幾個同修去公園集體煉功證實法,被綁架。市「六一零」頭目氣急敗壞的說:「你們誰是某某。」我說:「我是。」他看看我指著我說:「槍斃你十次都夠了。」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因為「七·二零」後,各地區先抓了輔導員。抓我,我不在家,我和同修去北京證實法。他們還抓錯了人,把住一樓的同事(同姓不同名的人)給抓了,關了一宿,鬧了個大笑話。把他們自己搞得很難堪,丟盡人。所以他們惱羞成怒,對我進行了殘酷的迫害。強迫我九十度彎腰還在背上壓上厚厚一大摞書,直到壓得站不住摔倒。然後往我口中灌糞便,把我頭往便池裡按。在師父的保護下,他們沒有得逞。他們氣急敗壞的罵我說:「告訴你,我們打死你象踩死一個螞蟻一樣!」事後我把他們迫害我的惡行曝光。我們做出小冊子在市區散發,讓所有的人都看到人民警察的流氓行為。他們看到後非常害怕,又把我綁架了。問我是誰寫的,我說:「你們敢做,我為什麼不敢說呢?」七八個警察一擁而上將我按倒在地上,抓住我的手腳從他們辦公室七樓往下抬,準備再次關押我,我就大聲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從七樓一直到一樓。挫了他們的氣焰,震懾了邪惡。當時公安局長問:「誰這麼膽大,敢在這裡喊,必須嚴懲!」他們說了不算,我被關押了三十七天後,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保護下堂堂正正的走出了看守所,投入救度眾生的洪流之中。

剛開始講真相我們地區還沒有資料點,只能手寫真相標語去粘貼。後來同修建立了資料點,我們開始全面向世人講真相。這二十年來我每天走街串巷,風雨不誤。節假日,大年三十從沒停過 。一個單元、一個單元的走,把大法的真相,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人們,讓所有的人了解法輪大法是修真、善、忍,是教人心向善的,是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的。

隨著正法推進,明慧網出的資料越來越豐富:《九評》、光碟、明慧期刊、標語粘貼,各種真相資料。我們每天不落下一戶人家,挨家挨戶把大法真相資料送給他們。走在街上邊講邊發真相資料,讓每個人知道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無論冬天寒風刺骨,天冷路滑;還是夏天烈日炎炎,汗水濕透全身。一想到世人得到真相能得救,再苦再難心裡也是甜滋滋的,伴隨著大法弟子美妙的歌聲一路前行。在講真相救人時,遇到很多神奇的事,也遇到過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那些大媽大叔們戴著袖標巡視,發現就舉報。這些不明真相的人也讓我們吃了很多苦,因為他們不知道大法弟子是為了他們,他們是被謊言蒙蔽的人,我們更要用最大的慈悲包容他們、救度他們。

在當時邪惡的環境下,能走到今天實在不容易。那年我們資料點遭到破壞,同修被綁架,十幾個警察到我家來抓我,我在師父的點化保護下走脫。警察在我家附近蹲坑一個月,因此我有家不能回,有母不能盡孝,被迫流離失所。前前後後十多年,這樣我就全身心投入到講真相救人中。

一、世人說你們師父太偉大了

有一年冬天,窗外紛紛揚揚的大雪還在不停的下著,大地一片銀裝,我看時間不早了,就出了門。北風伴隨著雪花在空中飛舞,一派北國風光的美景。我無心賞雪,只想找有緣人,把大法的真相告訴他們,讓他們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路上行人很少,偶爾看見一兩人也是匆匆而過。當我路過北橋洞時,遇見一個人,推著一車工板裝修材料,一步一滑很吃力地在爬著一個坡,我趕緊上去幫他。他抬頭微笑的向我點頭了點頭說:「我認識你,我經常看見你在街上發資料,今天又出來發了,這樣的天還出來真下力,你們一天能掙多少錢?如果掙的多的話介紹介紹我也去發,我這活又累又髒,還真掙不了幾個錢,有時還找不到活。」我就笑著說:「看來你還不了解我們,沒人給我們錢。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我們大法弟子省吃儉用,用自己省下的錢來做資料。目地是讓你們了解真相,遠離邪惡,災難來時能得救,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都是我們慈悲的師父叫我們做的。」那人聽後說:「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你們是為了掙錢而做的。那你們師父太偉大了,只有你們偉大的師父才能教出你們這樣的好徒弟。」我說:「謝謝你的誇獎!給你一本真相資料回去看看,上面講的更好更全。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就是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他說戴過紅領巾。我說:「用你的名字給你退了吧,能保你平安!」他連聲說:「好!好!謝謝!」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雪還在紛紛揚揚的下著,好似在為生命的得救而起舞。

二、你們才是真正的好人

一次在大街上向世人發放神韻光碟(當時還允許在大陸發放神韻光碟)。一百張光碟快發完了,包裡還剩下五~六張時,我看馬路對面有幾個行人,就想發給他們。

剛到馬路中間,突然一輛計程車快速向我駛來,將我撞翻在地,當時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也沒害怕。可是司機可嚇壞了,他以為我被撞死了。我慢慢從地上爬起,首先想到的是包裡那幾張光碟是救人的不能丟失,爬起來就開始找。司機趕緊下車問我:「怎麼樣?撞沒撞壞,你在找什麼?」我說:「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快幫我找我的神韻光碟。」終於在車底下找到了,也沒有損壞。司機又把我的自行車從車底下拽出來一看,不能騎了,前輪都成麻花了,後車架也撞彎了。圍觀的人都說撞的不輕,這個人命真大。司機不放心,可能怕我過後訛他,非要我去醫院檢查檢查。我說:「不是和你說了嗎?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有師父保護不會有事的!再說去醫院少說也得花千八百的檢查費,你掙錢也不容易,我師父叫我做好人,做更好的人,遇事先替別人著想。你放心吧,你也不是有意的,我也不會事後訛你的。」司機說:「大叔,你的自行車不能騎了,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家吧!」就這樣司機把我送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給他講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並送給他一個神韻光碟,幫他做了三退。到家司機拿出五十元錢讓我把自行車修一修,我說不用了,你給人打工也不容易,費用我自己出,錢給他退回去了。司機激動的對我說:「大叔,什麼是好人!我今天才知道什麼是好人!你們修法輪功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現在社會很多人用碰瓷兒訛人,可是你們給修車錢都不要,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人。這是我親身經歷,親眼所見,錢不是多少,卻能體現出你的為人,你們修法輪功的人是不平凡的人、是真正的好人。」並向我連聲道謝!我說:「這是我們師父叫我這樣做的,要謝就謝我師父吧!就謝謝大法師父吧!」

三、國保大隊隊長要和我交朋友

我市國保大隊隊長這些年來,一直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在我們地區很多法輪功學員都被他殘酷的迫害過,罪惡累累,惡人榜上有名。這些年來他多次迫害過我,把我視為迫害的重點,總想把我送進監獄。在師父的保護下他們始終沒得逞。

那年我發放真相資料時,我被便衣警察跟蹤綁架。國保隊長在他辦公室裡用兩副手銬將我銬上打了我一宿,我滿口牙被打的鬆動了,兩腮被打的起兩個像雞蛋大小的水泡充滿口腔,幾天都吃不了飯。有一次,我發放真相資料時,又被便衣警察跟蹤,綁架。他們想把我往看守所送,折騰半天,我的血壓達到200多,看守所拒收,回來後他們無奈只好放了我。國保大隊長當著五~六個警察面說:「我想和你交朋友,我給你發個通行證,以後資料你隨便發,我們不管你,我辦公室有很多法輪功書,你需要可以上去拿。」我說:「要和我交朋友,好啊!真要交上我這樣的朋友那是你的福份。」在師父的保護下,我堂堂正正的離開了。

事後,我想他雖然很邪惡,迫害大法弟子,他也是受害者,他在迷中做了壞事,他是被欺騙利用的人,他突然要和我交朋友,我想可能他生命深處在求我救他。師父告訴我們修煉的人沒有敵人,他們都是我們要救的人,我們沒有理由不救他。所以,我就寫了一封法輪功真相信來到公安局大樓找他,門衛不讓進。就在此時他恰好從辦公室出來,問我為什麼來?我說:「我來找你,他們不讓進。」他向門衛說了一聲,讓我來到他辦公室,我就開門見山的說:「你不是想和我交朋友嗎?為什麼想和我交朋友?」他說:「這些年來我們多次的打交道,我也曾經把你打的很重、很慘,你不但不恨我,還替我著想,很理解我。而且你們單位也說你是很好的人,還是個大孝子。而且敢作敢當,每次和你打交道,你每次都不配合我們。你對你的信仰非常堅定,對你師父的忠誠我們雖然不說,但心裡都很佩服。我覺的你這個人可信、可交,所以想和你交朋友。」我說:「不打不相識嘛!既然是朋友了,那就無話不說。這些年你跟江氏集團邪惡的迫害法輪功弟子,造了滔天罪業,已經把你自己處在危險之中,而且還會遭到天懲,牽連家人。不要再替江氏賣命了,共產邪黨一貫是卸磨殺驢,千萬別再做替罪羊了。從『天安門自焚』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共罪惡累累。公安部認定的十四種邪教裡沒有法輪功,國家出版署公布法輪功書籍和所有的出版物都是合法的。法輪功在中國也是合法的。你們所做的一切迫害才是違法的。法輪功在世界上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學,全世界的人都是認可的。」等等。談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他問了幾個問題:「為什麼共產黨這麼迫害你們,你們為什麼不要命的堅持?」我說:「因為法輪功是教人心向善、修真、善、忍做好人,做更的好人。叫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我今天發自內心告訴你法輪大法好!想救你!作為朋友我寫了一封信,你認真看看對你有幫助,能彌補你的過錯,能使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另外我用化名給你的黨、團、隊退了吧?」他連連點頭說:「好!謝謝!」

這是一個做了很多壞事的人,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最後明白了自己的過錯,做了三退,得救了。我感到很欣慰,一個即將被毀掉的生命得救了。我離開時他一直把我送出公安局大樓,揮手向我道別。

四、世人在覺醒主動找真相

我常年在大街上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 、發資料,很多人都認識我,有時我遇到人剛要和他講,他說你已經和我講了,我看了真相資料,也做了三退。並發自內心的表示感謝!尤其我給他們護身符時,都很珍惜的收藏起來。有一個五十多歲的男子,看見我就喊:「法輪大法好!」用這種方式向我打招呼。

有一天,我帶了幾十本漂亮的新年掛曆。正走在我市最大的家具商場門口,一群人在那嘮嗑,那位男子也在其中,看見我就喊:「法輪大法好!」他這一喊,所有人目光都看向我。我向他點了點頭,並說:「謝謝你!」他又向我招了招手叫我過去,問我今天包裡又帶來什麼好東西?我說:「你說對了!我今天帶的是漂亮的寶寶新年掛曆。」他一聽,趕緊上來要。我說:「你慢點,這是準備去發的。」他說:「發哪不一樣!先給我們吧!看我們這麼多人。」他這一帶頭,那群人都上來要,很快幾十本掛曆被他們搶光了。有的迫不及待打開就看,並說這法輪功的掛曆做的太精美了,畫中的小寶寶個個都是仙童,太吉祥了,誰家掛上都是福氣,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個個都讚不絕口。我說:「請大家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都說記住了!還有沒搶到的很惋惜,一再囑咐我下次帶來給他,別忘了。

一次,我走在十字路口,碰到一位三十多歲的男子,穿戴整齊,挺講究的。我和他打過招呼送給他一本真相資料,告訴他上面講的故事非常好,非常真實。看看吧!能給你帶來福份。他接過來就摔在地上,揚長而去。我平靜的撿起地上的大法資料。這時走過來一男兩女三個人,其中男士對我說:「發的是法輪功吧?剛才那一幕我們都看見了,那人太無理,太沒教養,看著穿的象個人樣,做的事可不像人。不要算了,哪能當面摔地上,你又是個老人家,歲數可能比他爸還大,太不尊重人了。」我笑了笑,說:「他不知道這個資料有多麼珍貴。中毒太深。他不知道他看了這個資料能救他的命。」那位男士說他不要我們要。我就給他們每人一份真相資料和翻牆卡片,還有美麗的護身符。他們都高興的接受了。又給他們講了真相,他們明白後都做了三退。他們都說:「謝謝你!」那位男士對我說:「老爺子,在大街上發可要小心點,現在壞人太多,長點心眼,注意安全。」我說:「謝謝你們!」眾生明白真相覺醒了。我真的感到很欣慰。

我又遇見兩位中年婦女。我上前打招呼後,遞給他們真相資料,她們都高高興興的接過去,其中一個人想多要幾份,並說上面寫的太好了,句句都是實話。她們都願意看,還有幾個好朋友也都想要看。讓她再遇到大法弟子,多要幾份帶給她們。我就又多給了她們幾份。並囑咐她們可千萬別浪費了啊!這資料非常珍貴,都是我們大法弟子省吃儉用省下來了的錢,為了救人做的。她說這些她們都知道,請放心,一本也不能浪費。我說:「你們這樣做也是在做大善事,會有福報的。」我又送給他們精美的護身符,告訴他們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隨身帶著,誠心念上面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災難來了能保平安。我又給她們講了真相,他們聽明白了,都用化名做了三退。

以上是我在講真相中經歷的真實的故事。雖然我在修煉中,講真相救人中吃了很多苦,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可是為了洪揚大法多救人,再苦,再累也心甘。這也是我向師父交的作業,惟願師尊笑。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這些年來我在偉大慈悲的師父保護下,堅定地走過來了,我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在修煉的這條路上更加精進,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不辜負師尊的期望!走正走好修煉的路,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