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五》(29)大客車的方向盤突然脫落……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20日】

故事1:一位村支書的轉變

二零一五年,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帶上一包資料,去了一個三十裡路遠的大村,那天那裡正好是大集。

來到了村頭一些小工廠,我進去和傳達室人員講、和廠裡邊的工人講,一會兒,勸退了幾人。又來到村子裡和一對青年夫婦講,忽然,過來一個黑臉大漢搶走了我裝資料的兜子,並破口大罵:「你好大膽,敢上我們這地盤上發傳單,你法輪功是反黨。」邊說邊拿起地上的樹枝,怒氣沖沖的打我的頭。他說:我一頓砸死你這個老太婆(我七十九歲)。

這時我想起師父講的法:「打不還手,罵不還口」[1]。我馬上坐在一塊石頭上,我說:「你打吧,我一點也不疼。」同時發正念,清理他背後的邪惡。他扔下樹枝不打了。這時我才看清這個人的臉,滿臉黑鬍鬚,長得像個驢臉。這時他騎著電動車向另一個方向去了。

我想我得要回我的包,裡面有救人的寶物,不能讓他弄丟了。

有過路的村民對我說:「他是這村的老書記,他去報警去了,你快走吧。」這時正好有公交車來了,還開著門,我一步邁上去,可乘車卡在兜子裡沒在身上,司機把我攆下來了。

我無可奈何的又來到村裡,找到那個搶我兜子的黑臉大漢,他氣呼呼的說:「我交黨支部了,想要,沒門!」要不回兜子,沒乘車證,怎麼辦呢?我就又去了公交停車點。有個好心的司機大聲喊:「大姨,快上車。」原來這位司機聽過我講的真相,認識我。我就坐車回到了家。

到了第五天,那個地方又是集,我就又去了那地方講真相和要兜子。來到那家工廠的傳達室,正好打我的那人在那裡,我笑嘻嘻的說:「老弟,你好,上次我來惹你生氣了,對不起,給你道個歉。」這時他從柜子裡拿出了我的小包。他說:「你叫某某某(叫著我的真名),你包裡有二十元錢、乘車卡。你大老遠的來這裡救人(他看了資料知道的),多不容易呀!」他很不好意思的樣子(想到那天的行為),他又是給我讓座,又是給我倒茶水。原來,他看了兜裡的真相資料,明白了,態度徹底轉變了。我的眼淚快流下來了。

這時我又給他講了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神奇,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天安門自焚」是栽贓,中共活摘器官,藏字石,社會亂象,中共是西來幽靈,中國不等於中共,天要滅中共,以及瘟疫、改朝換代,等等。他說:「應該改了,這個世道太不象話了」。他用真名退出了邪黨組織。在他一旁聽我講的一個人也用真名退出了少先隊。

我要走時,他倆說再給留下本給他家人看,就給他倆留了兩本真相冊子和兩個影碟。他倆非常熱情的把我送出廠子,還有點戀戀不捨的樣子。

多好的世人呀,只是生活在邪黨的一言堂社會中,被謊言毒害了,真相對他們來說多重要!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弟子是肩負著救度眾生使命的使者!快傳真相,快救度!才對得起眾生的期盼!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故事2:念九字真言出現的神跡

我平常老坐公交車,有時兩個座位都沒人,我就把真相小貼片貼在我旁邊的座位上(現在已經不這樣做了,有同修說不適合貼),上來個人,可以以此為話題開始講真相,效果也挺好。

有一次,一個年輕民工一上車就頭抵著椅子背,兩手還抓著前面的椅子扶手,很難受的樣子。我關切的問他,小伙子不舒服嗎?他應承著,沒抬頭。我趕緊給他肯定的說,你看你眼前有個好辦法呢,你看看試試,可能很有用,多念幾遍。他看了一下,過了一會,他看起來輕鬆多了,他側過頭,充滿疑問的看著我。只一會就這麼神奇,他比剛上車好多了。我趕緊給他講,這個方法為什麼有用,還有要三退。他順利的退了,然後下車了。

還有一次,是個小姑娘坐我旁邊,一般就開始找話題和她搭話。她不怎麼理我,玩她的手機,過一會她收起手機,頭抵在她扶著椅子的手上。我想機會來了,趕緊和她聊手機是電子鴉片這個話題。她搖著頭說:我暈車不想說話。我停了停,拿出護身符有九字真言的那面讓她看;給她說,照著念,很管用。還給她說要誠心念,一遍一遍的念。也是一會,她抬起頭給我說:「我嚴重暈車,一般不坐車,今天有急事。好像你的辦法挺管用的,不過還是有點暈。」我抓緊給她講真相,她不住的點頭,對真相很認可,順利三退。臨下車我讓她戴上護身符,拿份資料,告訴她資料比我講的好。她說她去辦事不方便拿資料,護身符也不拿了,她說那句話(指九字真言)她會永遠記住的。

我和母親被迫害的比較厲害,我父親因此而對大法挺牴觸,不聽真相。我剛從黑窩出來的時候,他一聽真相就炸,我有些急,就硬讓他聽,他經常為此大喊大叫。其實近二十年,我們給他講了很多真相,他在迫害前還煉過一段時間,他是明白的,只是利益和真理面前,他選擇了利益,故意和我們對著幹。他的身體狀況很差,肝硬化晚期,還出現糖尿病,血糖高到爆表,經常測不到,一般空腹血糖15-20,每年都住一次院。他熱衷於買保健品,其實啥用都沒有。但他沒有什麼其它愛好,幾個老買保健品的老人,就經常拉他去聽什麼課,其實是洗腦。有一次買了很貴的一種進口保健品,吃了一段時間後,據說是假的,騙人的,就停了。但是那個保健品裡可能有違規藥,讓人產生依賴,不吃就睡不著覺。

父親兩天兩夜沒有睡著一分鐘,他很著急,問我怎麼辦?我說那你就念九字真言吧,試試唄,可能很有效。他沒置可否。他好幾天沒提這事了。有一天一個同修來我家,給他說讓他誠心念真言,身體會越來越棒。他笑著說念著呢,早一百遍、晚一百遍。

近一年時間裡,他的血糖基本正常,空腹5.6,原先每天出門活動需要兩個小時才能走完的路,現在四十多分鐘就回來了,血色素從六點幾長到十一基本正常,醫生叫他定期體檢,報告書出來,醫生說:「老爺子,身體各項指標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我們都為他高興。他又聽賣保健品那些人洗腦,說是保健品起的作用。他回來也說,是吃了什麼保健品的緣故,還要繼續賣什麼保健品。我當時沒有守住心性,對他說:「你真是沒良心呀,明明是念九字真言出現的奇蹟,你還說什麼保健品的作用,進口藥都是天天吃沒有作用,保健品一直吃了多少年了,起啥作用了?還就現在能起作用嗎?這不胡扯嗎?你小心有報應,打嘴呢。」我說的道理沒錯,但口氣生硬,還有不善的心沒有修口,應該心平氣和的和他解釋是怎麼回事。他也覺得他說的沒道理,再沒說啥。可是第二天,報應就來了,他大早上剛起床,就趴在馬桶上哇哇的吐血了,又住院了。

佛法是慈悲與威嚴同在。你不認為是大法幫了你,那你該怎麼樣還怎麼樣。知道感恩、講出真相是必須的。有正確的心態才能有長久的護佑,其實是為了讓更多人明白真相得救。

故事3:兒子的成長過程證實法輪大法好

在兒子四歲時,我有幸走入了法輪大法修煉。修煉後,看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有人管孩子也發火,簡直吵翻了天,你管孩子也用不著那樣,你自己不要真正動氣,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我為自己以前經常打罵兒子而感到內疚和自責。其實兒子還那麼小,也不是一個調皮的孩子,而是我的脾氣太火暴了。我決心按著師父的教導改變自己,不動氣,真正理智的教育兒子。慢慢的我發現自己真的能做到了。

那時晚上兒子睡覺時,我就陪著他坐在床上,讀《轉法輪》給他聽。我怕他沒聽進去,常常讀了一句,就問他:「我剛才讀的是什麼?」兒子都能一字不落的說出來。這樣兒子每晚都能在睡覺前聽一會兒法。兒子還能背誦《洪吟》裡的一些詩詞及《精進要旨》裡的一些短的經文。真、善、忍的法理在幼小兒子的心裡埋了下來。

我修煉前,兒子體質不太好,常常感冒、咳嗽,經常給他吃藥。自從給他讀法後,兒子就很少得病了。我印象中只有發過兩次燒,都是在晚上才發現他發燒的。我就問他:是不是大法小弟子?他都說是。問他是打針吃藥還是學法?他都說要學法,不吃藥不打針。於是我就給他讀法。這樣他睡一覺,出一身汗,第二天便退燒了,完全正常了。以前遇到這種情況,打針吃藥都不可能好的這麼快。

兒子與別的小朋友發生矛盾時,我就告訴他要忍,這樣兒子從小就很乖,很會忍讓,從不與其他孩子吵架、打架。還把自己的零食與小朋友分享。他上學後,愛學習,成績也是名列前茅,幾乎不用我操什麼心。

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三年這幾年中,我被邪黨非法關押、勞教。那段時間,由於丈夫要上班,同時兒子自己也喜歡在外面玩,沒有用心管兒子,兒子是由爺爺照顧。由於聽信邪黨的謊言,再加上邪黨對我及家人的迫害,孩子的爺爺對大法與大法弟子有誤解和偏見,也時不時的影響著我兒子,加上老人家很溺愛孫子,慢慢的兒子變的有點任性了。聽說他那時有時還不願上學,他爺爺也不管,隨著他。

我回到家後,發現兒子變的有些急躁與叛逆,有時還和同學打架。有一次他和同學打了一架,我責怪了他幾句,他生氣的說:「你不回來更好!」我聽了沒動心,也沒有著急,知道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糾正孩子的毛病。

由於邪黨的迫害在兒子的心中留下了陰影,再加上他爺爺對他的影響,兒子開始不太願意聽我講真相。我就在他在家時播放真相光碟。開始幾次他不看就出去了,我沒放棄,依舊這樣做著。終於有一天我發現,兒子在我播放光碟時,本來他已經出去了,卻把門開了一條縫,探著小腦袋在門縫裡偷偷的看我播放的光碟。這次以後,他變了很多,我給他講真相,也能聽了,還常常幫我疊真相資料。

他讀小學六年級時,參加全市的「語數」聯賽,恰好同事家的兩個孩子得了鄉村組(我們都住在鄉下的單位宿舍裡)的一等獎,這兩個孩子和我兒子是一個班的,兒子只得了鄉村組的二等獎。丈夫覺的兒子沒得一等獎,還趕不上同事的孩子,讓他這位家長丟了面子,就把責任推到我身上,說是因為我修煉大法被關押才導致沒有教育好兒子。有一次兒子不願參加補課,丈夫當著我的面狠狠的打了兒子一頓後,摔門而去。我知道他是把對我的怨氣發到了孩子身上。我把泣不成聲的兒子抱在懷裡,安慰他,稱讚他的優點,鼓勵他不要泄氣,他能做好,不讓爸爸看低自己。從那以後兒子不再拒絕補課。

兒子參加考試時,我叮囑他要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是希望他不要慌,能正常發揮,兒子照做了。考完試兒子說,語文考試卷最後一道題是要排出十二生肖的順序。兒子本來不知道這順序,但看著題目中給出的打亂的十二生肖的圖表,他卻突然明白了正確的順序。這道題是六分。這道題是師生們都沒意料到的,幾乎沒幾個考生能做對。兒子這道題做對了,考分竟然排在市一所重點中學的前十名。全市只有兩所重點中學。兒子的考分是我們這個鎮上的最高分。這都是我們始料未及的。因為我兒子的成績只是在他們班裡排前幾名,要想在全市名列前十,那還是象做夢一樣難以達到。

市重點中學的前二十名可以免去五千元的建校費。我們其實存了五千元錢,是想用來裝修房子的。我一直想搬出單位宿舍。因為單位受邪黨的指使,安排人暗中監視我的行動;單位宿舍有圍牆,出入都得走大門,大門由專人看守,我出去發資料很不方便。那年我家在城裡買了房子,借了一部份錢,後來好不容易存了五千元錢,想早點把房子裝修好,早點搬出單位宿舍。可又覺的兒子考入重點中學需要五千元建校費,只好放棄了裝修房子的念頭。當時我還和丈夫開玩笑說:「如果兒子能考到前二十名,那就不用交建校費了,我們就可以裝修房子了。可這是不可能的!」

沒想到夢想成真!兒子免交的五千元建校費,我用來裝修了房子,當年我家就搬到了城裡,這樣總算擺脫了單位對我的監控,也方便了我做講真相的事了。我知道我兒子在考試中的超常發揮,是師父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啊!

讀完初二,兒子考到了省城的一所重點中學的下屬的寄宿制學校。兒子在班上不但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各個方面表現都很優秀。每到雙休日,當地的學生都回家了,整幢宿舍樓差不多隻剩下兒子一個人在住,但兒子不怕,連老師們都不得不佩服,說兒子的獨立性強,這孩子太乖了。本來有生活老師幫著寄宿生洗衣服,但兒子的衣服總是自己洗。班主任不久發來簡訊說:感謝我們家長教出了這麼優秀的孩子。

中考時兒子考到了省城的這所重點中學。高一的班主任給兒子的評語中有這麼幾句話:「你很老實本份,每次搞公共衛生,你總是最後一個進教室。」班主任的意思是說其他同學還沒等把衛生搞徹底就急忙進教室了,可我兒子總是一個人把剩下的公共衛生搞完才回教室。我有一次去參加家長會,得知兒子班上有一個女生摔斷了腿,需要人背著上樓,我兒子自告奮勇的承擔了這個任務。所以無論老師、還是同學都對我兒子讚不絕口。

每次和兒子上超市買了東西,兒子總是搶著自己提,讓我提很少一點,甚至不要我提。有時看到他提著幾大袋很重的東西,途中也不停歇,一口氣兒提到家,我有點心疼又有點欣慰。可以說兒子從小到大都沒讓我操過什麼心。

高中階段,班上只剩下兩個人沒入團了,兒子是其中一個,班主任對兒子說不入團會影響上大學的。面對班主任的壓力,兒子始終沒當回事。一次放暑假時,我問他考試中有沒有出現過誣衊大法的題目,兒子想起來了,說有一次政治考試中出現過,他按中共要求的得分的標準做了。我告訴他這樣做不對及其後果,兒子明白了自己的錯,同意寫了鄭重聲明,聲明自己的言行作廢發到了明慧網上。高考中兒子以優異的成績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在大學階段,兒子也一直沒入黨。在臨近畢業時,兒子被江南一省城的事業單位錄用。兒子的事業可謂一帆風順。我哥嫂花了數十萬元錢給我的侄子找培訓機構,侄子最後才考上公務員。有一次我對兒子說:「你沒花一分錢就進了事業單位,這都是你善良得的福報啊!」兒子稱是。

我修煉大法的這二十多年來,兒子從沒上過醫院,身體一直很健康,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現在事業順利。而且兒子沒有什麼不良習氣,路一直走的很正。這一切,都源自於大法。兒子小時候學過大法,雖然後來沒修大法,但他知道大法好,支持我修煉,所以兒子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一直健康的成長著。

故事4:「吃了什麼藥這麼管事?」

我是一個四口之家,有一兒一女,女兒生來體弱多病,一到冬天就犯病,高燒、咳嗽。一九九六年冬天,大法洪傳到我們這裡。聽人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就順口說讓女兒去煉煉吧。這樣十幾歲的女兒走入了大法修煉,身體真的變好了。

雖然我女兒受益,我並沒有想是修煉大法帶來的好運。那時的我,對名、利、情很重,嗜菸酒如命,對老婆、孩子經常實行家庭暴力,做任何事情都我行我素,自稱沒有我做不到的事,外表陽剛,內在心胸狹窄,在常人的洪流中奮力拚搏,自以為強者,可是貧困怎麼也沒法擺脫。

二零零四年冬天,因家裡剛蓋了新房,欠外債上萬元,經濟是雪上加霜。但怎麼也得掙點過年的錢,我就找了一份又苦又累的工作。為了多掙錢,每天我做兩個人的工作量。一個月過去了,錢是多掙了點,可是我卻病了。

那時已是年關。突然一天半夜一點多鐘,我突然間感覺全身疼痛難忍、頭暈目眩、房子在倒轉,好像頭要裂開、七竅都要流血,那種難以言表的感受。因為半夜三更也沒地兒找醫生,我就熬著,實在熬不住了,才叫醒妻子,她看到我臉色黑紫,嚇壞了:「你這是怎麼了?咋這樣了?」我當時口齒不清,但妻子能明白我的意思,我告訴她:「沒啥大事,就是血壓上來了,你慢慢的用行李把我先墊起來。」當時我一點也不敢動,只要往起坐一點,馬上感覺七竅會流血。妻子把我的上身墊起來一點,我告訴她:「等會天亮了,你到我二哥家先要點降壓藥,吃完就好了。」早上七點左右,妻子給我取來降壓藥,我服後一個多小時,好像症狀緩解一點,可是還不能坐著。第二天坐起來還需要人扶著。

這時女兒對我說:「爸,你就念法輪大法好,再和我一起煉功,這樣你一定會好的。」當時我想,要是去醫院還得借錢,而且醫院不一定能治好。我就賭一把,試一試吧。就這樣,我跟著女兒開始學習寶書《轉法輪》,雖然我話說的不連貫,但是法還是能讀出聲來。

一個星期過去了,在家人的攙扶下我能下地走路了。轉眼到了來年二月份,我自己扶著東西能走了。這時市裡的醫院下村免費給村民檢查。我也去了,醫生量我的血壓:高壓180,低壓140。過後我又去二哥家去量,因他家有血壓計,血壓忽高忽低,二哥對我說:「你現在四十來歲,以後就離不開降壓藥了,再活三、四十年,你吃的這小藥片就得一百多斤。」

聽了這話,我心有不甘,很心急的問女兒:「為什麼還不管事,我已經學法煉功,很虔誠了啊?」女兒說:「爸,這麼長時間你還沒學明白嗎?師父是給修煉的人調整身體,你是不是光想你的病了?你有一顆治病的心,沒把自己當作修煉人,師父管的是大法弟子!」

是的,在這過程中,我一直在吃降壓藥,想雙管齊下把病治好。聽了女兒的話,再看她這幾年的身體變化真是大。我想,就信這大法一回,生死交給大法、交給師父吧。於是我把藥扔了。過了兩天,症狀加重,約有一個星期,又恢復到開始狀態。我又跟女兒說:「我的心又不穩了,這可怎麼辦?」女兒說:「這是師父給你消業呢,到這個時候看你還能不能相信大法?」當時我就無語了,我這悟性怎麼這麼差,哎,真慚愧!

那天當晚,我和女兒一起煉功、學法。當我一覺醒來,奇蹟出現了,就感覺身體那個舒服、輕鬆啊,就像回到我十幾歲、二十歲的狀態,這無病一身輕真是美妙啊!當時我穿好衣服下了床,在地上蹦了幾下,那心情!真不知如何表達對恩師的感謝,激動的我淚水直流。

當時我看了一下表,凌晨四點多鐘,我馬上就急的在房間裡打轉,急的我想把這剛剛發生的事告訴我的親朋好友,第一念我想喊:「師父管我了!」第二念我想去二哥那裡,告訴他我的血壓正常了。

又等了兩個小時,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二哥家,他還沒有起床呢,我心急火燎的把他喊起來說:「我的血壓正常了,你給我測測。」他不信:「還測啥呀,吃了藥就降下來,不吃就升上來,我給你量量吧。」第一遍量完,他出現了懷疑的表情,馬上又開始量。

第二遍量完,他自言自語的說:「怎麼了?」我問二哥:「啥怎麼了?」他說:「好像血壓表不對勁。」他以為血壓表壞了,他連續測了五遍都是高壓120,低壓80。他問我:「吃了什麼藥這麼管事?」

我實在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告訴他:「我煉了法輪功啦!」然後就把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一五一十的都告訴了他。

這就是我得法實修後發生的奇蹟!謝謝師父!謝謝大法!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合十

故事5:大客車的方向盤突然脫落……

我是七旬老人,我和家人感恩師尊的救度洪恩!借明慧網修煉園地,把大法在本人及親人身上所展現的神奇事例寫出來,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無所不能!只要心中存有真善忍,幸福就會常伴善良人。

一、兒媳不停大聲喊「法輪大法好!」

我兒媳婦是大客車司機,在某單位專職駕駛大型客車接送職工上下班。

兩年前,在一次開車途中,客車方向盤突然脫落,這種事在她幾十年的駕駛史中從未碰到過。而且當時正行駛在下坡的路段上!兒媳急踩剎車,剎車也失靈了!車子象脫韁的野馬向坡下橫衝直撞,頓時兒媳嚇得魂不附體,大腦一片空白……完了,完了,今天全車人都要完了……

危急中,兒媳婦突然想起了我經常告訴她的一句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難來時命能保。」她就不停地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救命啊!」大客車還在往下沖,衝到坡底時,卻恰巧衝到了馬路邊的一大灘爛泥堆裡,車子被阻後緩慢的停了下來……

事後,兒媳非常激動地給我打電話:「媽啊!我差一點就見不到你啦,趕快給大法師父上香,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這件事真實體現了:「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我遭到多次的騷擾、關押,被迫流離失所,每次我的兒子、兒媳都會幫我保護好大法的書籍,轉移並保管好做資料的印表機等物品,並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修煉法輪功,兒媳這次能化巨險為夷就是她的善舉所得到的善報。

二、右腳嚴重腫脹流血 不治自愈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晚上,一位同修騎電動車搭載我到郊區發放法輪功的真相資料,返回的路上不慎連車帶人一起摔倒在路邊的一條溝裡,整個電動車的重量全壓在我的右腳上,右腳兩側骨頭被壓變形、血流不止。

當時因疫情封鎖,同修只能將我送到居住小區的入口處,我得步行穿過社區走很長一段路,還要爬上居住的那座樓的六層樓。按常理,這對於一個已七十多歲的老人來說,是件很艱難的事情。可我卻很輕鬆就穿過了社區、爬上六樓回到家中。回家後,我洗了個澡,用紗布包裹了一下還在流血的右腳。

第二天,一看,床上、地上到處都是血,右腳嚴重腫脹,穿不了鞋,用了很多紗布包裹也不管用。兒子、兒媳到家中來看望我,一見到處都是血,就堅持要把我送醫院去治療。我說不用,他們就用「雲南白藥」給我敷了一下傷口。敷了兩天也不見效。第三天,我就沒再敷藥了,忍著傷痛堅持煉功。當晚就止血了。後來淤紫腫脹漸漸消退,半個月後完全恢復正常。

還在讀大學的孫子說:「婆婆,你這麼大年紀,傷的這麼重,又沒上醫院,你是因為學煉了法輪功,如果不是,後果不堪設想!」 我親身體會到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家裡的其他親人也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